一些去美國留學的問題

時間 2021-11-04 06:59:17

1樓:春食

1.目前工科打算畢業了轉商科不是特別合適,但是可以去讀一些工程類的商科也是沒問題的,或是偏商科的工程,類似金融工程類的!或是選修的時候選一些相關的科目也可以!

2.gmat是graduate management admission test的縮寫,中文名稱為經企管理研究生入學考試,一般去美國讀商科都是考gmat,而文科、理工科等就考gre。

3.你現在才要上大二,是剛考試的時間,你還要考ibt和gmat,成績出來後看看需不需要重考,針對自己目標做個定位,打算去到哪些學校!或是跟老師關係打好點,提高提高gpa!

4.當然可以申請獎學金啦,不過商科的獎學金比較少,如果背景夠強的話也是沒問題的!我也有認識一些去讀商科拿獎學金的!所以那些說商學院沒有獎學金的都是混的~~

5,美國的碩士課程,一般都是1-2年之間!

寫的好淒涼~有問題m我也可以!

給分,嗚嗚...

2樓:武漢美中和

工科轉商科是沒問題的。可以選合適自己的方向。

gmat是經企管理研究生入學考試,雖然現在讀商學院,有的是接受gre的,但最好是考這個

大2可以開始準備考試什麼的了,順便了解下想申請學校的申請要求啊,自己想學什麼專業啊 等。多到留學論壇看看,了解,了解。

商科獎學金競爭非常的激烈,國際生很難申請到。

商科一般是1-2年,像金融 就是1年。 工科 理科都是2年。

商科有些什麼方向 你可以看看參考鏈結。

3樓:中青留學

1.這個我覺得看你這人的,但是你可以帶過去的學分會很少,你之後的課程學起來會比較累

2.本科是不需要考gmat和gre的,這個是對研究生的要求3.申請美國的週期是很久的,一般你申請秋季入學的話,大學在1月1號到4月1號不等就截止報名了,春季入學的話是10月1號,這樣你就非常清楚了你要什麼時候開始準備了

4.是可以申請獎學金的,但是批不批就要看學校了,不過你越早申請你申請到獎學金的可能性越大

5.如果是讀ms的話週期是1-2年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工科轉商科不是特別合適,但也能轉。

二、管理類考gmait,經濟類考gre

三、要考托福,gmat,大學這幾年好好學,爭取gpa高點,準備50萬左右資金證明,及一些申請材料,多上網或和身邊有出國經驗的人聊,要有個大概的申請目標。

四、可以申請獎學金。

五、研究生要2年左右完成學業。

美國留學的一些問題

你好其實美國沒有你想象中那麼亂的,只是 的報道讓大家有些誤解和恐慌,你可以讓你女朋友不要去那種黑人聚集區或者貧民區,一般都沒有問題的,人在外地也要有獨立精神和自我保護意識哈 1.俄亥俄不太好 2.如果你女朋友是個讀書的,反而不要害怕性這方面 3.如果你不過去,她一定不能等你 我有好多學生過去了,都散...

去北歐留學的一些問題,關於去北歐讀研的一些問題

鉞涉 首先,丹麥已經不免費了 瑞典 挪威還公立暫時是免費的,開銷這個問題,應該取決於你怎麼花吧?餐飲費 住房的租金,衣服 生活用品的開銷,書本費用,基本是這些為主。一年費用,取決於地方,一般是挪威比瑞典高,首都以及大城市比小地方高,綜上,瑞典5萬左右,挪威9萬 這個是估計 實際的除了地方因素外,還有...

關於美國留學一些問題1我現在大一準備去美國重新本科開始

同學,你這情況可以考慮申請美國埃弗里特社群大學,不要求托福和sat成績,在埃弗里特社群大學畢業後,可以轉入加州大學伯克利分校 加州大學洛杉磯分校 加州大學聖地牙哥分校等名校。如果直接申請,難度有些大,而且時間上會來不及。如果現在申請埃弗里特社群大學,可以申請2015年1月份入學,或者是2015年3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