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試考了81分能去什麼大學,托福考到80分左右的同學適合申請哪些美國大學

時間 2021-11-04 06:59:17

1樓:雙魚刀槍劍戟

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

伊利諾伊大學 - 香檳分校university ofillinois--urbana-champaign

加州大學歐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irvine

賓州州立大學—大學園pennsylvania stateuniversity--university park

雪城大學syracuse university

普渡大學-西拉法葉purdue university--west lafayette

喬治亞大學university of georgia

克萊姆森大學clemson university

愛荷華大學universityof iowa

密西根州立大學michigan state university

如果你成績不錯,應該都有機會,愛荷華大學應該是木有問題的。

然後可以先試試留學定位系統,看看別人都是以什麼成績申請到美國大學的,借鑑一下別人的申請案例,就可以大概的知道自己能不能申請到了,看看別人81分都申請到了什麼大學,可以先從系統當中http://www.liuxue315.

edu.cn/studyassess/#jlt,根據留學目標查詢,然後就可以看到其他人的申請案例了。

2樓:sz宇智波上助

小夥子多考幾次再想去哪個大學吧

3樓:阮三籍

哪個國家的?是研究生還是本科生?

托福考到80分左右的同學適合申請哪些美國大學

4樓:泰藍背景提公升

排名50以後的大學。

5樓:小強的

你可以根據你目前bai的均du分、目前就讀的學zhi校型別和你dao的語言成績輸入到留學院

回校定位系統答

中,系統會根據你提供的這些資訊匹配出和你有過相同經歷的同學案例,首先你會了解以目前的成績能去的學校,也會對自己目前成績有乙個定位。

我托福81分,想進雪城大學容易嗎?

6樓:中聯美加陳老師

雪城大學最低錄取要求托福是80分,所以你達到了他的要求。

不過這個分數很危險,而且雪城大學要求sat成績。慎重考慮。

7樓:匿名使用者

試試唄,也就多花點小錢~

剛剛拿到雪城春季研究生的錄取,嘻嘻~

8樓:維歐藝術

美國雪城大學申請條件有哪些?

1、申請截止時間

本科生:提前批11月15日,常規1月1日,此後如有空位可繼續申請;

研究生:不同專業要求不同,如插畫專業為2月1日。

2、語言成績

本科生:托福80-90分,雅思6.5分;

研究生:托福100分,雅思 7.0分

3、申請材料

本科生:申請表、官方高中成績單、兩封學術推薦信、其它材料視申請專業而定等。

研究生:申請表、官方成績單、推薦信、個人陳述、簡歷、寫作樣例、gre成績。

4、作品集要求

①作品集要由12-20張你最近創作的影象作品組成。

②需要展示你的興趣,強調你的想法和概念能力,證明你的藝術技巧、你的實驗精神以及你對視覺表達和交流方面的貢獻。

③你應該選取那些能證明你藝術經驗深度和廣度的作品。

④作品集的構成應該強調你的力量以及使用不同媒介和方法的製作。如果你對art studio感興趣,你的作品集可能就會包含繪畫、雕塑、版畫、插畫、陶藝等等;如果你對我們的設計課程感興趣,你的作品集可能就包括設計、紡織、時尚繪畫、產品、家具等。

⑤如果你申請插畫、繪畫、版畫,強烈建議最少六張靜物描寫,可以包括寫生、人物素描、風景畫等等。

⑥你的作品集可以包括一些任務式專案的案例,但是我們也希望看到你在課堂之外的個人作品。

托福考試需要帶哪些東西,托福考試要帶什麼東西

需要攜帶的東西如下 考生可攜帶托福網考確認和身份證件前往考場。除身份證件之外,任何個人物品都不允許帶入考場。個人物品須存放在考場外指定的儲物櫃。請勿攜帶貴重物品前往考場,否則遺失恕不負責。托福在中國大陸一共有133個考場,編號從stn80000到stn80132,其中北京 四川 陝西 河南 上海等地...

托福考試成績過期了怎麼辦,托福考試的成績有效期是幾年?

湖南寫邦科技 托福成績有效期多久 托福成績有效期是2年。ets保留托福成績的期限就是2年。托福成績有效期的計算方式是從托福考試之日開始算起,例如2013年1月8日參加托福考試,托福成績有效期是2013年1月8日至2015年1月8日,過了這個期限,托福考生就不能在ets系統里查到托福成績 托福考試過早...

托福考試考場上要注意什麼事情

至美前程教育諮詢 一 試聽和試音 很多人不重視這個步驟,只是簡單履行程式,這是大錯特錯。硬體裝置的效能直接影響我們的發揮。有這樣一個考生,以往考試聽力成績都在24分以上,但最近一次由於在試聽的時候沒太在意,開始新託福聽力考試的時候發現聽力裝置有問題,一會聽得見一會聽不見,雖然後來考場採取了一定的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