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托福考了60分,想申請美國大學,能幫我幾個嗎

時間 2021-11-04 06:55:51

1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60分的托福能申請的大學不多,建議申請學校大概在80-100名上下

少數學校如華盛頓大學,普度大學和密西根州立排名較高,接受60分托福,但是需要上一年預科

其他學校比如塔爾薩大學 uc系列的uc river分校都是可以考慮的學校

2樓:金矢申哥團隊文

你托福60分實在是低啊 不過可以申請美國不錯的大學 看你經濟實力了

可以走雙錄取 讀一年或者幾個月的語言課程 之後可以申請50到100的學校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同意一樓的說法,樓主洗洗睡吧,明兒早起來苦背單詞。

我托福考了89,沒有sat成績,想報考美國大學,不要太差,排名70左右就可以,可以給推薦一下嗎?

托福多少分可以申請美國前60所大學

4樓:北京再來人

普通大學

top 100

通常美國前100的大學對於托福最低成績要求為 80,但是如果你只考到了80分的話,那麼是沒有競爭力的,一般來說考到 90分 以上最為保險。

top 50

如果申請的是排名前50的大學,那麼建議托福考到 100分以上,前50名的大學,新生平均托福都在100分左右,想要增加錄取機率,那麼就要做到更好,如果你沒有特別出色的實習或者其他活動經歷,那麼托福成績就必須要出彩,否則一般情況下是會被拒的。

top 30

綜合性大學和文理學院對托福成績的要求較高,美國前30的綜合性大學、前50的文理學院,目前錄取學生的平均托福成績都達到了 105分以上,部分院校甚至達到了托福110分,同時要求托福口語成績要求不低於24分;因此,想要去美國讀好大學,衝刺和國內清北乙個級別的學校,能拿到托福105分才有希望。

社群大學

一般去美國讀本科,選擇地區性大學、社群大學的比較少,部分排名比較靠前的地區性大學,對於經濟能力有限,有一定學習能力的學生還是不錯的選擇,畢竟美國的轉校機制比較靈活,成績優秀同樣可以轉讀美國頂尖綜合性大學。美國各地排名靠前的地區性大學通常托福要求都在 80分以上,普通一點的要70分以上。社群大學每年幾千美元的學費,每年同樣吸引不少經濟能力有限的學生,除少數頂尖的社群學院要求托福90分以上,多數托福60-70分就可以滿足錄取需要。

5樓:匿名使用者

50~60:90~100就差不多了。

1~50:光托福已經不夠了,如果是讀本科就要sat成績,讀研究就需要gre。

這個階段托福要求是100+,(也有個別要求90多的)sat分了三個階段(gre不知道,因為我現在就在美國讀本科。)

40~50:1600~1800.

25~40:1800~2000.

1~25:2050+

(注,前20大學,如果你的其他材料做的極其優秀,那麼你的成績可以下降很多,比如說哈佛有一年就錄取了乙個1850的黑人,我的乙個同學只有1870,但是被西北大學用20000的獎學金錄取了。此外,美國10~20的大學基本乙個等級,1~10也是一樣,這兩類主要差距都是在資金上。)

另外,如果你想光用托福就讀本科的話,你需要在11月份的時候參加大學的early decision或者early action.(不知道該怎麼翻譯,算是提前招生。)

我們學校今年就有兩個同學光以托福105和104的成績被brown錄取了。(常春藤聯盟的一員,排名就不用多說了。)而且還有40000~50000的全額助學金。

所以,你的報名時間也是很重要的乙個環節。

ps:每個學校的**都會有寫要求的最小分數的,我記得哈佛上面也會有,但有時候低於這個分數也可以上那個大學,前提是你其他資料都很優秀。

6樓:匿名使用者

嗯 這要看你申請哪一所大學了 不同大學的分數線還是會略有不同的而且 有些學校 還會對聽說讀寫四部分做分數的要求所以 建議你去自己心儀的那個學校的**上去查一查或者給那個學校發一封e-mail,這樣會比較準確 目的性比較強~

託福76分可以申請什麼美國大學,託福70分可以申請美國什麼大學

天道名師 託福成績60 80分可申請美國大學名單 university of connecticut康涅狄格大學 本科 託福最低申請分數為79分。university of texas at austin德克薩斯大學奧斯汀分校 本科 託福最低申請分數為79分 university of washin...

託福74分能申請哪些美國大學,託福只有80分,能上哪些美國大學

本科的話很多學校都能申請,還可以不用讀語言。若是碩士課程的話就要讀語言了,但還是要看你想讀什麼學校。 同意樓上 90分以下申請的學校都很一般 和中留學美國部 託福74分。要看你是申請碩士還是本科?如果是碩士的話,這個成績偏低,要結合你的其他背景來看,例如你的gre或是gmat成績,你的gpa,你的工...

您好,我想知道考了托福能不能申請英國大學本科?申請英國大學本科有什麼要求

你現在托福有多少分呢?一般來說部分比較好的英國學校是可以接受托福的,也有很多學校不接受托福成績的。留學360合肥劉鬆鬆老師指出,英國的本科的話如果你是高中學生,讀完高二,或者高三,需要去英國讀本科預科。如果你是國際課程學生,如果a level或者ib課程,可以考慮直接申請的,不同學校要求不一樣,一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