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考試成績過期了怎麼辦,托福考試的成績有效期是幾年?

時間 2021-10-24 13:43:16

1樓:湖南寫邦科技****

托福成績有效期多久:

托福成績有效期是2年。ets保留托福成績的期限就是2年。托福成績有效期的計算方式是從托福考試之日開始算起,例如2023年1月8日參加托福考試,托福成績有效期是2023年1月8日至2023年1月8日,過了這個期限,托福考生就不能在ets系統里查到托福成績!

托福考試過早考出成績都可能面臨成績過期的尷尬境地。那麼,托福有效期過了怎麼辦?沒有辦法,重考,或者放棄遞交托福成績單。

不建議大二的時候就開始考托福,如果大二去參加托福考試,那麼也就意味著那時候你的托福成績就要接近過期了!那時候,如果你想要申請你的dream school,成功了還好,如果你申請不成功,那麼很不幸你就要面臨重考的問題。

美國有些大學宣告,托福考試成績有效期為一年,對於這些特定的大學,托福考試成績有效期只有一年。一定要看下學校官網的托福成績有效期規定。

如果托福是2023年8月考的,要申請2023年秋季入學,這個成績到開學前就已過期了,這樣還能申請嗎?其實是這樣的,美國大學申請是提前一年進行,申請2023年秋季入學的,實際申請時間是在2023年年底到2023年3月之間,那麼在這段時間內,托福成績是有效的,學校入學委員會也會接受考生的托福成績,只要是在學校評審或是在學校規定的deadline之前寄送到的成績在有效期內就是可以的。

2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考試成績的有效期是兩年,自考試之日起算。從ets的角度來說,就是托福成績在ets的資料庫中儲存的期限兩年;從申請學校的角度說,申請日期在考托福有效期之內,成績有效,但也有部分學校的截止日是入學報道日,也就是說開學日期在托福有效期之內,成績才有效。

3樓:匿名使用者

一. 托福成績有效期怎麼算?

曾經解答過一些同學的疑問,如果托福是2023年8月考的,要申請2023年秋季入學,這個成績到開學前就已過期了,這樣還能申請嗎?這個問題相信很多人不明白。其實是這樣的,美國大學申請是提前一年進行,申請2023年秋季入學的,實際申請時間是在2023年年底到2023年3月之間,那麼在這段時間內,托福成績是有效的,學校入學委員會也會接受考生的托福成績,只要是在學校評審或是在學校規定的deadline之前寄送到的成績在有效期內就是可以的。

4樓:霧啦啦小一

成績過期了其實沒有什麼解決辦法的,成績過期後ets就不會幫你儲存了,如果還想申請美國大學,那就需要重新考試,所以,一定要在有效期內申請大學。

托福考試的成績有效期是幾年?

5樓:

toefl考試的有效期為兩年,是從考試日期開始計算的。

通常情況下,考生可在考試結束約15個工作日後登陸報名**查詢成績。

ets正式列印的成績單通常會在考試日後8周左右通過快遞寄送到考生報名時提交的中文位址。快遞單號將顯示在考生個人賬戶中。托福考試成績的有效期為考試日後2年。

請注意,考生個人成績單只有乙份,如因個人原因丟失,不予補辦。

6樓:百度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三立網校

7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考試成績有效期是兩年,這樣,對於5月、8月的申請者而言,這兩年的有效期就成了困惑。比如,2023年8月的toefl,能不能申請fall2003呢?事實上,toefl的有效期是這樣的,每年12月或第二年1月申請截止以後,美國的大學就開始評估他們的申請者,那些能夠錄取,那些能夠給予獎學金,也就是2月至4月15日的這段日子,只要在這段時期內你的toefl成績有效,那就一切ok。

但是請大家注意一點,美國有些大學宣告托福考試成績有效期為一年內成績,也就是說,對於這些特定的大學,托福考試成績有效期只有一年。具體的情況可登陸所申請學校官網查詢資訊或者進行**諮詢。

8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考試出不來分?別怕!gre330,gmat730,托福線上直接出分,無風險,出分數再付錢錢17666015533

托福考試考了81分能去什麼大學,托福考到80分左右的同學適合申請哪些美國大學

雙魚刀槍劍戟 威斯康星大學麥迪遜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 madison 伊利諾伊大學 香檳分校university ofillinois urbana champaign 加州大學歐文分校university of california irvine 賓州州立大學 大學園...

托福考試報名名字拼音填錯了怎麼辦

托福考試中心為考生準備了修改資訊的方式,也有處理嚴重錯誤資訊的方式,看你具體屬於什麼型別,一般分兩種 一種是資訊可以修改的 一種是資訊不能修改的。如果你不確定自己的資訊是否符合更改資訊的政策,依然可以發信去給考試中心詢問是否能夠更改。如果回覆是不能更改,那麼參看第二種情況 第二種,資訊不可以修改 依...

托福具體怎麼報考的?托福考試具體怎麼報名的?

關於托福如何準備,我列出以下幾點參考 1 托福要求的詞彙量有8000多,所以您首先要迅速拿下托福詞彙。因為托福詞彙基本都屬於常用詞彙加學科詞彙,所以非常好記,如果順利的話乙個半月的時間就非常非常富裕了,可以從匹克模考tpo裡面記憶詞彙。2 托福考試中聽力部分是重中之重,雖然中國考生普遍閱讀 聽力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