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成績多少分合格,托福考試一般多少分才算及格

時間 2021-11-04 06:56:52

1樓:5姐妹快樂

沒有具體多少分數可以認為是托福成績合格

有些大學會定乙個托福最低分作為錄取的門檻。如果你申請前150的美國高校,那麼托福考試分數至少要80。要是申請前五十的美國高校,那麼托福分數需要90以上。

若是申請前十名的則托福分數至少要105。

托福考試總分120分,共四個考試部分,分別是托福聽力、口語、閱讀、寫作,每部分30分。托福沒有及格分數線,但各個學校有自己的分數線的。

高中階段托福考多少分:90分以上

學士階段托福考多少分:100分以上

碩士階段托福考多少分:100分以上

博士階段托福考多少分:100分以上

拓展資料:

托福是由美國教育測驗服務社(ets)舉辦的英語能力考試,全名為「檢定非英語為母語者的英語能力考試」,中文由toefl而音譯為「托福」。

toefl有三種,分別是: pbt—***** based test 紙考 677, cbt—computer based test 機考 300, ibt—internet based test 網考 120, 新托福滿分是120分。toefl考試的有效期為兩年。

2樓:思科網俠

托福及格分數線一般來說,根據往年美國高校的錄取情況,由你要申請的學校來決定,如果你申請前150的美國高校,那麼托福考試分數至少要80。要是申請前五十的美國高校,那麼托福分數需要90以上。若是申請常春藤那樣高校或者至少是前十名的則托福分數至少要105。

拓展資料:

雅思與托福的基本區別有這幾點:

一、雅思和托福出題機構

相異點: 雅思(international english language testing system,簡稱ielts)是由英國文化委員會(the british council)、劍橋大學地方考試委員會(cucles)和澳大利亞教育國際開發署(idp education australia)三大國際性機構聯手舉辦的國際英語水平測試。

而托福toefl ibt(internet based test)則是2023年9月美國有著100多年歷史的老牌教育服務機構educational testing service,簡稱「ets」在全球推出的一種全新的綜合英語測試方法(從舊托福改良而來)。

相同點:都是權威的國際性****。

二、雅思和托福的文化差異

相異點:雅思考試是以國際化為出發點,涉及的文化地理等方面知識以英澳兩國居多。托福則是以美式英語為基準,聽力中完全是標準的美音,而且也有美式的習語、俚語出現,涉及有大量關於美國的歷史、文化、政治、地理等方面的內容。

相同點:都涉及西方國家的文化、歷史、地理及風土人情。

三、雅思和托福的考試方式

相異點:雅思:傳統筆試口試,盡顯人性化

新托福:網考(電腦+網路),盡顯高科技魅力

四、雅思和托福的報名方式

雅思、新托福都採用網上報考。

五、雅思和托福的考試相關費用

雅思考試費用1960元/次;用於英國簽證及移民的雅思考試費 2070元;雅思生活技 能類考試費 1550元;雅思考試轉考費 420元;雅思成績復議費 1000元。

托福網考考試費人民幣1761元,逾期報名附加費人民幣288元; 轉考費人民幣576元; 恢復已取消的成績人民幣144元; 成績增送費(每份) 人民幣134元; 口語或寫作單項復議人民幣571元; 口語和寫作雙項復議人民幣1139元。

六、雅思和托福的成績用途

相異點:雅思考試有a類和g類之分,a類的雅思成績用於留學申請,g類的雅思成績則可以用於申請移民。托福的成績只能用於留學申請使用。

相同點:兩者均可作為留學的敲門磚。而且因為這兩項考試的權威性和對聽說讀寫四項技能的深入考察而受到外企或跨國公司的青睞。

七、雅思和托福的成績查詢

雅思考試在考後第10個工作日考生可以通過雅思考試報名**http://ielts.etest.

net.cn「我的狀態」頁面查詢考試成績。(通常情況下,隔週的周四就能查詢成績了)

通常情況下,托福考生可在考試結束約15個工作日後登陸報名**查詢成績。ets正式列印的成績單隨後將發到各考場供考生領取。需要寄送成績單的考生,可事先與考場管理人員約定辦理成績單有償寄送事宜。

八、雅思和托福的成績有效期限

雅思托福成績的有效期均為2年。

九、雅思和托福的認可普及

雅思考試是為申請赴共和联邦國家(英國、澳大利亞、加拿大、紐西蘭等)留學、培訓的非英語國家學生而設,用來評定考生運用英語的能力。現在許多共和联邦國家對申請本國技術移民的人士也採用這項考試,作為申請人英語能力達標的認證。而且美國、加拿大承認雅思成績的學校數量也越來越多。

托福考試目前被110個國家的逾6000所高等院校認可,並成為全球英語語言測試的標準。

十、雅思和托福的適合人群

雅思適合人群:想去共和联邦留學的學生或移民加拿大,澳大利亞和紐西蘭的人員。

托福適合人群:希望去美國、加拿大等國留學的學生。

十一、雅思和托福的分數設定

雅思考試聽說讀寫滿分各9分,總分為四項平均分取整分或者半分,滿分為9分。

托福考試聽說讀寫各30分,總分為四項之和,滿分為120分。

十二、有無加試

雅思考試聽說讀寫每次的題目數量固定,沒有加試的概念。

托福考生往往會在聽力或閱讀部分碰到加試試題,也有可能閱讀、聽力兩部分同時被加試。

十三、雅思和托福的考試順序

雅思考試順序為 聽力、閱讀、寫作、口語。

托福考試順序為 閱讀、聽力、口語、寫作。

十四、雅思和托福的考試時間

雅思考試中聽力、閱讀、寫作一共需要約三個小時的考試時間。(不包括考前候場時間)

托福考試中閱讀、聽力、口語、寫作一共需要約4--4.5小時,如有雙加試會延長30--40分鐘。

十五、雅思和托福的考試難度

雅思考試因為仍然採用傳統筆試、口試,所以給考生以心理上的安全感。

托福考試因為採用機考,會讓中國考生非常不適應,從而望而卻步。

其實,托福中聽力、口語與雅思在考試難度上確實大一些,而閱讀寫作與雅思考試還是有很多共同之處的,所以考生們只要有針對性的備考,就會適應新托福的考試形式及考試難度的。

3樓:新航道英語

托福沒有過線分數。托福總分為120分。閱讀、聽力、口語、寫作的分數範圍都為0-30分。

4樓:朗播英語

托福成績多少合格?托福考試並沒有合格分這一說法,具體要準備多少托福成績還是要根據你想要申請的學校而定,是由你要申請的學校決定的,但是根據這麼多年的托福考試的分數劃分和申請好大學的標準來看,基本上有以下規律可循。

托福及格分數線一般來說,根據往年美國高校的錄取情況,由你要申請的學校來決定,如果你申請前150的美國高校,那麼托福考試分數至少要80。要是申請前五十的美國高校,那麼托福分數需要90以上。若是申請常春藤那樣高校或者至少是前十名的則托福分數至少要105。

5樓:匿名使用者

同學,你好

托福沒有所謂的合格分

你要達到的分數是你想申請的大學要求的分數

比如你想申請的學校要求托福100分,那你申請的時候最好考到110分以上會比較有競爭力。

6樓:匿名使用者

托福沒有多少分合格的標準,只是有一些大學直錄時會說他們最低接受你多少分的托福成績,比如一般美國前三十的大學托福必須在100以上,前五十的大學托福至少要80分以上,目前我聽過的本科學校的最低要求的是61分可以直錄,如果成績太低了,只能考慮雙錄取的學校或是pathway。

7樓:超能學的sl君

托福不存在多少分合格這一說,不同的美國高校對托福成績有不同的要求,你可以先了解學校招生的托福分數線。

8樓:在六洞山拔網線的北落基山狼

就是得夠你要去學校要求

9樓:新東方留學北美

沒有什麼及格不及格的 如果想要去美國top100的 最好是90以上

托福考試一般多少分才算及格

10樓:阿卡索外教網

90-100:(優良)托福成績在這個範圍是最穩妥的。在這個層次上,你的toefl成績對於大多數大學而言都是足夠好的。憑藉這些托福成績,您還可以在校園內獲得ra,ta或ga職位。

不知道怎麼備考托福?【

11樓:新航道英語

托福沒有過線分數。托福總分為120分。閱讀、聽力、口語、寫作的分數範圍都為0-30分。

12樓:三叔歷史觀

首先要澄清一點,托福裡面是沒有「及格」這個概念,並且也沒有學校說是過了「及格」線就錄取的。托福考試滿分120,其中閱讀,聽力,口語,寫作各30分。 最後得到一張成績單。

拓展:托福是美國和加拿大留學的語言考試專案,在美國,一般院校(綜合排名60-150的)通常會要求托福80分以上,如果申請gta(助研)或gra(助教) (這兩個職位一般都可以全面學費併發工資),可能要求更好,尤其會對單項提出要求,比如,總分90以上,口語23以上。

而對於綜合排名前50的,最好不要低於95。因為競爭力很大,有很多美國本地學生同樣申請,如果語言能力不夠的話,教授寧可不要。尤其頂尖院校,最好到105以上。

對於綜合排名150以後的,可能有70多就可以上的。最差的學校我知道有60多就可以上的,最多就是去了讀一學期語言課。

所以,你應該努力至少考到80分以上。 具體的錄取線,應該登入你所申請的學校,找到你申請的那個專業的**,專門檢視它所需要的線。一般在學校官網下的acdamics分類裡,會有院系設定,進入你的專業所在的院,找到申請成績的要求就可以了。

13樓:雙魚泡泡

托福考試並沒有明確的劃分合格線。對於考生來說,分數越高申請到到名校的可能性越大。

1、托福及格分數線一般來說,根據往年美國高校的錄取情況,由你要申請的學校來決定,如果你申請前150的美國高校,那麼托福考試分數至少要80。要是申請前五十的美國高校,那麼托福分數需要90以上。若是申請常春藤那樣高校或者至少是前十名的則托福分數至少要105。

2、托福英語考試的總分:托福英語考試滿分為120分,4部分各佔30分。分別是閱讀、聽力、口試、寫作。

托福考試並沒有合格分這一說法,具體要準備多少托福成績還是要根據你想要申請的學校而定,是由你要申請的學校決定的,但是根據這麼多年的托福考試的分數劃分和申請好大學的標準來看,基本上有以下規律可循。

托福考試成績過期了怎麼辦,托福考試的成績有效期是幾年?

湖南寫邦科技 托福成績有效期多久 托福成績有效期是2年。ets保留托福成績的期限就是2年。托福成績有效期的計算方式是從托福考試之日開始算起,例如2013年1月8日參加托福考試,托福成績有效期是2013年1月8日至2015年1月8日,過了這個期限,托福考生就不能在ets系統里查到托福成績 托福考試過早...

西安托福考試班多少錢,西安託福培訓班哪個比較好?

西安思潤培訓學校 以目前國內的託福培訓水平來看,每個機構內部也存在著老師水平參差不齊的情況,所以以後不要再問哪個機構好,而要問哪些老師靠譜,這是作為首選的第一要義,其次我覺得以下幾點也是不容忽視的 1.入學測試是否真實客觀,這點是入學前的第一步,知道了你的雅思水平目前處於什麼階段,才能開始下一步的針...

關於托福考試的問題,關於TOEFL考試的一些問題

主要看你準備期間的強度,如果強度夠高的話,即使你現在的水平不夠四級,用三四個月時間也有可能達到托福100,建議你到留留學論壇或者太傻論壇看一下前輩的備考經驗分享,然後按照你自己的水平,找到相應的備考經驗,制定相應的複習計畫,應該沒問題的。 1.舊托福為紙考和機考,題目難度略低於新托福。現在已經沒有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