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請教下,我想提高一下托福閱讀分數,但又不想去培訓機構,不知道有沒有單獨老師可以授課的方式

時間 2021-11-04 06:55:51

1樓:kts 勝之玥英語

可以只聽意群、重點,但想獲得更滿意分數的話,要爭取每句話都要聽懂。能幫助**下文資訊減輕之後聽辨的壓力。

在聽完一篇文章除了做題目,還要去了解文章的架構和方向,通過考點規律的研究,根據筆記判斷出可能出現問題地方。

「this is a lecture about ***」後,腦子裡面就要開始飛速的運轉了。不同文章的話題,套路也是會有相似之處的。比如:

art history:可能是按照時間順序結構講不同藝術發展的不同點;

動物行為:通常會舉很多的例子對比,對比出動物不同的行為模式。

那我們能不能在聽到第一句的時候就能夠對這個文章的走向有個判斷,是我們衝擊理想分數很重要的方法。

1.聽力滿分練習法

①聽兩遍,根據訊號詞補充邏輯結構劃分文章層次;

②根據考點規律自己出題;

③核查自己的出題點對不對;

④考點分析錯題原因。

2.總結

首先聽兩遍,第一遍做筆記,第二遍根據訊號詞把邏輯結構都補充上去。而且知道如何劃分文章的層次,知道文章一開始的中心意思,老師的幾個論點分別是什麼,是否舉了例子,例子又是通過什麼樣的遞進方式,最後結論是什麼。

根據考點規律和筆記,嘗試自己出題,看看自己能否抓住考試的規律。最後錯題的查漏補缺,分析題目到底是在乙個什麼樣的邏輯處考的。

多做練習之後,主動掌握聽力考點的出題規律,在聽的同時預判出是重點、考點,什麼方法可以托福閱讀聽力滿分的分享就到這裡

2樓:匿名使用者

很多托福考生都會選擇報個托福班,因為自學難度係數比較大,那麼在乙個偌大的城市,面對那麼多家托福培訓機構如何做選擇呢?托福哪家培訓機構好呢?

首先,我們要看品牌跟規模,切記別被一些小作坊給騙了;

其次,我們要看課程體系,很多機構都是劃分為不同階段,我們也應該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不同的階段學習(能力有好有差),這樣也可以省時省力;

然後,我們要要看他們的師資怎麼樣,售後(舉個簡單例子,我們目標是托福780分,要是沒達標呢?),還有交通等等;

當然說到費用這個問題,個人覺得有句話說的好,物有所值!正所謂便宜沒好貨,好貨不便宜,但是太貴的也不划算。就跟我們買手機一樣,其實是要選價效比高的,希望幫到你。

3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你想把閱讀提高到什麼水準,每個階段的提高的方法都不一樣的,從師資來說,培訓機構裡的老師有好也有一般的,如果你只是想提高閱讀部分的話,那還是有不錯的老師可供選擇的

托福只考了九十,最近是真沒時間準備了,去乙個培訓機構應聘托福老師,試講都很好,但對我的成績不滿意, 10

4樓:曖人不愛

他們都嫌你成績低了,說明都知道了。你說可以再造假嗎?而且這種可以通融的事情,就看你自己會不會做人了。送禮會不會?

我想去新東方當托福老師,不知道他的待遇怎麼樣?…有人在裡面工作嗎?能具體說說不?

5樓:匿名使用者

反正他們的老師要求很嚴,比如需要托福成績xx分 什麼的,待遇肯定比其他機構的好一些,但是壓力也不小

6樓:可愛的小雪糕

待遇肯定不錯,但是有壓力。

想去培訓機構當老師,沒有寫著招聘老師,我想去試試,要怎麼才能獲得面試機會呢?

7樓:巴別塔

老師們是怎麼學習的?(有圖有真相)

塔客學院塔主崔冕說:

春日裡,我也來分享一點小心得:

想做好乙個教書人,首先要成為乙個努力的學習者。

請注意,是教書」人「,不是」匠「。後者的概念曾經流行了一陣子,但大多數人做不到,我們依然都是人,不是匠。

不過,我覺得做不成」匠「反而很健康,人會變化、會面對新的自己,偶爾差池,但也可以善良可愛,做不到冰冷嚴酷精準無誤,這本身就是人的樂趣。

大家一起多學習,一起變成更好的教書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情況下,即使培訓機構不寫著招聘老師,但是他們這個老師培訓老師總是那麼緊缺,你可以去直接去他們的培訓機構,地點說明來意,然後準備一段視角,如果你特別優秀,他們會毫無保留的把你留下來。沒有機會自己為自己創造機會,只有這樣你才能更大限度的各大程度的把自己推銷出去,能力決定一切在拍攝機構,你的能力跟你的工資直接掛鉤。

9樓:紀教授

首先要讓人家能知曉你的存在,刷簡歷是比較普遍的,但成功率不高,最好能知曉**打**諮詢。

**諮詢要先打稿,主要講明自己的來意(應聘老師)和相關優勢或者資歷,如果你講的中肯人家會考慮面試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找人介紹,大公司的話直接去面試就行,都有簡章,或者去公司官網諮詢,建議最好有熟人以免被騙,不要交什麼保證金啥的

11樓:煙只為寂寞抽

你好,網上投遞簡歷和現場登門拜訪都可以,不想等主動出擊效率更高些,有些很快就會獲得試講的機會

12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找武漢小象教育,專門免費內推教師的

13樓:me畢先生

你想找工作,我想找老師,找不到,都很難,

想提高一下繪畫水準,朝原畫師發展,去會繪課堂學習有幫助嗎

圈逕搜壹 會繪課堂挺專業的,在這裡學習肯定能提高繪畫水平。我有朋友就是想做原畫師,現在在會繪課堂學習呢,聽他說教學老師可奇米可幽默了,雖然是圈裡的大神,但是沒有一點架子,講課很有自己的風格,學習了一段時間之後,朋友有了自己的原創作品,我覺得進步挺明顯的,他現在距離自己的原畫師目標又近了一步。如何成為...

想給的兒子報個英語培訓班提高一下英語成績,但又擔心花了冤枉錢又沒什麼效果

孩子英語成績能否提高,興趣起到很關鍵的作用,不是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嘛,孩子有興趣了,就會主動去求知 探索,就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起初,我家孩子對英語也沒什麼興趣,成績也一般。看到鄰居家小孩在讀什麼伊索 實境英語 索性就讓他也一起去,沒想到,那些寶貝劇場 藝術塗鴉等實境化課程,孩子挺感興趣的,現在...

想請教一下我到底該如何抉擇,想請教一下我到底該如何抉擇

說到底問題大部分都是異地造成的,那麼如果你能解決異地的問題,搬家換工作 或者讓對方搬家換工作,當然這工作必須得好到讓人願意搬家 這個選擇就是yes,解決不了就是no,答案簡單直接,說別的都沒有意義。你有沒有想過,她也許有苦衷?雖然很多現實沒有電視劇集那麼狗血,但是我希望你確認一下。我的建議是 既然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