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的兒子報個英語培訓班提高一下英語成績,但又擔心花了冤枉錢又沒什麼效果

時間 2021-07-08 20:30:50

1樓:匿名使用者

孩子英語成績能否提高,興趣起到很關鍵的作用,不是說,“興趣是最好的老師”嘛,孩子有興趣了,就會主動去求知、探索,就會有事半功倍的效果。起初,我家孩子對英語也沒什麼興趣,成績也一般。看到鄰居家小孩在讀什麼伊索“實境英語”,索性就讓他也一起去,沒想到,那些寶貝劇場、藝術塗鴉等實境化課程,孩子挺感興趣的,現在他英語成績挺不錯的,而且口語也比同班同學好一些。

2樓:菜菜吃肉

先與孩子溝通一下,看看他有沒有上補習班的意向,如果沒有可以耐心的向他解釋,讓他意識到這是為了他好,還要看看孩子的英語程度怎麼樣,如果好的話可以上個培優班,差的話就上個基礎班。每天上完課多和孩子溝通,問問他學了什麼,能聽懂嗎,有什麼收穫什麼。學習從來不是孩子一個人的事,是學生,家長,老師一起努力地時。

3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是先找個老師為你的孩子測試一下,他需要提高英語學習的哪方面能力,即時是提高成績,那麼考試中他經常扣分的是什麼型別的問題,要找出他的學習癥結所在,再有的放矢地進行補習。

4樓:閃亮生物

上培訓班不如請個家教,你哪兒的,要是在北京的話我有一個正在帶學生的室友家教不錯,樓主要是不是北京的話也可以在本地請家教,一節課就知道有沒有效果了,沒效果就別再請

想給孩子補習英語 沒多久要高考了,重慶英語培訓班提高英語成績那裡好?孩子英語成績一直很差.

5樓:匿名使用者

學英語要在聽、說,讀、寫能力逐步提高的基礎上,只要稍微做一些模擬試題,瞭解各種測試特點,成績就自然不會壞。重慶歐文外國語學校這方面還不錯老師像朋友一樣,一邊學習,一邊交朋友,老師很專業,也很和藹,也可以像朋友一樣,一邊學習,一邊交朋友,老師很專業,也很和藹,

6樓:ts帕多卡

1檢查孩子的情況,英語差是聽力差,閱讀差,寫作差?

2根據檢查結果,對症下藥。

3成績是自己努力學出來的,英語不像數學有很多思路邏輯推理。會說,聽得懂,會寫就行了。和語文一樣。自己聽,寫,讀,說很重要。老師講半天他也不能替你考試去。

4把課本先弄好了,在找一些課外的書大量閱讀,很重要。

推薦網路課程:100e

課外書:《小鸚鵡中學英語隨堂故事》

《美國語文讀本》(上海三聯書店出版)

《英語語法手冊》(薄冰 趙德鑫編著)

想給孩子報個英語培訓班,51talk怎麼樣

現在確實英語學習是全民熱潮,大家都知道英語的重要性,但是你想給孩子報英語培訓班,就要看主要昂,提升孩子哪方面的能力?是考試能力是聽說的能力,是準備通過四六級考試,還是準備通過高考之類的,所以按照你的要求來選擇相關的方向 工商銀行救懈 我家孩子在51talk學習將近一年半了,之前孩子對英語的學習興趣不...

該不該給孩子報英語培訓班?糾結!

最近,後台總是有很多朋友給我們留言,說想報名英語課程。但市面上的機構千千萬萬,到底什麼樣的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非常理解大家的困擾,因為市面上的英語機構實在太多了。自己當初也考察過好幾家機構,包括線下的和線上的。但這個問題坦率地說,很難。我精力有限,不能去把市面上所有英語培訓機構都調研一遍。認為挑選最...

我想給孩子報英語培訓班,但是不知道幾歲合適

穎川英語 告訴大家不要在遲疑了,越早越好,孩子的教育你耽誤不起 如果你同意我的答案,那麼希望你一定要看到最後,如果你不同意,那你也要看完我的答案,因為你看完之後,也就同意了 不信?那你聽我分析一二!作為常年混跡在英語機構的家長,我強烈建議你們去給孩子報少兒英語啟蒙班,首先我不是什麼教育機構的銷售來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