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一年可以考幾次呢,請問托福考試一年可以考幾次?

時間 2022-10-15 03:50:07

1樓:新航道英語

考托福沒有次數限制,但是報名間隔至少需要3天。比如,你在2023年1月1**名了托福考試,那麼需要在3天之後才可以報名另外一場考試。

2樓:鎮江市朗閣外語

您好,很高興為您解答。在鎮江,學雅思,托福,小語種,首選鎮江朗閣培訓中心。

朗閣外語提供免費的入學測試,然後根據測試的結果為您定製適合您的學習計畫。

朗閣做雅思培訓起步比較早,不論在經驗還是人氣上目前還都處上流,現在的口碑也越來越好。而且朗閣又有專門有人生規劃與海外留學諮詢,對於考試後的各方面事宜也可以給出非常完善的解答和指點,授課系統性強,並且是小班授課。

作為權威雅思培訓機構,專注雅思15年,所以更專業。

來朗閣,雅思7分很容易!

來朗閣,新托福輕鬆突破112分!

3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1月14日起,ets將修改報名考試間隔規則,原兩場考試間隔不少於20日修改為不少於12日(提交日和考試日除外)。也就是說你可以在規定時間內考試即可,不過如果不緊張得到分數申請的話,建議2-3月再參加考試,給自己有提公升的時間備考。好運~

4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你能刷到考位,一年可以考無數次

請問托福考試一年可以考幾次?

5樓:思潤教育

托福考試一年可以考無數次,也就是說考生可以參加考試的次數沒有任何限制,但是考生在 12 天內只能參加一次考試。如果考生已經報名參加一次考試,那麼考生不能報名參加距離此次考試時間 12 天之內的另一次考試。 即使違規行為未被立即發現,(如,因不一致的報名資訊造成這種情況),仍將執行本政策。

如果違規行為在報名之後、考試日期之前被發現,考生的考試預約將被取消,考試費用不會退回。

如果違規行為在考試分數報告之後被發現,考生的分數將被取消。考生以及相關的任何分數接收機構將收到分數取消通知。考試費用將不予退還。

擴充套件資料(考試當日的具體流程):

1、考前至少提早30分鐘到達考場。如果遲到,考生將無法進入考場且考試費將不予退還。

2、報名參加考試時請攜帶有效的證件原件(請參照考生須知中的證件要求)。若未能提供規定身份證件,考生將被禁止參加考試且考試費用不予退還。

3、考試期間有 10 分鐘休息時間。

4、考試約需4 小時,考試時間過後不得繼續答題。

5、禁止將電子裝置或其他私人物品帶入考場。

6樓:默沫

對於考試次數,ets官方並沒有限制或者明確規定考試次數。

中國大陸地區托福已經實行ibt了,一年可以考很多次。至於日期,可以參考ets考試日期和估計成績發表日期列表。不過ets表明不是每個考試地點都安排了全部的如下考試日期。

所以,需要諮詢考試地點以確定。此外,考試後15天發布的成績,需要7-10天或者更久的郵寄時間。 一般建議報名兩次,或兩次以上。如果有可能的話,最好三次。

每年ets會在年底(也可能早到大概9月或者10月底)放出第二年全年的考位,一般會放出40多場考試的考位,當年會有一些加場陸續放出,以避免所有的考位都被黃牛搶走。

一般同學首次參加托福考試的成績都不太理想,要麼和自己的預期相差很大,要麼就是還想要衝擊更高的成績,所以大部分學生都會考兩次,甚至以上。

從2023年1月起,兩次考試相隔時間須超過20天。如果沒有超過20天的,那麼也無法註冊托福考試。不過仍然是想考多少次就考多少次。已經註冊考試的,則不受該政策影響。

2023年全年托福考試有43次,但並不意味著考生可以參加43次考試。一是ets官方規定兩次考試之間不少於12天;一般來說,托福每個月都會有2-3次考試。

7樓:新航道英語

考托福沒有次數限制,但是報名間隔至少需要3天。比如,你在2023年1月1**名了托福考試,那麼需要在3天之後才可以報名另外一場考試。

8樓:

對於考試次數,ets官方並沒有限制或者明確規定考試次數,一年內可以考無數次。 一般建議報名兩次,或兩次以上。如果有可能的話,最好三次。

9樓:綠眼小橘貓

你好,ets官方對於托福一年可以考幾次沒有次數限制,但是兩場考試間隔不少於7天修改為不少於十二日(提交日和考試日除外)。2023年全年托福考試有43次,但並不意味著考生可以參加43次考試。一是ets官方規定兩次考試之間不少於12天;一般來說,托福每個月都會有2-3次考試。

還有相關問題可以諮詢易世英語。

托福考試一年可以考幾次啊?

10樓:新航道英語

考托福沒有次數限制,但是報名間隔至少需要3天。比如,你在2023年1月1**名了托福考試,那麼需要在3天之後才可以報名另外一場考試。

11樓:匿名使用者

出國考試出不來分?別怕!gre330,gmat730,托福線上直接出分,無風險,出分數再付錢錢17666015533

12樓:新東方**網路課堂

ets對於考生的報考次數沒有限制,但兩場考試之間須間隔12日。以2023年托福考試時間為例:

13樓:oxbridgedu津橋

每個月都有三到四次,詳細的可以諮詢我們的網上的老師,我們是津橋國際學院。

14樓:英語豌豆莢

一年30次左右,要是時間充裕的話,上半年就考,從7月起就很緊張了。通過教育部報名需要1415元,黃牛代報的話,一般都是再加350元手續費。我10年的時候就是找朗閣代報的,因為是學員,可以代報名的,費用好像也打過折的,你可以幾家學校問問看,我覺得找專業的機構補習一時可以用心學校二也不用為報名的事情煩心。

15樓:天然呆貓小萌

這個托福考試2023年的時間表,你可以看看作為參考2023年1月8日

2023年4月14日

2023年7月28日

2023年10月27日

2023年1月14日

2023年4月28日

2023年8月19日

2023年10月28日

2023年2月5日

2023年5月12日

2023年8月25日

2023年11月10日

2023年2月11日

2023年5月20日

2023年8月26日

2023年11月18日

2023年2月25日

2023年5月26日

2023年9月8日

2023年11月24日

2023年3月4日

2023年6月9日

2023年9月16日

2023年12月2日

2023年3月10日

2023年6月17日

2023年9月22日

2023年12月8日

2023年3月18日

2023年7月14日

2023年9月23日

2023年12月22日

2023年3月24日

2023年7月22日

2023年10月13日

親╭(╯3╰)╮啊,你是要考托福了麼??可是我朋友說自己考托福通過比較困難一些哎╮(╯▽╰)╭,找個好的機構系統的培訓一下過的機率比較大,他是在百雅出國培訓的托福,不知道你需不需要,給你個推薦做個參考吧~~

16樓:

官方沒有限制,所以一年可以考無數次,但是一般來講乙個月有3-4次考試。每兩次考試中間要間隔7天(很少有連續的考試,一般都會間隔乙個星期),只要符合這個,只要有考試,交錢,都可以參加。

我現在在石家莊朗閣學著托福,是他們幫我代報的,因為是這裡的學員,所以可以享受免費代報名服務。你要報名嗎?有啥不懂的可以找這個**諮詢66661188,最好是問清了再報,如果報錯了特別麻煩,沒準還影響考試呢。

17樓:亞美留學專家

去官網查查,每年不一樣的。

托福一年可以考幾次?

18樓:新航道英語

考托福沒有次數限制,但是報名間隔至少需要3天。比如,你在2023年1月1**名了托福考試,那麼需要在3天之後才可以報名另外一場考試。

19樓:匿名使用者

不太清楚哈,你考托福還是雅思?

toefl一年可以考幾次?有限制嗎

20樓:匿名使用者

ets官方對於托福一年可以考幾次確實沒有次數限制,但是在時間間隔上有了新規定「ets修改報名考試間隔規則,2023年1月14日17點起,兩場考試間隔不少於7天修改為不少於十二日(提交日和考試日除外)。」

2023年全年托福考試有43次,但並不意味著考生可以參加43次考試。一是ets官方規定兩次考試之間不少於12天;一般來說,托福每個月都會有2-3次考試。檢視完整資訊:

21樓:新航道英語

考托福沒有次數限制,但是報名間隔至少需要3天。比如,你在2023年1月1**名了托福考試,那麼需要在3天之後才可以報名另外一場考試。

托福一年可以考幾次

22樓:匿名使用者

不限次數,但是考位的競爭還是比較大。建議你還是準備充分了再去報考,否則效果也不會很好,而且人也舟車勞頓。如果感覺自己基礎不好可以去報個班強化一下,朗閣就挺不錯的,現在報名還送班。

23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你有錢,幾乎每個禮拜都有,也就是一年可以考很多次

但是,我還是推薦乙個月考一次會比較好

24樓:南浦寂

托福沒有限制考試次數

考多少次都沒問題

但是乙個月一次也太緊密了 還是自己充分準備好了 兩三次就拿下才好

畢竟大家也都沒有這麼多的錢去浪費吧

25樓:新航道英語

考托福沒有次數限制,但是報名間隔至少需要3天。比如,你在2023年1月1**名了托福考試,那麼需要在3天之後才可以報名另外一場考試。

一年可以報幾次托福?

26樓:

可以報n次,只要有空位就可以。可以連續的報呀,托福沒有限制的。

27樓:cheryl_薇

n次,只要有錢,有空位就可以

28樓:

不能連續兩周都考(比如911,918),除此之外,只要有錢有考位就能考

29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 只要你能搶到座位,幾次都可以

雅思和托福都是一年考幾次啊?一般在省會嗎?

30樓:朗閣

雅思和托福作為很專業的語言考試,越來越受到國內外的認可,所以它們對你的學業或者未來就業或許是有著極大的幫助的,但也有很多人會懷疑,不是只有出國留學才需要考雅思托福嗎?畢竟考試也不是免費的....如果已經考出了成績最後卻又因為各種情況沒去出國留學,難道那些考試費就白花了嗎?

其實...都不是,今天我們就來說道說道考雅思和托福的好處。

出國留學需要雅思和托福這就不用說了,大家都知道,那我們來說說不出國考這些考試的好處。

學術方面

本科階段

自2023年以來,雅思/托福成績被列為許多大學自主招生過程中的參考條件之一。例如,中國傳媒大學在當年的招生簡章中就有特別提出「雅思總分6.0」也可以報名參加學校的獨立招生。

此外,許多大學還鼓勵學生在本科階段去報考國際語言考試,比如雅思考試。例如,四川大學對參加國際聯合培訓專案的學生會報銷部分甚至全部的考試費用。

研究生階段

如果你在考研複試的時候能拿出乙份6.0+的雅思成績,那麼面試官絕對會更加認可你的語言能力。

許多像北京理工大學、中國科技大學等等的大學,規定如果你能達到要求的雅思成績,你就可以在研究生階段申請豁免英語。

最重要的是,當你能夠拿到上面要求的雅思分數時,在研究生階段閱讀外國文獻時,會順利許多。

博士階段

就業方面

外企在相同的條件下,能拿出乙份不錯的雅思成績可以使你比僅有四六級成績的學生更受外企的青睞。

銀行包括四大銀行在內的許多優秀銀行都對雅思成績單都有一定的要求。例如,中國銀行對求職者的雅思成績要求不低於6.5分。

考公務員

在2023年國考職位列表中要求且承認雅思或托福的職位數量已達到433個!

**國家黨群機關

7個崗位要求或承認雅思成績

**國家行政機關

32個崗位要求或承認雅思成績

**國家行政機關直屬機構(省級及以下)

394個崗位要求或承認雅思成績的,普通要求雅思6分以上或托福80分以上 參照公務員法管理事業單位

航空許多航空公司也對雅思成績有明確的要求。例如,中國南方航空公司雅思考試要求6.0。

教師當你的雅思成績達到7.5分及以上時,你會成為許多教育機構眼裡的香餑餑!

所以,不論是是否選擇出國留學,能拿出乙個雅思或者托福考試成績都是對你的學業以及將來的就業有很大幫助的,所以算是乙個兩手準備吧。不過要注意哦,雅思和托福的有效期只有兩年,一定要安排好時間再考哦。

考雅思和托福,請問,雅思和托福考試有什麼區別?哪個更實用一些?

托福是美國人出題,它當然要以美式英語作基準,因此在托福聽力中完全是標準的美音,而且美式的習語 俚語也時有出現,而在托福閱讀中,又有大量的關於美國的歷史 文化 政治 地理等方面的文章。雅思考試在設立之初就以international 國際化 為出發點,由於考試當局是英澳兩國為主,因此經常涉及的文化地理...

問一下是不是托福考好了就可以出國了

取決於你的目的地國家以及攻讀的學位 以下的分類僅供參考一 北美地區 本科 ibt internet based toefl即新托福 sat act 取決於院校要求 若有ap 大學先修課程 更好 一般研究生及法學llm ibt gre商科研究生 包括部分歐陸國家 ibt 可能不要求 gmat 法學jd...

選調生考試一年可以考幾次,選調生一年考幾次,都什麼時候考試?

檢曼辭 選調生考試每年一次,各地不一樣,具體以公告為準。2 選調生的報考流程為 釋出招考簡章 通知,報名,考試,考察,體檢,錄用,分配派遣,檔案轉遞,職位工作安排。選調生筆試科目基本和國家公務員錄用考試科目相同。大部分省市考查 行測 和 申論 兩科,也有部分省市考查 綜合知識 和 申論 2000轉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