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RE一般送分多久能到,託福 GRE一般送分多久能到

時間 2021-10-24 13:42:16

1樓:

1、考試結束後,可以檢視閱讀成績和數學成績,也可以選擇取消成績。

2、考試結束後可指定4所免費學校。如果當時沒有指定,則免費分發許可權將無效。

3、在4所指定學校考試結束後10-15天內可領取成績單。

4、您可以選擇傳送任何測試分數或所有測試分數,附加27美元/處。

5、如果是電子報告卡,瞬間可以送到。

6、gre投遞點一般比toefl快,在美國申請追加投遞後7-10天內即可收到;如果您想在美國境外看到快遞,可能需要4-6周。

2樓:遷木網

從申請送分到送達學校,一般要2-3周。

托福考完10天,成績出來之後,可以申請增送,增送處理時間3-5天,不可以加急;成績寄送時間,美國國內7-10天,國外4-6周

gre送分一般說比toefl快

3樓:朗閣外語培訓

你好,gre送分要多久?

美國國內大概2周,gre送分有一下幾個注意點:

考完後可以指定4所免費送分學校,如果當時不指定,免費送分許可權就作廢考完指定的4所學校,在考完之後10-15天就可以收到成績單gre一般增送申請後,美國境內7-10天就可以收到;美國境外要看快遞,多的可能要4-6周

學校只能看到申請者想讓它看到的分數

希望能幫到同學!

4樓:美聯出國考試網

加送的付費成績單將在考生提交申請後4至7天由ets寄出。美聯出國考試提醒寄到申請校大概需要8—12周。託福英文官方**給出的資訊是,ets無法控制郵寄速度。

ets推薦申請人,最晚應在截止日期前兩三月參加托福考試。

gre送分一般不會超過2個星期,快的也有5-6天就會到的。不過值得注意的是,12月是申請高峰期,可能會出現月初送分後月底才到這種情況。

gre和toefl成績報告ets要多久才能送分到美國學校

5樓:引知_美國留學

gr和託福成績的遞送時間不一樣,要知道託福成績是從中國遞送到美國,而gre是從美國境內遞送,所以一般來說gre成績會比託福成績快到。gre一般一週左右就能到,而託福成績最好留出20天

6樓:匿名使用者

美國學校入學申請有什麼要求,可以使用留學志願參考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260000063,看系統中有多少與你情況相似的學生成功申請了這個學校或者那些專業,看看他們最低多少分就可以被錄取,就可以知道申請的成績要求了。

7樓:遷木網

從申請增送到送到學校,一般要預留2-3周的時間。

8樓:屋裡雲裡間

可以通過這個留學定位系統http://tieba.baidu.

com/p/5177354435,輸入你的gpa,專業,語言成績,學校背景等,篩選出與自己情況相似的留學案例,看看他們成功申請了哪些院校,並瞭解ta的辦理中介及最終錄取結果,為自己的留學方案提供參考。 也可以按照留學目標來查詢,看看你的目標院校和專業都哪些背景(語言成績多少分、學校背景如何、什麼專業、gpa多少等)的學生申請了,也從而對比自身情況,制定大致的目標和方向。

gre,toefl托福考完後寄送成績要多久能到? 5

9樓:百亨通

gre和雅思bai的成績目前都是10個工作日du左右出來zhi,可以在網上查dao到。如果ets郵寄回的話:

免費的是4周(答當初申請的學校);

寄信與傳真差不多,**不清楚。也要收費。3個星期左右,;

傳真的押金$500,一個學校十幾刀,2-3個星期。

委託ets寄送gre toefl成績ets開始寄送到送達所需多長時間

10樓:

怎麼說呢。

要看ets的工作效率了。如果ets收到委託申請後能儘快將成績寄出,且途中沒有寄丟失的話,那麼一個月之內(從收到申請到送達)學校就能收到。

希望能幫上你。

11樓:匿名使用者

根據ets官方介紹,

託福官方成績報告會在考試之後13日傳送至考生指定院校。

gre會在考試之後10到15日內送達考生指定院校。

考試的報名費中包括4個免費成績單收件人。考生須在考點完成考試後填寫。如果當時不填寫,之後需要支付適當的費用來提交成績增送請求。

12樓:gre專家杜泓璇

考生必須要在同一階段內將三部分的考試(邏輯作文,語文,數學)全部完成即作文部分的的機考和語文、數學部分的紙筆考試才能得到成績。

在紙筆考試完成後的六週,ets會將gre的考試成績單寄出。

希望能幫到你,祝好運!

銀行卡轉賬一般多久能到,銀行卡轉賬一般多久才能到賬啊?

向日葵起床了 銀行轉賬一般是在24小時之內完成。如果辦理的轉賬金額在兩 含 萬元以下且系統轉賬成功,資金24小時內到達收款行,但到達收款人賬戶時間取決於收款行系統。如果辦理的轉賬金額在兩萬元以上且轉賬成功 未提示因人行或收款行原因造成轉賬失敗的,即仍通過人行大額支付系統處理 資金自動受理並在下一工作...

atm轉賬多久到賬,ATM轉賬一般多久能到?

當前規定是 本人同行atm轉賬實時到賬。從2016年12月1號起,通過atm向本行他人 跨行本人 跨行他人轉賬,24小時後到賬。24小時內客戶可通過櫃檯 銀行等渠道進行轉賬撤銷申請。拓展資料 關於轉賬 1 延遲到賬 2016年9月23日上午,六部門聯合發布 關於防範和打擊電信網路詐騙犯罪的通告 按照...

郵政普通包裹需要幾天能到,郵政包裹一般多久可以收到?

類鸞睢凌翠 可以讓你朋友去郵局查一下呀,也可以讓你朋友把包裹號給你,自己也可以去郵局查呀, 郵局速度太慢,我一般不在郵局發貨,普包臨近省份需7 10天,邊遠省份需10 15天。 你可能使用的是平郵包裹,pa打頭的十三位字母加數字吧,那就是慢,如果光是慢,你投訴沒有用,只有出現問題,投訴就打 1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