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神,關於美國大學雙錄取的問題

時間 2021-11-04 07:15:27

1樓:北冰星

「雙錄取」實際上就是有條件錄取,即語言和專業課同時錄取。主要針對母語為非英語的國際學生,成績符合或基本符合美國大學的入學要求,但語言沒有達到學校的標準或需要補充一定的學術課程的學生,為進一步幫助他們提高語言能力而提供的免語言成績(托福或雅思成績)的有條件錄取。對方大學會給學生發雙錄取,也就是語言學習的正式錄取通知書「i-20「 + 正式課程的錄取信。

這裡的"條件"即是指學生的其他方面學術背景是滿足學校入學要求的,唯有英語還不過關,在學生到校後必須先參加英文測試,如果測試通過學生即可直接上大學課程,如果沒有通過,學校會根據學生的考試表現及成績要求學生先上一段時間的英語課程隨後再進入大學課程學習。

額···如果是我,我會比較推薦亞利桑那州(ua)我有朋友在那的,其他的我也沒說過o(╯□╰)o。雙錄取還是比較靠譜的,因為其實主要就是語言方面還不夠過關,然後你在學校期間要先修語言,通過後開始大學課程,所以還是不錯的。

2樓:匿名使用者

雙錄取是你到那邊讀語言課程,然後通過考試就可以入取了。不像一般的先申請托福、然後拿平時成績之類的。如果你英語有基礎,自己好學的話,還是挺靠譜的。

最主要是家裡有錢,雙錄取花的多餘費用,要比其他申請多一些,但機率相對大,而且也可以很快適應那裡。不然一般去美國留學的第一年年基本都是半聽懂半不懂的狀態。

美國大學本科雙錄取好嗎,美國大學的雙錄取是什麼意思?

鬼鬼 這個。雙錄取是好壞參半的 好的是,的確像樓上所說的,在美國讀語言,或許還比在國內準備託福要省時間,當然啦,還是看樓主你的語言基礎如何。讀完語言後直接讀大一的課程,這時候你已經對大學教育有些初步瞭解,而且聽說讀寫都有了更深的基礎,肯定比剛到美國就讀大一來的輕鬆些 不好的是,讀語言,不一定要讀幾年...

美國本科雙錄取改直錄,美國大學雙錄改直錄

首先恭喜啊!你最好發郵件給到學校問下,我的學生有一些是通過els拿到美國大學的雙錄取的,入學前達到直錄的要求,學校就直接招收,不需要讀els了。但有些學生會覺得自己雖然達到了托福和sat分數,但是畢竟與正常聽課的水平還是有差距的,他們會提前乙個月到學校,參加乙個月的語言學習。當然因人而異。去弗理的官...

美國大學的本科雙錄取和本科預科是什麼意思

江蘇捷才教育服務 美國本科雙錄取實際上就是有條件錄取,即語言和專業課同時錄取。主要針對母語為非英語的國際學生,成績符合或基本符合美國大學的入學要求,但語言沒有達到學校的標準或需要補充一定的學術課程的學生,為進一步幫助他們提高語言能力而提供的免語言成績 托福或雅思成績 的有條件錄取。對方大學會給學生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