申請美國大學本科難嗎,申請美國大學本科一定會被要求面試嗎?一般面試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時間 2021-09-21 05:17:40

1樓:手機使用者

同學你好,你是打算今年申請嗎?美國大學考核學生和中國的高考不同,並不是僅僅分數就可以的,概括起來,考核三個方面:一、標準化考試,即toefl/sat,你裸考toefl成績83分,很不錯了,如果能參加一些培訓課程,估計到申請前衝到100分都沒有問題。

不知道你有沒有參加過sat考試,成績如何;二、gpa,即在校的平均成績,因為美國高中是四年制的,放在中國大陸就是初三到高三四年的在校平均成績哦;三、ea,即課外活動,顧名思義,也就是課堂之外所做的所有的活動,但是哪些是對你的申請有幫助的,這還需要考慮到你的興趣和未來想學的專業。申請美國大學的學生越來越多了,今年競爭更加激烈,如果你想進到很好的大學,建議你還是選擇一家留學諮詢公司吧!但千萬別選中介哦,可以瞭解一下thinktank learning,前幾天星騰科的負責人馬振翼馬老師還出席了博鰲亞洲論壇呢,很不錯。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祝你成功

2樓:匿名使用者

只要學業成績好,很多人都自己去申請,並不難。美國的大學的**,有詳細資料幫助外國學生申請。

他們很需要外國學生,是財源,也可以填充空蕩蕩的教室。是互利互惠。

3樓:匿名使用者

申請本科託福上80就有好的大學了, 分反正越高越好的,還要準備sat。

在國內讀本科的同時可以申請美國大學本科嗎?

4樓:優擇教育

可以申請,但是會比較難通過。

一、中國就讀的本科生,想要轉學到更好的美國大學,一要考慮所轉專業,針對專業檢視自己是否符合招生基本前提課程要求。

二、要考慮所轉學校檔次,評估自己的託福

和gpa成績,還要檢視是否需要參加sat考試,以做好時間規劃。

一般來說top50的學校建議gpa3.5以上,託福90分以上。top30的學校建議

gpa3.8以上,託福100分以上,儘量提交sat成績,如果強制要求的話就更需要做好準備。

同本科申請時類似,招生官不只是看硬體條件,學生的綜合能

力也要充分展示;當然,轉學時對學生的gpa學術能力和推薦信更為看重。

三、要考慮可轉學分,因為目前大多數學校採取錄取甚至入學之

後再評估可轉學分的政策;也就是說大一轉大二,並不意味著到了美國就是大二。

美國大學對學生的以往所修學分需要重新評估以確定有多少可以轉入,絕大多數轉學生的學分都不能百分之百被接受,原因可能是課程不匹配,要c以上成績才能轉入,或者學校有轉入學分上限等等。

事實上,只有20%-80%的學分符合新大

學畢業要求。因此,絕大多數學生的本科生涯可能將會超過4年。

5樓:京典利

可以啊,有這種方式,美國本科轉學。

申請美國大學本科一定會被要求面試嗎?一般面試會遇到什麼樣的問題

6樓:匿名使用者

面試是整個申請過程中,比較能體現我們綜合能力的一個環節,你的英語能力、學術熱情、對自己未來的規劃、與學校匹配度,以及課外活動的投入程度在經驗豐富的面試官面前都一覽無遺,其次面試非常考驗我們的交談能力,我的面試輔導是慧德留學的前招生官指導的,教我如何在談話中遊刃有餘地展現自己的優勢和特點,還能和面試官進行一場有趣的談話,給對方留下一個“我會很想讓這個學生做我的大學同學”的印象。

文書是後期老師在瞭解我的基礎條件後,帶我一起完成的,在寫文書時候進行頭腦風暴挖掘材料,整理整個人生職業規劃和優劣勢,對於留學申請更加有把握。

7樓:匿名使用者

不一定。美國大學面試是選拔學生的一個環節,但是一般只有頂尖的學校才會看重面試,

一般面試會遇到幾個常見的問題:

你為什麼選我們學校?

你怎麼支付這幾年的學習費用?

你還申了些什麼學校?有沒有別的錄取?

給你offer,你會來嗎?

美國大學對託福成績的要求,美國大學本科申請託福要求是什麼?

星馬教育 普林斯頓本科 未紿出申請最低託福或推思分數要求 在普林斯頓大學本科錄取頁面上明確提出,該校不設定最低gpa和 成績要求,而是衡量綜合情況。哈佛大學本科 哈佛大學並不對語言考試做硬性的要求,也就是說申請人可以不提交語言考試成績,但是你的語言水平會反映在sat考試等部分,不過,哈佛對語言水平的...

如何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申請美國大學獎學金需要什麼條件?

一 聯絡美國大學,發第一封獎學金諮詢信 內容應包括諮詢對方是否提供國際學生獎學金及申請資格要求。信裡還應該包括詳細的回郵位址 所修學位及範圍 專業 擬入學時間。有關自己的背景及g t成績亦可作簡要敘述。二 參加toefl gre或gmat等標化考試 t0efl分數一定達到乙個標準才能申請到全額獎學金...

申請美國大學的條件,申請美國大學需要什麼條件

天道教育 天道教育集團老師為您介紹條件如下 語言要求 申請美國本科大學的學生需要向學校提供語言成績,一般要求ibt70以上或ielts5.5以上。成績要求 在申請美國大學本科的時候,學校要求申請人提供三年的在校成績,如果申請人是高三在讀的學生,那麼申請的時候可以提供之前五個學期的成績。天道教育集團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