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zer 煉獄蝰蛇玩家請幫忙

時間 2022-09-17 00:05:16

1樓:

x axis代表水平(左右)方向的移動速度。

y axis代表垂直(上下)方向的移動速度。

enable x-y master sensitivity 開啟x軸、y軸主靈敏度。

如果在enable x-y master sensitivity 前面的方框中打上x,代表啟用了x軸、y軸的調節功能。

並且在使用on the fly sensitivity 功能鍵時會同步調節x軸和y軸。

razer mantis 螳螂

如果是細麵的布墊 可以不用墊腳 要是1030那種硬塑料一定要用墊腳~~~

我用銅斑蛇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合適的話要自己微調感覺的。

2這種東西買乙個摩擦力小的定位準確的就可以了。

3原來帶的腳貼不用換,用壞了再買來貼上就行。

不過你要是玩定位比較苛刻的遊戲的話還是買乙個好點的滑鼠墊比較好因為會影響到發揮

3樓:

第乙個是跟靈敏度有關的

第二個搞個地獄火

第三個看你自己的喜好了

也許加上會影響手感的

鑑別razer煉獄蝰蛇真偽和如何使用

大一點的實體店是不會賣假貨的 因為他跑得了和尚跑不了廟啊 注意幾點 1 問她是行貨麼 他說是 你要繼續問 是大陸行貨麼?因為如果是港行 大陸是沒有售後的 2 看盒子上是否是百色或者宜訊的 標籤 3 已經很便宜了 260左右足夠拿下 拿下後注意 看盒子後面有個大標籤 是保修卡 那裡一定要讓店主蓋章 4...

煉獄蝰蛇怎麼設定DPI,話說煉獄蝰蛇怎麼設定DPI?

1 滑鼠上有序列號的 還有百色的 標 一般這個標誌是在盒底 你上網一查 就一目瞭然了 而且現在的煉獄蝰蛇 貌似仿的我見過 假的或者精仿的 敢用它的商標還真沒見2 給你個建議,dpi設定成最小。也就是煉獄蝰蛇的450dpi,不然你會發現滑鼠移的太快了。很難控制。如果玩魔獸就可以設定的高點還有建議使用粗...

大蝦門雷蛇煉獄蝰蛇滑鼠怎麼調,《煉獄蝰蛇》如何設定滑鼠按鈕的巨集?

這個我來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我現在調到和ie3.0無差距了 記住控制面板滑鼠也不可以加速 自己對應下 x軸9刻最底 y軸6刻底 主靈敏度x軸3刻最頂 本人感覺主要是這裡要調 y軸拉到底 就是無靈敏 然後就是靈敏度 6刻頂部 重新整理率500 dpi 切換器 900dpi 其他無差別 因為自己差點都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