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的滑鼠地獄狂蛇和煉獄蝰蛇哪個適合我

時間 2021-12-20 03:42:00

1樓:抵制刷分

16厘公尺的手,如果有人還在推薦蝰蛇,那我不知他居心何在。

狂蛇和蝰蛇用的是同一款引擎,蝰蛇能做到的,狂蛇都可以狂蛇是抓鼠,小鼠,除了20厘公尺以上的手不適合外,其他都適合蝰蛇是趴鼠,要想用的舒服必須手長17.5厘公尺以上樓主你自己上官網看看滑鼠的尺寸,拿尺子比劃比劃,看看蝰蛇到底有多大你的問題裡講得很清楚,你是抓鼠。不是趴鼠

是手指流,不是手臂流。

蝰蛇的握感是典型的趴鼠+手臂手腕流。加上你的手16厘公尺根本無法駕馭蝰蛇。

所以這兩個滑鼠裡面選,必須是狂蛇

就算是在全部的滑鼠裡面選,還是狂蛇

根據你的手大小和你適用的習慣,除了狂蛇,沒有別的滑鼠更適合你也許還有g1或者g100,g1不提了,引擎太差,沒比狂蛇便宜多少g100勉強湊合,效能和狂蛇比還是有差距、你既然喜歡雷蛇,那就狂蛇好了,

知道上總有很多人不懂裝懂,不懂就不要出來誤導人家

2樓:

蝰蛇吧,大小差不多,手感好很多。dpi可以設定,最大3500,我平時用900,重新整理125。

3樓:

就從你的手長和玩的遊戲來看就是地獄狂蛇了,不過你買地獄狂蛇不如買羅技g1,羅技g1dpi剛好1000適合你,你看南韓許多職業選手都用,羅技g1要是賣20多塊我和你批發。

4樓:

20來塊的g1鐵定是仿的,你手和我差不多,以用過的經驗告訴了!蝰蛇很適合,手感絕對比狂蛇好,狂蛇是小手黨用的!dpi這個是可以調的,那當然是越大越好,你總不會一背子用現在這個顯示器吧?

那天你換了個大屏高分辯率的,你就會發現高dpi的好處了!

大蝦門雷蛇煉獄蝰蛇滑鼠怎麼調,《煉獄蝰蛇》如何設定滑鼠按鈕的巨集?

這個我來 我也是這樣過來的 我現在調到和ie3.0無差距了 記住控制面板滑鼠也不可以加速 自己對應下 x軸9刻最底 y軸6刻底 主靈敏度x軸3刻最頂 本人感覺主要是這裡要調 y軸拉到底 就是無靈敏 然後就是靈敏度 6刻頂部 重新整理率500 dpi 切換器 900dpi 其他無差別 因為自己差點都要...

雷蛇煉獄蝰蛇滑鼠,安裝驅動之後跟沒安裝驅動有什麼區別

你室友智商拙計 驅動的作用是,可以對滑鼠的各項效能進行細化設定,比如dpi 重新整理率 按鍵功能等等,預設的設定並不適合所有人,甚至大多數人 具體的設定方法也很容易,介面非常簡單,也都只中文版,只要肯花功夫幾分鐘完全能搞懂了, 取個名都好難 電腦滑鼠的驅動的用處 1調節滑鼠上的引數 雙擊 單擊等 一...

想買個雷蛇滑鼠,我想買煉獄蝰蛇CF版,或者巨蝮蛇,或者就是帝

巔峰丶無限 如果你一定要買雷蛇的話 地獄狂蛇鏡面特別版 煉獄蝰蛇升級版 推薦這2個 我自己正在用 感覺怎麼說呢 狂蛇省事 買來直接插上就能用 調dpi和重新整理率都很簡單 就在滑鼠底部 而且滑鼠夠大 握著也舒服 看著簡潔大方 價效比高。如果你要買蝰蛇 那就得買升級版的 至於你說的cf版那個無所謂 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