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獄狂蛇那破滑鼠能打CF嗎,地獄狂蛇那破滑鼠能打CF嗎?

時間 2022-08-02 10:15:06

1樓:卜卜公尺公尺

1地獄狂蛇本身就是雷蛇最低檔的入門滑鼠 不能太奢求。

2可能是你沒有安裝 驅動程式 沒有調節 滑鼠的速度和點選速度。

3動手能力強點可以在**上 買 日本產的較好的歐姆龍 金點微動 自己更換

用鐵塊加重滑鼠 能提公升手感。

2樓:0既墨

我用的就是地獄狂蛇,這遊戲能打過我的人一伺服器也就5%的人。

我喜歡簡約的滑鼠,不過你要裝地獄狂蛇的滑鼠驅動,然後自己改合適的靈敏度,滑鼠自身的450,1800,3500調節範圍太大了。

不是職業玩家的話,滑鼠在100塊錢以上的就行了,太差的網咖那些滑鼠自然不能玩。

準不准應該是你技術的問題了,我玩了將近2年,只要滑鼠不是太差,改改靈敏度就沒問題。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用 5快錢的仿力勝 能打

一般這樣的滑鼠估計你用不了

加上你根本不會設定驅動

我的曼巴眼鏡用的還湊合

4樓:匿名使用者

打cf用大滑鼠比較舒服。手感好,第2拿著也舒服,如果有錢就買個邏輯滑鼠,

沒錢的話一般的新盟滑鼠就行,但是新盟也有大小,買的時候用手拿一下,告訴老闆要大點的

雷蛇的滑鼠地獄狂蛇和煉獄蝰蛇哪個適合我

抵制刷分 16厘公尺的手,如果有人還在推薦蝰蛇,那我不知他居心何在。狂蛇和蝰蛇用的是同一款引擎,蝰蛇能做到的,狂蛇都可以狂蛇是抓鼠,小鼠,除了20厘公尺以上的手不適合外,其他都適合蝰蛇是趴鼠,要想用的舒服必須手長17.5厘公尺以上樓主你自己上官網看看滑鼠的尺寸,拿尺子比劃比劃,看看蝰蛇到底有多大你的...

雷柏V2與Razer地獄狂蛇滑鼠哪個比較好

我上乙個滑鼠就是v2,cs足夠了,定位不錯,手感也很好。io1.1都不用說,最出名的cs滑鼠 不過,現在的io手感不是太好,也便宜不少120就能拿下。你要是手大的話,比較推薦你ie3.0fk 170 可以買到。對了,還有只滑鼠推薦你,就是雙飛燕x7東方手系列145 玩cs這種遊戲v2就算了 雷帕出無...

我買了個雷蛇地獄狂蛇鏡面特別版的滑鼠我玩csol(狙戰)應該把滑鼠上的hz和dpi調到多少合適呢問問大家

高dpi的滑鼠所移動的物理距離會比低dpi滑鼠要短 這是大家都知道的,高dpi可以對更小的操作在最快的時間裡作出反映。在fps遊戲中顯得非常重要 特別是高手為了追求射擊時的最大穩定性,通常將滑鼠速度的預設值調得相當低,你一轉身突然轉身,400dpi就會比800dpi多用去一倍的物理位移,更容易擊殺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