桌面煤體的病毒怎麼刪除,桌面有個電腦病毒,問下怎麼刪除。

時間 2022-08-02 10:20:06

1樓:匿名使用者

你按照操作,一步步來

1.更新你的瑞星防毒軟體,更新選項在你的瑞星防毒裡可以找到的2.點"開始"-"執行",輸入msconfig,再找到"boot.

ini"這一欄,點下去,之後在"safe boot"選項旁邊打勾,再點"確定",然後重啟機器

這樣你的機器就進入安全模式了,可以放心防毒.防毒完成以後按照上面的操作2把"safe boot"旁邊的勾去掉就可以進入普通模式了(就是你平時用的正常的模式)

防毒的時候把網路連線斷掉,切記 開著網路連線會影響你正常掃毒的(是什麼原因我這裡就不羅瑣了)

2樓:匿名使用者

關閉所有的ie視窗,執行以下操作

開啟登錄檔搜尋「桌面快捷方式的主頁位址中間項(如www.163.com就搜尋163)」所有的相項,並刪除。

然後用載惡意軟體清理助手 先執行dos清理,然後執行惡意軟體清理助手執行程式。

然後配合用360安全衛士(這步很關鍵)

a.360安全衛士-工具-程序項狀態-描述為未知的程序統統結束。

b.啟動項狀態-除了ctfmon和你的金山獨霸執行程式其餘統統禁用。

c.解除安裝項-查殺惡意軟體(有的惡意軟體清理需要重啟計算機來完成)d.多次查殺惡意軟體,直至計算機沒有惡意軟體和木馬等f.修復項-全選-修復ie

執行黃山ie ,強力修復你的ie

最後把瑞星更新到當前日期,用瑞星在安全模式下全盤防毒,建議換瀏覽器。別用ie 看看是否管用?

3樓:不滿意便退錢

建議使用卡巴在安全模式下對電腦進行全面掃毒

4樓:正攵

實在殺不掉就到這裡看看、:

其實有360安全衛士,就能殺掉啊。

公升級360到最新版本

5樓:亞麻噶

去這裡找個 安全衛士 或者 超級兔子

桌面有個電腦病毒,問下怎麼刪除。

6樓:匿名使用者

你重啟電腦,進入安全模式後把它刪除,並重新查殺病毒。

7樓:我成本科

看一下屬性

是不是正常的ie圖示

如果不是才需要防毒

否則用一些工具就可以

8樓:匿名使用者

用殺軟全盤掃瞄一下,應該可以殺掉

9樓:匿名使用者

先防毒,實在不行就只有重灌系統了

10樓:華山

防毒軟體查殺一下,不行就換系統

11樓:匿名使用者

把它解除安裝了 ·····

12樓:匿名使用者

shift+delete

請問怎麼刪除桌面上頑固的病毒快捷方式?

13樓:

勸你還是裝乙個360安全衛士掃掃瞄一下,要不就只能重灌系統了..

14樓:嘻嘻

安裝乙個檔案粉碎器,至於安裝哪種你自己決定。安裝後找到那個檔案,直接粉碎。

15樓:匿名使用者

我一般性電腦出現問題我們都是重灌系統

請問該怎麼刪除桌面上頑固的病毒快捷方式?

16樓:微風吹拂的方式

重灌吧,只有重灌系統了

17樓:貓尒殿下

qq電腦管家,還有360都有粉碎檔案啊

桌面的檔案被病毒刪除了,怎麼恢復

18樓:匿名使用者

那可能是你別的也感染了病毒所以讓防毒軟體一起給乾掉了,呵,還是先防毒吧,殺完後從軟體的安裝目錄中在放個快鍵也行的

19樓:騰訊電腦管家

1、可以使用電腦管家的檔案修復工具修復。

2、首先開啟電腦管家工具箱。

3、找到「檔案恢復」工具

4、點選「恢復被刪除的檔案」。

5、等待掃瞄結束後,即可查詢到被刪除的檔案,選擇恢復即可。

20樓:青春真心很酸甜

您好然後開啟電腦管家——電腦診所——右上角搜尋【檔案資料恢復】

然後根據電腦管家提示,對您的桌面資料夾進行資料恢復即可。

如果還有其他疑問和問題,歡迎再次來電腦管家企業平台進行提問,我們將盡全力為您解答疑難

預設桌面感染病毒怎麼辦

21樓:

如果能夠在不重新安裝作業系統的情況下,使用正版的防毒軟體將病毒刪除是最好的。因為重新安裝系統之後,所有的應用軟體都需要重新安裝,所以說,如果防毒軟體能夠刪除病毒的話,那麼就盡量不要重新安裝系統。實在沒有辦法了,再重新安裝系統 。

華為手機桌面有兩個地方的天氣怎麼刪除

族諾子悠 找到設定天氣的地方,更改設定就可以。還不行就找手機店員來給你修改 華為手機上有兩個天氣桌面怎麼取消一個 華為手機上出現兩個時間和天氣怎麼刪除一個 點一下天氣,在中國天氣網 右上角三條槓槓這裡點一下,進去設定,當前位置關掉就可以了 直接找到你桌面的外掛管理那裡,恩主其中的一個刪除就可以了。 ...

怎麼刪除桌面上的安全上網主頁,如何刪除桌面惡意上網圖示

360求助中心解決辦法 http help.360.cn 5030806 28978509.html 右擊桌面 屬性 桌面 自定義桌面 現在開始清理桌面 下一步 選擇安全上網主頁 注意不要勾你不刪除的快捷方式 下一步 重新整理桌面桌面上的快捷方式即可刪除 我也遇到過同樣的問題,剛剛解決。用360安全...

桌面上的檔案刪除了怎麼恢復,桌面上刪除的檔案怎麼恢復?

你能發個你截圖嗎?是無法顯示還是自己不小心刪了,或者防毒時給弄沒的。要說具體點。1 如果無法顯示,在桌面空白處滑鼠右鍵 排列圖示 將 顯示桌面圖示 勾上。或者同時按住 ctrl alt del 組合鍵以此來開啟 任務管理器 在開啟的任務管理器視窗點 檔案 選單選擇 新建任務 執行.在開啟 建立新任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