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州尚佳電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義烏市尚佳電器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12-20 03:40:59

1樓:愛企查

義烏市尚佳電器****是2017-06-26在浙江省金華市義烏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義烏市福田街道茂盛家園1-1-902(自主申報)。

義烏市尚佳電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30782ma29mbrf3g,企業法人陳澤川,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通過愛企查檢視義烏市尚佳電器****更多資訊和資訊。

武漢億美尚佳科技****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武漢億美尚佳科技****是2014-05-09在湖北省武漢市江漢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江漢區東舜花園b3棟13層1405室。

武漢億美尚佳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20103303317291m,企業法人李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武漢億美尚佳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建築材料技術研發及批發兼零售;建築工程、園林工程施工;醫療器械i、ii類、工藝美術品的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湖北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525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283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尚佳電器的開關插座質量怎麼樣?**有賣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去**上面看下的,歐奔的產品,價效比很高的哦。

南京尚佳科技****怎麼樣?

4樓:愛企查

南京尚佳科技****是2001-03-13在江蘇省南京市秦淮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南京市秦淮區中山東路110號華龍電子電器**68號。

南京尚佳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320103000068995,企業法人林建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南京尚佳科技****的經營範圍是:許可經營專案:無一般經營專案:

電子產品、機電產品研製、開發、設計、銷售及技術諮詢服務;辦公裝置、計算機及配件、程式控制裝置、日用百貨、文體用品、服裝、通訊器材、化工產品、婦女用品、農副產品、計算機軟體銷售;經濟資訊諮詢。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22812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663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中山市迷尚佳電器****怎麼樣?

5樓:愛企查

中山市迷尚佳電器****是2016-10-20在廣東省中山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中山市小欖鎮竹源寶源路(物業二區47號一樓之一)。

中山市迷尚佳電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2000ma4uwlku6w,企業法人高蘭英,目前企業處於登出狀態。

中山市迷尚佳電器****的經營範圍是:生產、銷售:小家電。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無錫尚佳流體科技****怎麼樣?

6樓:愛企查

無錫尚佳流體科技****是2012-01-16在江蘇省無錫市梁溪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臺、港、澳資),註冊位址位於無錫市新區梅村金城東路545號。

無錫尚佳流體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214588492121p,企業法人張惠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無錫尚佳流體科技****的經營範圍是:幫浦、閥門及零配件、五金產品的研發、生產(限分公司經營)、銷售及相關技術諮詢;機械電氣裝置、工礦化工裝置及配件、儀器儀表、磨料模具、工業用油脂、辦公裝置、防護用品、鋼材及不鏽鋼製品、橡塑製品、包裝材料、軸承、管道及汽摩配件的銷售;自營和**各類商品和技術的進出口(國家限定公司經營或禁止進出口的商品和技術除外)。(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江蘇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75343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2099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鹽城尚佳環境科技****怎麼樣?

7樓:愛企查

鹽城尚佳環境科技****是2014-06-03在江蘇省鹽城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鹽城市亭湖區伍佑街道洋橋居委會二組(12)。

鹽城尚佳環境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209133020916737,企業法人嚴小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鹽城尚佳環境科技****的經營範圍是:環境科學技術研究服務;環境監測儀器開發;環境保護專用裝置、電加熱裝置、化學紡織纖維加工專用機械、化工生產專用裝置設計與製造。(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

深圳市尚佳資訊科技****怎麼樣?

溫州力璽電器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溫州力璽電器科技 成立於2014年03月17日,主要經營範圍為一般經營專案 高低壓電器 電力電子元器件 工業遙控器 配電開關控制裝置及配件 雙電源 電線電纜 照明器材 儀器儀表 不含計量器具 配電箱 配電櫃 控制箱 控制櫃研發 製造 加工 銷售等。法定代表人 石華培。註冊資本 100萬人民幣。...

湖州神龍服飾染整有限公司怎麼樣,湖州龍祥染整有限公司怎麼樣?

愛企查 湖州神龍服飾染整 是2005 02 24在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地址位於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區善璉鎮磚溪村南村頭。湖州神龍服飾染整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5007696035480,企業法人郭洪江,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州神龍服飾染整 的經...

湖州協成資訊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湖州協成資訊科技 是2013 06 17在浙江省湖州市南潯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湖州市吳興大道999號多 產業園8號樓a棟221室。湖州協成資訊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0502071605269g,企業法人柴元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湖州協成資訊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