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南拇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時間 2021-06-27 14:36:24

1樓:學術研究之路

湖南拇時代科技****是一家信用十分好的公司,獲得過「信用中國·年度最佳商業模式創新獎」「信用中國·(行業)十大創新人物獎」「中國商界企業家具樂部理事會理事單位」等獎項。

一、湖南拇時代科技****獲獎情況:

2023年7月28日,由中國商界雜誌社、中國商報社、《經濟》雜誌社、中國流通行業管理政研會信用管理專委會、中國管理科學研究院商業模式研究所、《匠心》欄目組等**機構聯合主辦的「第十五屆信用中國年度盛典暨2019中國企業誠信與競爭力論壇」活動在北京圓滿舉行。

湖南拇時代科技****憑藉自主創新實力斬獲「信用中國·年度最佳商業模式創新獎」,公司董事長劉順心因獨特的眼光及果敢的執行力被評選為「信用中國·(行業)十大創新人物」。此外,拇時代科技榮譽當選為中國商界企業家具樂部理事會理事單位。

二、湖南拇時代科技****經營理念:

湖南拇時代科技****本著「誠信為本,創新為魂」的核心價值,始終以勇擔社會責任作為自身品牌價值的體現,始終基於使用者的需求持續創新,加強企業誠信建設,提公升核心競爭力,以更人性化的產品服務社會。

注意事項:

1、湖南拇時代科技****因在移動網際網路行業做出的創新實踐和企業誠信服務的社會實踐,取得良好口碑,受邀參加第十五屆信用中國年度盛典暨2019中國企業誠信與競爭力論壇」;

在第十五屆「信用中國」主題推選活動中,根據專家、記者、策劃人、公眾及行業人士的提名,中國商界網、中國品牌傳播網等對重點提名品牌企業進行公示,接受公眾投票。

2、依據品牌競爭力測評模型(bcmm),對重點候選入圍品牌企業的市場占有率、影響力、創新力、使用者滿意度、社會責任、企業文化6項指標進行評分,

2樓:愛企查

湖南拇時代科技****是2017-11-15在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湖南省長沙市岳麓區銀盆嶺街道嶽麓大道57號奧克斯廣場商業2棟20012房。

湖南拇時代科技****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30104ma4p8hwj6x,企業法人劉順心,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湖南拇時代科技****,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3樓:匿名使用者

不怎樣,不要參與,警惕傳銷風險,不要利令智昏。

4樓:恨夜無雨

這個公司 在國家企業資訊網查詢 已經是異常狀態

5樓:辰亦儒

為什麼招聘推廣員還要交貮千元的費用呢

武漢阿拉丁時代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武漢阿拉丁時代科技 是2015 04 29在湖北省武漢市市本級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武漢市東湖新技術開發區關山村保利。茉莉公館一區9幢8層17號。武漢阿拉丁時代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20100333583961k,企業法人蔣文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武...

北京榮盛時代科技發展有限公司怎麼樣

欠了我快一年的工資和提成,每次去要都說沒錢,等回款,也不知道坑了多少人 這個公司拖欠我的工資快一年了,怎麼辦?好幾萬呢,去要了好幾次都說沒錢,還說之前找仲裁的工資都不給結了,找仲裁能要回來嗎?在這個公司也呆了幾年了,最後公司卻這樣,自己經營不好,總想著不發工資,還總是跳著發工資,哎。 鼎盛智造 由北...

北京領秀時代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北京領秀時代教育科技 是專業為幼教提供綜合服務的集團化公司,集產 學 研一體,致力於幼教行業企業化發展諮詢,學前教育產品研發與推廣,系統化管理 運營指導 搭建全國幼教發展聯盟 簡稱 幼發聯 搭建幼教事業生態圈。法定代表人 王玲菲。註冊資本 1000萬人民幣。工商註冊號 110108022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