雷蛇Razer有哪些款滑鼠是無線的列舉比較高階的一些

時間 2022-09-04 16:45:05

1樓:

razer最高端的無線滑鼠還是mamba。

解析度5600dpi,仍未現在razer自家效能最強的引擎。有有線無限兩種使用模式,外殼沿用deathadder的設計,很容易上手。雖然有無限模式但還是偏向於競技,換句話說就是無限模式更像是附送的「禮品」。

另外它是razer滑鼠裡**最高的一款,官方指導價999,市場價會更低一些。

再往下的就是orochi了,4000dpi的3.5g雷射引擎,雖然指標依然很強勁但是定位是可攜式,體形小。相對於mamba它更偏向於便攜,所以為了遊戲買它不一定合適。

官方指導價是669元。

關於pro|click mobile,現在已經停產了。雖然也會有庫存,而且顏色眾多但效能很不出眾,記得解析度是800dpi。

2樓:

曼巴眼鏡蛇.....現在市場價750左右 無線有線雙模式

3樓:趙祥雲

雷蛇razer滑鼠都是有線的

4樓:匿名使用者

八岐大蛇650元挺好使

雷蛇小鼠競技型別的有那些?

5樓:

其實雷蛇的滑鼠都是遊戲滑鼠,就算是入門款也是用的遊戲級晶元,你挑手型合適自己的就行了。

我的雷蛇滑鼠滑鼠線和連著滑鼠的地方有些活動,我應該怎麼辦 啊

6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只要沒有裸線,問題就不大。固定的太緊,容易造成連線線斷裂。

雷蛇(razer)無線滑鼠怎麼樣? 50

7樓:

雷蛇是做遊戲滑鼠的,所以無線滑鼠就那麼很少的幾款,而且都是旗艦產品、高階產品或者給筆記本專用的藍芽滑鼠,因為是高效能的遊戲滑鼠,所以續航基本都是個問題(八歧大蛇作為筆記本滑鼠,續航還可以,不過需要上兩節乾電池,太重了)。當然其他牌子的無線遊戲滑鼠也這樣,高效能必然帶來高功耗,電池技術沒突破的話也會一直這樣。總之一句話,不太推薦買無線的遊戲滑鼠。

如果感覺一般的無線辦公滑鼠效能實在太弱可以考慮微軟的無線藍影滑鼠。

8樓:科技我先知

03雷蛇無線滑鼠上手,手部貼合度不錯,但是閃光燈什麼的還是放棄吧

雷蛇滑鼠 那些系列的區別

9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說,razer是燈廠,遊戲效能好?那是那些職業選手他們最初用的mx300/g1停產了而已,沒辦法才用的。

言歸正題,這兩個滑鼠裡地獄狂蛇是最爛的了,看價錢都知道,微動的點選速率太慢,根本不適合玩rts,而razer最適合的就是玩rts,所以這個直接pass吧。

蝰蛇還是不錯的,可以入手,不過問題是一年之後會出現雙擊,不過並不可怕,買微動回來換就是了,需要電烙鐵焊接技術,沒那麼複雜。況且換的微動還可以根據你的需要diy,如果想要手感不要壽命的話換國產歐姆龍白點,想要壽命就日產歐姆龍灰點,如果想,再高階的微動也可以,蝰蛇的手型不錯。總而言之,razer價效比不算太高,玩rts(即時戰略)還可以。

如果玩cfcs這種推薦入手微軟和羅技的大滑鼠,mx518那種

10樓:廣文樂正

煉獄蝰蛇是五鍵鼠並且帶有呼吸燈體積比地獄狂蛇大。razer是有各和燈箱。

11樓:

推薦羅技g500,銷量冠軍,價效比之王。雷蛇有點華而不實,可買性不強

雷蛇滑鼠的無線安裝怎麼弄?

12樓:匿名使用者

無線雷蛇滑鼠的安裝步驟如下:

1)新購置的滑鼠拆開包裝,按說明進行安裝,電腦系統自動會安裝一些驅動。

如果電腦安裝驅動失敗,則可以放入驅動程式光碟,電腦就會自動進行安裝,安裝時選擇好路徑,最後重啟電腦即可。

2)保持滑鼠插入的狀態下,電腦重啟後會出來乙個滑鼠設定軟體,這個是專門針對滑鼠,開發滑鼠全方位的功能的乙個平台。裡面包含了,滑鼠上面所有的功能按鍵,比如快速切換,左右兩邊按鍵的功能,以及dpi間任意切換。如下圖:

13樓:貝殼處理器

滑鼠是藍芽的?你電腦有藍芽介面卡嗎?要是筆記本就可能有,台式沒有,再買個介面卡,10¥左右。

雷蛇無線滑鼠好,還是有線滑鼠好

14樓:匿名使用者

還是有線的好,只不過雷蛇的高階無線滑鼠的無線效能是比較出眾的,也就是無線和無線比。

個人最推薦帝王蟒4g,綜合最好。(naga主要是側鍵,曼巴主要是無線,太攀和熬蘿蔔肉都沒有板載記憶體)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玩魔獸首先排除那伽梵蛇系列,側鍵太多沒用,有時候還會影響發揮,蝰蛇的價效比不錯,用著舒服,而且不貴,帝王蟒的效能也不錯,比蝰蛇貴一點,如果資金充足推薦試一下太攀皇蛇,新出的奧波羅若蛇太貴就不說了

雷蛇滑鼠還是有線的好,雷蛇的無線滑鼠太貴,而且不實用,雷蛇無線滑鼠有曼巴蛇和那伽梵蛇無極版,曼巴其實就是無限的蝰蛇

如果要無線滑鼠還是羅技的吧

雷柏V2與Razer地獄狂蛇滑鼠哪個比較好

我上乙個滑鼠就是v2,cs足夠了,定位不錯,手感也很好。io1.1都不用說,最出名的cs滑鼠 不過,現在的io手感不是太好,也便宜不少120就能拿下。你要是手大的話,比較推薦你ie3.0fk 170 可以買到。對了,還有只滑鼠推薦你,就是雙飛燕x7東方手系列145 玩cs這種遊戲v2就算了 雷帕出無...

新買了雷蛇滑鼠,(那伽梵蛇),滑鼠底部有個圓圈,感覺滑鼠一直放不平!用的很難受

圓圈是鐳射感測器的保護圈,和墊腳是一個材質的,正常情況來講周圍的墊腳是可以和那個圓圈保持水平的,不知道樓主為什麼會出現那樣的問題。拿到店裡問問吧,有可能那萬中無一的次品不幸讓你趕上了。我只能給出個治標不治本的辦法,就是換用厚一點的軟滑鼠墊,我一直用的razer的螳螂王,不過絕版了,現在有其他替換產品...

雷蛇滑鼠墊速度版跟控制版有什麼區別

眼底洪流 兩者的布面材質不同,速度版滑鼠墊是細麵,控制版滑鼠墊是粗麵。建議可以根據滑鼠的移動速度來挑選滑鼠墊。滑鼠移動速度慢適合速度版滑鼠墊,移動速度快適合控制板滑鼠墊。1 razer重裝甲蟲殺戮版滑鼠墊依舊分為操控版和速度版,在外觀上表面圖案三頭蛇的噴灑風格給人很強的視覺衝擊力,印刷精美,做工十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