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養的金魚的頭部老長白點

時間 2022-09-04 16:45:04

1樓:匿名使用者

有頭瘤的金魚在低溫的季節容易出現這種現象,有人叫它「冷霧」,還有人叫什麼「起頭釘」,乙個、兩個的可以不管它,也可以用棉棒搽掉後塗抹點紅藥水,隨著氣溫公升高,自然消失。

2樓:冷冰川

小心可能會是黴菌。我家的金魚以前也是這樣,結果死了。多換水,多充氧才能預防。

3樓:

第四環境是2023年在羅馬舉行的國際宇航聯合會上提出的新概念。第

一、二、三環境指的是陸地、海洋和大氣。第四環境則指大氣層以外的空間和地球鄰近天體。

第四環境目前最主要的作用是把外部空間作為乙個制高點,用於觀測地球和其他天體以及通訊等。進一步的應用包括製備特殊材料,建立宇宙太陽能系統。長遠未來的應用專案是建立空間工廠,在月球或其他行星上開採原料,處理某些不能在地球上儲存的物質等。

但人類在第四環境中開展活動,諸如星際航行、空間利用、資源開發和監測環境,也會對地球環境產生影響。因此,為了保護和保證正常的空間活動,應該把第四環境作為全球環境保護的乙個組成部分

回答者:

4樓:

是魚生病了,在水裡加點鹽

5樓:

往水中滴一些慶大。和鹽!!

養金魚為什麼老長白色絮狀物,為什麼金魚缸裡都是白色絮狀物?

那是因為金魚得了水黴病。金魚水黴病 1 簡介 金魚水黴病又叫白毛病,病原體主要是水黴菌和黴菌,寄生在魚體的傷口和魚卵上,是較常見的魚病。主要是魚體受傷,鱗片脫落等,導致病菌侵入傷口,在捕撈 運輸時魚體受到外傷或寄生蟲使魚的 受傷後被黴菌孢子侵入從而感染。2 症狀和病變 魚剛染上病時看不出什麼症狀。一...

我的金魚魚鰭長白點了是什麼病 應該怎麼治

今日晴朗 這是金魚得了白點病,病原體是 多子小瓜蟲 一般在水族箱中或小泥池中發生,在土池中極少發生。發病季節一般在暖冬或春季。水溫為18 20 時發病嚴重。若魚得此病後在20 以上時暴發,或在15 以下的環境中長期存在,此病與金魚的體質和營養有關,健康的魚一般不會得此病。防治方法 將魚缸刷洗乾淨,用...

金魚得了白點病,該怎麼辦,我養的金魚好像得了白點病,該怎麼辦?

是白點病。白點病後期,連成片要死亡,很嚴重啦!白點病,熱帶魚病中百分之九十都是此病,很容易傳染,特效藥是硫酸奎寧,先將藥融入熱水中化開,再倒入缸中,水溫要加高到28 30度,經3 5天便可殺死原蟲,如沒有完全消滅,可再來一次。土辦法是將魚放入1 的食鹽水中泡,也可以治好。專治白點病的藥 抗茲靈也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