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鯉魚長白斑怎麼辦,家裡養的紅鯉魚出現白點怎麼辦?有殺菌水和呋喃西林怎麼用?還有一個魚爛了一大片!怎麼辦?

時間 2021-07-13 23:23:51

1樓:活寶南方的北方

祛斑方式有很多,但是科學的祛斑方式才是可取的。首先要了解自身色斑形成的根本原因,祛斑才能不走彎路

針對黃褐斑,首先一定要防晒,斑的產生和紫外線照射有很大的關係。然後補水保溼一定要做到位,**缺乏水分的時候產生斑的機率遠遠高於水分充足是。在晚上使用淡斑精華,按摩吸收,堅持下去,一定會有收穫。

為什麼女的愛長斑?因為男的氣血剛猛不容易淤阻,女的氣血弱容易淤阻,男的河流湍急,不易淤阻,女的河流的緩慢,稍有問題容易堵塞。

化妝品儘量少用

化妝品使用太多次會讓肌膚質量的漸漸下降,加深**深層黑色素的沉澱,斑點就會越來越多,變得更加明顯。因此儘量不要化妝,化了妝也要卸妝徹底,不要留有殘留物。

美容食物要多吃

許多食物對於美容肌膚是很有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甘肽,胡蘿蔔中富含抗氧化的胡蘿蔔素。還有維生素c、e,黑色素形成的一系列反應多為氧化反應,但當加入維生素c時,則可阻斷黑色素的形成。

維生素e在人體內是一種抗氧化劑,同時

維生素e還具有抗衰老作用。

感光和防晒食物要分清

許多食物對於美容肌膚是很有益的,比如番茄中含有能夠抑制黑色素的甘肽。但並不是所有的食物都適合。拒絕感光以及色素食物:

如香菜、檸檬、白蘿蔔、無花果韭菜、芹菜、醬油等。多吃防晒食物,如番茄、奇異果、橘子、捲心菜、草莓等蔬果。

紫外線照射

女性的**上形成斑點的重要原因就是在紫外線照射下形成的,**在太陽直射時就會產生很多的黑素顆粒,這種顆粒是保護人體免受的傷害,但同時,肌膚在紫外線照射下,通過光合作用就會產生很多的斑點,那種紫外線本身就會加重黑色素沉澱,斑點就會更加的嚴重。

其實祛斑並沒有那麼難,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擺脫色斑只是一個時間過程。還在被色斑苦苦煩惱的你,不知道如何祛斑的你,不妨選擇科學祛斑產品,幫你祛除色斑,恢復美麗白淨的肌膚!

2樓:連張謙

長白斑 是因為水質不好嗎?前幾天賣魚的跟俺講的 檢視原帖》

家裡養的紅鯉魚出現白點怎麼辦?有殺菌水和呋喃西林怎麼用?還有一個魚爛了一大片!怎麼辦?

3樓:匿名使用者

白點病是一種白點原抄蟲bai,一直都存在於我們的魚缸中,一般du健康的魚是zhi有足夠的抵抗力,而不會發

dao病,但若有以下幾種情形就易發病:1.水溫忽冷忽熱時,因魚不是變溫動物,無法調節其體溫,所以在此情況下,魚必須去適應其水溫,但也因此抵抗力減弱,故而極易發病,可以簡單的說是魚感冒了,所以在季節交替或新魚入缸時很容易得病(此為最大主因)。

  2.新魚帶入,因原本的魚缸的白點蟲(卵)是一種平衡狀態,若新魚帶有具繁殖力的成蟲入內,就易造成全缸的發病。   3.

水質管理不良,之前有說過水質管理不當魚是百病生,因為不好的水,魚自然抵抗力不佳,就什麼病都有可能發生,包括了白點病。   4.魚有傷口,在此時魚的抵抗力也會較差。

  總之,白點病是發生在魚的抵抗力減弱之時,在發病之前,是有些徵兆的,一般會精神較差、有時會夾尾,或是一直在缸壁、造景等地方磨擦(因會癢或不舒服)   發病了不要緊張,諮詢下ydf魚大夫,會對大家有幫助的。ydf白點克**。這種方法的關鍵在於不要加多,魚大夫硝汞綠一定要按分量加入,寧少勿多!

15克/噸,侵泡3-7天即可。或者用白點病**液10克/100公斤水。幾天就能回到活蹦亂跳的時候了。

我的紅鯉魚身上起白點是怎麼回事?

4樓:俺叫小

這是白點病.用鹽就可以治好的.每天堅持換一點水,然後加上一點鹽,這樣堅持幾天就好了.好了也可以加點鹽.治病防病

紅鯉魚鱗片向外張開,身上有白色斑點,有潰爛,張開的鱗片變色

5樓:

是不是有看到尾鰭上有像白色菌絲一樣的東西,應該上水質不行,的水黴病了,別的我不懂沒用過,但是我的魚用的是甲基藍,用量看什麼書

6樓:嗷呦噢

首先水質肯定是不好。改善一下。魚根據描述建議用高錳酸鉀藥浴一下。水微微發紅就可以。然後在潰爛處用黃粉塗抹。平時防病主要是保證水質潔淨養好水。

7樓:candy丶諾諾

自來水要放一小時之後魚才可以放進去

8樓:櫻桃般的果香

病了估計是水汙染過。餵食的時候記得換水,以免剩下的食物引起水的變質

紅鯉魚身上有白點,有的尾巴還有腐爛。還有的塞爛了。我該怎麼辦。

9樓:匿名使用者

用千分之九的高錳酸鉀溶液浸泡病魚20-30分鐘,然後用淡鹽水養著,水溫控制在26-28℃之間,過幾天就行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常換水,用淡鹽水養。 要是還不行 就收屍把...

11樓:揭蕾完海陽

小心了可能有什麼病才這樣

建議你去找下這方面的專家看看換下水

昨天我釣了一條紅鯉魚,養著了,今晚我去看,它的尾巴、身體兩側 有一些白色粘狀物、好像腐爛了似的。... 40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生病了。這就是魚類中最常見的病——白點病(俗稱感冒),主要是因為水溫變化

版較大超權過了魚類本身的適應能力引起的。這種病的病程較長,開始的幾天並不明顯影響魚,再以後魚變得遲鈍和厭食,身上的絮狀白點增多,最後死亡。白點是一種小蟲子,吸附在魚身上。

魚兒得了此病不用擔心,你可以用藥——“白點一次淨”,也可以用“孔雀石綠”,魚市都有賣,而具體的使用方法在包裝上也有。

這裡推薦一種最好的自然**:把養魚的水溫提到28度以上,幾小時白點就會自動消失,再往魚缸裡撒一點鹽(一般的養魚行家沒事的時候也會加一點鹽)。魚就會好的。

更有個別體質好的,不用任何**措施也會自動痊癒。

13樓:小小老鼠

也許是得了水黴病,真菌引起的,可以用3%~4%食鹽水浸洗病魚5分鐘,其實鹽對付很多魚病都管用哦

14樓:男人三十一朵花

魚身上有細菌

趕緊處理 或者 放生

把魚缸清洗乾淨

在陽光下 照射 要不然

魚缸繼續使用

再養別的魚會傳染的

紅箭魚身上長白毛怎麼辦,紅箭魚身上長白膜怎麼辦

可能是你的飼養環境不對吧?1 魚缸 是熱帶魚生長和活動的場所。飼養熱帶魚的魚缸必須選用規格稍大的長方形玻璃魚缸。2 吸水管 用於換水時吸出魚缸底面的髒物,用軟橡膠管和玻璃管連線而成。長度根據魚缸的高度而定。一般取一公尺二到一公尺五。3 溫度計 用來測量和調節魚缸的水溫。4 魚網 用來捕撈和轉移熱帶魚...

緊急紅鸚鵡,急!!!紅鸚鵡魚身上長白毛怎麼辦!!

可能是白點病的結果先換水然後按白點病 再說.急!紅鸚鵡魚身上長白毛怎麼辦!水黴病 又叫白毛病,病原體主要是水黴菌和黴菌,寄生在魚體的傷口和魚卵上,是較常見的魚病。主要是魚體受傷,鱗片脫落等,導致病菌侵入傷口,在捕撈 運輸時魚體受到外傷或寄生蟲使魚的 受傷後被黴菌孢子侵入從而感染。病原體 水黴屬 綿黴...

家裡種的紅掌應該怎麼養,室內植物紅掌該如何養殖?

素野君露臺園藝 紅掌不能直射太陽,多施緩釋肥,多噴水是最關鍵的 養花小姐姐小優 從光照強度 澆水以及定期追施紅掌專用肥3點入手,教你養好紅掌。 一 紅掌生長所需的養分 紅掌生長所需要的養分有碳水化合物 大量元素和微量元素。1.碳水化合物是紅掌生長最主要的養分,它 於光合作用。碳來自空氣中的二氧化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