駕照遷移問題

時間 2022-09-17 00:05:14

1樓:匿名使用者

1 是要辦理駕照檔案遷移的,你現在不用也可以等到6年換證的時候去辦遷移。

2 c1照是6年一換新證,b2以上是2年一審六年一換證,不扣分也得去換新證。

3 是要去發證機關所在地的車管所審證 換證的

2樓:匿名使用者

1, 駕證上的位址不說明什麼,以發證地為主。就是你所說的紅色的章。

2, 年審沒什麼說法. 扣分主要是違章.別把證借給別人去扣分就行.

3. 年審去發證地,你的證要拿到合肥去審.如果不想去合肥審,在審證前(6年內)把證轉到你老家.

去你老家的車管所填張轉證申請表,照相體檢,就可以了.(有的地方要考科目一和三,不知你老家是哪)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特殊情況不能按期年審或換證的,可事先向車管部門提出申請,辦理提前或延期審核手續。

正常辦理駕駛證年審可提前乙個月辦理。提前或延期年審的,應於期滿乙個月前,到車管所向業務部門申請提前或延期辦理(比如:2023年12月期滿年審,則需在2023年10月底前進行申請),經審核同意後按流程辦理。

正常辦理駕駛證換證可提前三個月辦理。提前或延期換證的,應於期滿三個月前,到車管所向業務部門申請提前或延期辦理(比如:2023年12月期滿換證,則需在2023年8月底前進行申請),經審核同意可提前在有效期滿前半年內辦理換證手續;延期換證不能超過有效期滿後1年。

4樓:匿名使用者

要移照 有這個說法 能去合肥 不需要吧我想

駕照扣分問題,駕照扣分問題

駕駛機動車被交警查到只要交警沒有記錄駕駛人駕駛證編號或者時間行駛證,身份證號碼的,也沒有開罰單的駕駛證是不會扣分的,如果記錄駕駛證或者是行駛證的編號,交警到交警隊以後才會扣分的。駕照扣分問題 10 不可以的,只要在本週期內的扣分,都屬於這個週期內的累計扣分,扣滿12分的,要去學習和考試科目一了,不能...

戶口遷移證的問題,上海 戶口遷移證的問題

如果你的戶口從青島辦理了遷移證,因故還沒有上戶口,你現在不想將戶口遷移到瀋陽了,你可以持你的相關證件和該遷移證,到青島你學校所在地的公安機關,進行改遷。辦理改遷手續,一般是允許別人代替的,你可以委託人前去辦理。如果你不想管了,你的戶口不會自動打回原籍,後果是你將成為黑戶,以後辦起來會更麻煩。你好,就...

考駕照的問題,考駕照的問題?

第一點,科目一需要認真。已經考過駕照的或者是目前在考駕照的人都知道,科目一都是一些理論知識,沒有什麼技術操作。只要你認真刷題背題,科目一是肯定能過的。第二點,科目二需要勤奮。不論,你做什麼事情,都請記住,勤奮永遠是沒有錯的。科目二和科目一不一樣了,它比科目一難一點。關於科目二中的倒車入庫 側方位停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