考駕照問題

時間 2022-08-30 20:25:06

1樓:匿名使用者

學車跟學習一樣的,並不是要求每天去的,因為開車也是個「熟練工」,所以每天開的話當然技術就慢慢增高了。有時候駕校也不一定要求你每天去的(你不去還省油了呢)。在我國一般情況下分為三個階段:

1、理論,就是學習駕駛常識及交通知識。2、移庫,駕駛車輛在甲乙兩個車庫(虛擬)中穿插。3、路考,就是駕駛機動車作的11個科目……正常駕駛就可以了。

理論跟路考不是很難,一般人反映為移庫比較難,因為只要車身碰到紅外線就沒戲了,可能乙個地方跟乙個地方的考試方法不一樣,但大同小異。

有補考機會的,理論補考費為50元,移庫補考費好像得700元,路考我想你能過的,很簡單的。

駕校教練

2樓:匿名使用者

前面的 和我們這邊差不了多少 但補考的價錢好像不一樣理論補考是100元 移庫補考260元

我也正再考架照哦 這月13就開始移庫和路考了唉 不管怎麼樣 也要去試一下 才有個底

聽說4月1號還有夜考哦 我要快點通過

3樓:匿名使用者

我今年1月拿的駕照~呵呵

我不按順序會大衣的問題啦~

2:一共學多長時間(這裡說的是最少時間)

我給你說說經過吧~我是正好想換工作辭職後學的~這是我學用的時間

第1周:報名

第2周:開始學習交規4個半天

第3周:周五去考交規(如沒有及格-90分以上,那下週補考)

第4周:安排上車學習移庫、倒庫等~共28小時7天時間(駕校規定每天上車最多4小時,車管所規定是6小時)

第5周:考杆~如沒過下週補考(注意:如果過了那就得去約上路時間)

第6周:上路練習,共28小時7天時間

第7周:考路

第8周:拿本~~~gamevoer

1: 是不是非得每天都去學車,耗在那裡?

這個問題問得好~哈哈首先你要是都會覺得自己根本沒必要再學了,那你可以早上去一次中午去一次,因為現在都是按指紋得了。

要是你上班沒發天天去的話~可以那天有空和駕校約那天,不過必須提前,否則就沒你越得分了。有效時間是3年,只要你3年內學完就成,不過託的時間越長你忘的東西就越多。

3:考試難不難,一次過不了怎麼辦,有沒有補考機會,補考還交錢嗎?

個人覺得考杆簡單,路難~每個人都不同,等你學是自己就感覺到了。

我們那是一次過不了交50從考~桿路都一樣,不過的二次就是100,得三次呵呵~你就必須花錢再買時間上車從學下下了~

不知道是不是都一樣,你可以在問駕校~

補充:你要是有時間連續學的話,一定記得早點約~我就是因為每月上耽誤了2周~~

考駕照的問題,考駕照的問題?

第一點,科目一需要認真。已經考過駕照的或者是目前在考駕照的人都知道,科目一都是一些理論知識,沒有什麼技術操作。只要你認真刷題背題,科目一是肯定能過的。第二點,科目二需要勤奮。不論,你做什麼事情,都請記住,勤奮永遠是沒有錯的。科目二和科目一不一樣了,它比科目一難一點。關於科目二中的倒車入庫 側方位停車...

考駕照 上路問題

1.這個考試時間是由你們那地級市所有的駕校排好的,駕校多了肯定中間隔的時間長,樁考就是移庫倒庫.2.樁考過了還有個路考,也就是百公尺加減擋,半坡起步之類的.你在四月份之後抱的名還要考個城市道路駕駛和高速公路駕駛.這個是今年才實行的.3.這個只要拿了駕照可以上高速,但要在車後面貼個實習的標誌.這個是必...

邯鄲考駕照邯鄲怎麼考駕照邯鄲在哪考駕照

歡歡喜喜 考駕照應當向車管所申請辦理,車管所受理了申請後會安排去正規的駕校學習和考試的。中華人民共和國公安部令139號 公安部關於修改 機動車駕駛證申領和使用規定 的決定 已經公安部部長辦公會議通過,現予發布,自2016年4月1日起施行。第十八條 申領機動車駕駛證的人,按照下列規定向車輛管理所提出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