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聯盟電腦配置

時間 2022-08-30 20:15:05

1樓:

英雄聯盟

推薦配置

cpup4 3.0g

記憶體2g

硬碟5g以上

顯示卡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作業系統windows xp、vista(32 bit/64 bit)、windows 2003 server

處理器可以,記憶體建議加一條,獨立顯示卡一定要上。看看二手的gt240、gt440,注意要ddr5視訊記憶體的,tb二百以內。

2樓:匿名使用者

顯示卡9800gt 二手200大洋

記憶體2*2g ddr2 800 全新300多大洋

電源測試一下 不夠再換

3樓:柏爾冬

記憶體必須加,我電腦4g記憶體開啟遊戲就達到1.9g,顯示卡不太給力,建義進入遊戲把畫面調很低很低吧。cpu也不大給力呀。

這電腦玩lol真坑人,希望別讓我在遊戲裡遇到你哦,不然我會哭的。

4樓:匿名使用者

你這個配置有點老,記憶體還是2代的,去加一條2代的1g記憶體,然後把顯示卡換一張好一點的,應該就可以玩了。

5樓:y的向日葵

我家的整合顯示卡還能玩呢..特效調最低就可以了....

6樓:_不遺餘力

基本不用換 顯示卡換1gb的就可以

電腦配置能玩英雄聯盟不,電腦配置能玩英雄聯盟不

玩lol是沒多大問題 效果可能不是那麼好 例如進遊戲慢 團的時候卡頓 還有就是樓上所說的 現在很多人用顯示卡取決與玩遊戲的流暢度 其實不盡然 顯示卡很重要 但是現在的大型3d吃cpu更多 玩一會就宕機和你的配置沒有關係,可以說你的配置可以帶的起來lol為什麼宕機,原因可能有幾點。你先防毒,然後從裝下...

英雄聯盟的電腦配置要求,玩英雄聯盟要求什麼電腦配置

專案 最低配置 推薦配置 cpu p4 2.0g p4 3.0g 記憶體 1g 2g 硬碟 5g以上 5g以上 顯示卡 128m視訊記憶體 geforce 8600gt或同級顯示卡以上作業系統 windows xp,vista 32 bit 64 bit windows 2003 serve 驅動程...

求玩英雄聯盟電腦配置,玩英雄聯盟要求什麼電腦配置

御風行丶龍飛 下圖為詳細配置清單,為網路參考價,實際售價低於網路參考價。下圖配置完全滿足lol遊戲需求,可高畫質流暢體驗遊戲。 玩英雄聯盟不需要太高階的主機的,一般有中端級別的電腦主機都夠高效下玩lol,配置給你參考一下,英特爾i3 9100f四核四執行緒,散片469塊,華碩h310m k主機板,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