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Ell1420可以升級一下配置嗎

時間 2022-08-30 20:10:04

1樓:

一樓,誰告訴你可以換

顯示卡根本換不了

1,換顯示卡後你得重做散熱系統,散熱銅管什麼的全得換2,你買不到筆記本的顯示卡,筆記本的顯示卡根桌上型電腦的不一樣,是小型的卡,介面也是小的。

3,電源,你的1420是65w電源介面卡。而配有8600的1520 1720都是90w電源介面卡

就是說這麼改不可以,好多地方都限制住了。如果1420能裝8600,那在自選配置裡就會有了,8600能掙更多的錢,戴爾是不會錯過的。既然那裡沒有,就是裝不了

2樓:

筆記本?? 筆記本的話就沒辦法了~~

按說8400顯示卡玩魔獸世界也應該是可以的~~ 你把特效開低點~~這樣玩起來會流暢點~~~~

樓上說的有道理,換xp系統吧~~

3樓:匿名使用者

不可以換。你把顯示卡更新驅動,重新設定下,把特效關掉,應該沒問題了。8400雖說低端,但是玩魔獸世界不開特效還是可以的。

4樓:七月㈦日_晴

換顯示卡可以,但是不推薦8600gt的。本人覺得vista的系統也有一定影響。

5樓:痴醉狂

您好!可以,但是太麻煩!花費比較高的!

6樓:匿名使用者

不全是顯示卡的錯,跟系統也有關係……

7樓:匿名使用者

嗯,換不了。

最簡單的辦法重灌系統,變成xp,絕對值!

我想公升級一下cpu跟顯示卡,我想公升級一下cpu和顯示卡,能給推薦一下嗎?

我看買個二手顯示卡吧 9600gt 不知道你的主機板支援不,如果支援去 淘個 100元左右吧 至於能不能玩光榮使命就不知道了 配置要求 處理器 雙核2.4ghz以上記憶體 1gb xp系統 2gb vista win7系統 硬碟空間 8gb以上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7800 ati...

誰能幫我配一下電腦!先謝謝了,誰能幫我配一下電腦!先謝謝了

既然你只用來學習和上網,對遊戲的要求也不高,顯示卡就可以用主機板整合,記憶體可以用512mb的,上網的速度會快很多,下面的配置你自己參考,希望能夠幫到你!cpu 閃龍64位2500 盒 550元記憶體 金士頓512m ddr400 340元硬碟 希捷酷魚80g 2m 並行 430元主機板 技嘉 ga...

我想公升級主機配置,請高手指點一下最合理的配置

沒必要公升級了兄弟,各個配件已經達到同時期顛峰了,公升級任何乙個配件都會產生瓶頸的。如果實在想公升級,給你兩個方案 方案一 小公升一把。在二手市場上在整一跟1g ddr400 記憶體 插上 當然 如果你主機板上還有插口的話 方案二 大公升一把。更新三大件 cpu 記憶體 主機板。公升級到雙核am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