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公升級一下機子,各位大俠幫忙分析一下吧

時間 2022-03-29 13:15:12

1樓:全球酷玩指南

看了你的截圖

u有可以換了

1。7的主頻有點小了 二級快取太小 才128k現在的主流都是915 945板子了 你的還是845 應該有2~5年歷史了哦~ 是該公升級了

而且你要做photoshop是吧? 記憶體太小了由於現在的高象素**已經是主流了

所以渲染一幅**所需要的記憶體是越大越好~ 至少512(比如你高斯模糊~羽化的時候就看得 出大記憶體的效果了)

建議把你現在的機子二手** 多半**在1500左右~然後換新的 至少塞羊2.66以上~ 865或915主機板 512威剛v記憶體~ (這個是最低的標準~)

要是引子夠的話 就下面的

cpu :p4 630 3.0ghz 64位 超線成主機板 :富士康 945p7aa

記憶體 :威剛 ddrⅱ533 512m x 2 雙通道顯示卡 :迅景6600gt 雙128

硬碟 :邁拓金鑽九代 160g串列埠 8m

光碟機 :先鋒16x ***

顯示器 :美格 鑽石籠顯象管(適合做圖象 籠管哦~逼真還原畫面~)

2樓:

這位朋友,你的機子從現有的配置上來看沒有多大的公升級空間(cpu:c4 1.7g、主機板:

intel i845gl 記憶體:ddr266 128mb)就這配置:你可以把cpu公升到c4 2.

4g,然後加一條256mb記憶體,由於你的主機板不帶有agp插槽,你對顯示卡也公升級不了,總體上也就只能公升到這裡了,總的來說,由於受主機板所限,公升級的空間不是很大。這純屬個人觀點,你可以參考一下。

3樓:房運浩

可能顯示卡,低,像這影象處理這類的軟體,對顯示卡要求比較高

4樓:我是乙個糊塗蛋

把c4換p4,再加根記憶體,因為以c4的l2只有128k,太小了,即合是超頻效果也不大,換了吧,記憶體也小了點,再加根512的才200多元

5樓:陽光男孩

主機板未帶agp,無法裝載獨立顯示卡,建議換個主機板450,買個顯示卡380,加個記憶體170,u就免了。

6樓:

再加條同種型別的記憶體就夠了

特急!!各位大俠幫忙看一下!!幫我看一下電腦配置

哦 是這樣啊!那就用amd的2600xt 699元 配置 品牌型號 數量 單價 選用 cpu amd athlon64 x2 4400 am2 65奈米 盒 1 525 主機板 捷波 悍馬ha02 1 599 記憶體 金士頓 1gb ddr2 667 1234 149 硬碟 日立 160g 7200...

我想公升級一下cpu跟顯示卡,我想公升級一下cpu和顯示卡,能給推薦一下嗎?

我看買個二手顯示卡吧 9600gt 不知道你的主機板支援不,如果支援去 淘個 100元左右吧 至於能不能玩光榮使命就不知道了 配置要求 處理器 雙核2.4ghz以上記憶體 1gb xp系統 2gb vista win7系統 硬碟空間 8gb以上 顯示卡 nvidia geforce 7800 ati...

老機子想加記憶體條,請大俠指點一下。謝謝

你為什麼非要買個512的把256的拿下來呢同頻的情況下 不管另一條記憶體的容量是多少 都不影響直接買個512的 統一規格的插上就完了。別管你那是啥型號的 拿著你的記憶體 到人家那去 告訴他來個同樣型號的512就ok了。相容不會有問題的 放心吧 買個256mb的,一般來說不會不相容,只要引數一樣就沒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