佳能,尼康,賓得,索尼,奧林巴斯分別是哪個國家產的

時間 2022-03-29 13:15:14

1樓:

相機生產行業門檻很高,不像手機,誰都能造的,絕大部分核心技術掌握在德國、日本和一些西歐國家手裡

佳能、尼康、索尼、富士、松下、卡西歐、賓得、奧林巴斯、理光、適馬、三洋、瑪公尺亞 都是日本的

卡爾·蔡司、徠卡、施奈德、祿來、林哈夫、福倫達、康泰時 都是德國的

其他的如 三星(南韓) 柯達(美國) 哈蘇(瑞典) 飛思(丹麥) 基輔(前蘇聯)

中國國產的數位相機也有一些,但是都是扶不起的阿斗,倒是以前的膠片機有一些還是不錯的像 海鷗、鳳凰、珠江、青島、牡丹、友誼、華鎣、東方等

2樓:攝苑網器材

都是日系品牌,佳能的單反600d(含)以下的都是台灣產的,以上的都是日本,佳能的便宜的數位相機很多都在中國產的,貴的是日本產的,索尼,奧林巴斯也是同理,尼康的單反在泰國產的,小數碼有中國,印尼,馬來西亞等。

3樓:匿名使用者

都是日本的..賓得原來是德國的牌子,後來被日本收購了.

如果你問產地的話,這幾個牌子的高階產品一般都在日本本國生產,數位相機的生產地就多了...至於一下配件可能在馬來西亞,泰國,中國等地生成.

4樓:匿名使用者

選相機當然是在cn兩家選了,其他的稍遜色一些~佳能和尼康的中低端差不多。...看您的需要還是推薦尼康的d3100+18-105vr,這個配置可能略超預算,但可以避免...

5樓:匿名使用者

這些全是日本人產的。唉!在攝影界不用日貨,就沒有用了,萊卡和哈蘇又太貴,一是一般老百姓能用的起的。

賓得相機是哪國生產的? 5

6樓:匿名使用者

賓得相機是哪國的品牌 日本 賓得相機的製造商是旭光學工業公司,其前身是旭光學合資公司,創立於2023年,主要生產眼鏡和放映鏡頭。2023年開始為小西六

7樓:照明工程部

賓得(pentax)品牌是日本的乙個光學儀器公司「朝日光學」的照相機品牌(這個品牌是上世紀50年代買的德國的),目前它的相機和鏡頭產品不一定都在日本生產。比如它的k-x數碼單鏡反光機就有在東南亞組裝的,鏡頭也曾在我國台灣的工廠生產。但它的主要技術和核心部件(比如感測器晶元是松下公司在日本為賓得公司生產的,德國徠卡相機的感測器晶元也是松下代工的)還是產自日本。

尼康和佳能各是什麼國家的產品?

8樓:巨集聚變

尼康和佳能都是日本公司,但產品不一定在日本生產,為了節省成本,這些公司把很多生產工廠轉到了人力成本低的中國,越南,泰國等地。

尼康(nikon),是日本的一家著名相機製造商,成立於2023年,當時名為日本光學工業株式會社。2023年該公司依託其照相機品牌,更名為尼康株式會社。

佳能(canon ),是日本的生產影像與資訊產品的綜合集團,從2023年成立以來,經過多年不懈的努力,佳能已將自己的業務全球化並擴充套件到各個領域。佳能的產品系列共分布於三大領域:個人產品、辦公裝置和工業裝置,主要產品包括照相機及鏡頭、數位相機、印表機、影印機、傳真機、掃瞄器、廣播裝置、醫療器材及半導體生產裝置等。

9樓:關山小雲

尼康和佳能只能說是小日本的品牌,產地不一定在日本,比如在中國,印尼,越南等低工資國家因為人工成本低。

10樓:

尼康和佳能都是日本的品牌,但是產地未必都在日本本土。

11樓:你若安好便是晴天

尼康,佳能,索尼,賓得,松下,富士,奧林巴斯等相機/攝像機廠,鏡頭廠騰龍,適馬都是日本的品牌!只是如樓上所說,產地不一定在日本!其他相機廠:

徠卡是德國的,中畫幅相機哈蘇,飛思不是日本的,三星是南韓的。中國的永諾有適用於佳能尼康單反的自動對焦鏡頭和閃光燈等配件,且十分便宜。其他國產鏡頭不能自動對焦。

12樓:心理只有

尼康 日本 佳能也是日本

佳能和尼康分別是哪國品牌?

13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和尼康都是日本的品牌。

佳能公司創立於2023年,始終秉承"共生"的企業理念,以創造世界一流產品為奮鬥目標,向多元化和全球化發展。目前,佳能的事業以光學技術為核心,涵蓋了影像系統產品、辦公產品以及產業裝置等廣泛領域。位於東京的集團總部與美洲、歐洲、亞洲和大洋洲的各區域總部緊密聯絡,構築了全球化與本土化有機結合的經營體制。

尼康公司建立於2023年,當時名為日本光學工業株式會社。2023年公司依託其照相機品牌,更名為尼康株式會社。致力於光學和影像產品的研究開發,其產品包括照相機、積體電路製造裝置、液晶製造裝置、望遠鏡、顯微鏡、投影機、眼鏡和測量儀器。

公司總部位於日本東京千代田區丸之內,而照相機相關業務與服務中心位於日本東京品川區西大井。

14樓:毒藥

尼康佳能賓得奧林巴斯松下富士索尼都是日本的,柯達是美國的,萊卡是德國的

15樓:

你好,目前相機市場上叫得出名字的一線品牌基本上都是日本品牌。

16樓:豬小妹

都是小日本的,但是工廠都設在中國。

佳能,索尼,尼康,松下,東芝,三星分別屬於哪個國家的品牌?

17樓:匿名使用者

佳能,索尼,尼康,松下,東芝,是屬於日本的品牌。

三星是南韓的品牌。

日本的這幾家電子巨頭,基本上壟斷的數碼影像行業,三星,lg是為數不多的能與之抗衡的非日系企業。

18樓:數碼答疑

佳能,索尼,尼康,松下,東芝是日本的電子家電品牌

三星是南韓的電子家電品牌

19樓:

除了三星是南韓,其他都是日本

20樓:匿名使用者

日貨 堅決抵制~~~你買日本貨 可是日本從不買中國貨

21樓:匿名使用者

三星是南韓的

佳能,索尼,尼康,松下,東芝,都是日本的產品

22樓:冰冰翔

三星是南韓的,其他都是日本的。

佳能尼康賓得索尼各家的特點,佳能,奧林巴斯,富士,索尼,賓得,理光 各自的優缺點

億財說 佳能 優點 色彩相對柔和,功能全,牛頭的 相對尼康便宜不少缺點 銳度低,中低端機做工和耐用度差,故障率高,全系不帶機身馬達尼康 優點 銳度高,對焦最強 佳能對焦快,但是對焦精度跟尼康比差很多 牛頭做工和耐用度在日系裡是最好的,機身耐用度是最好的,故障率很低 賓得 優點 色彩豔麗並有明顯德味,...

尼康佳能索尼奧林巴斯都給我幾款相機

尼康的在1500元以內的除了5號電池的基本沒有。鋰電的差不多都在1600 2000之間,推薦s230 佳能的也一樣,5號電池的推薦a1100,在1400元左右,3.0的屏5號電池 索尼有款價效比很高的機器w150,帶28mm廣角,800萬畫素,才1300元左右 奧巴fe5000,售價在1500 16...

奧林巴斯,佳能,尼康數位相機哪個好

不和你們爭,其實佳能並不那麼好 我用得是奧林巴斯,而且還是在網上買的,又便宜效果又好,而且機身小巧請便很是美觀,我買的fe340的,你如果感興趣的話可以在網上看看,我買的時候全部配套 包括1g的xd卡,外加個備用電池,讀卡器,相機包,三腳架,2張貼膜,擦布 只要1500左右的樣子,現在可能又便宜些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