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開」往春天的地鐵」演員是誰主演

時間 2022-03-29 13:20:09

1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表角色 演員 配音

jian bin 耿樂 ----

xiaohui 徐靜蕾 ----lao hu (tiger) 張楊 ----public relations 柯藍 ----tian ai 高圓圓 ----劇情介紹

青年建斌(耿樂飾)和小慧(徐靜蕾飾)一起從南方來到北京闖天下。從地鐵裡走出來,一切對他們都是那麼陌生、新鮮,他倆心中充滿了憧憬。新的生活開始了。

他們在乙個屋簷下生活了七年,彼此心中有一種說不出的感覺。他們都相信還深愛著對方,不願承認愛會消退。然而生活裡卻並不只有愛情,建斌已經失業三個月,快要付不起房租了,然而他不願告訴小慧真相,卻說老闆派他出國培訓正在辦理簽證,自己整日在地鐵中閒逛,打發時光。

胖子王要經人介紹,要在火鍋店與女友麗川初次見面,為便於相認,他讓女孩穿條花裙子。可約會地點一聲**,王要見乙個穿花裙子的女孩被人抬了出去,他認為那一定是麗川。王要感到很矛盾,他想在醫院裡照顧這個並沒有見過面的麗川,可乘地鐵回家時,遇到乙個女孩推銷產品,他被女孩吸引,買了不少產品,以後每天他都習慣性地要買女孩推銷的產品,女孩也對他產生了好感,兩人都覺得需要對方。

建斌的冷淡和消沉使小慧很難過。失落的她認識了名叫「老虎」的咖啡店老闆。老虎身上那種特有的自信吸引了小慧,老虎也喜歡小慧,經常給她打**,小慧雖然有些心動,但她很克制,不想隨意放棄與建斌七年的感情。

建斌知道了老虎的事,他也克制著沒有講出來。 終於,建斌認為自己是該離開小慧的時候了,他冒充王要到醫院去照顧麗川,在樂觀的麗川身邊他找到了精神寄託。麗川的眼睛治好了,她睜開眼睛,想要見到的第乙個人是建斌。

王要與女推銷員成了幸福的一對;建斌和小慧,都沒有說破自己的想法,兩人最終在初次來北京的地方相見,他們心中深愛著對方。

希望能幫到你哦,滿意請好評哦~

2樓:匿名使用者

耿樂和徐靜蕾 是主演

張楊、柯藍、高圓圓 是主要演員

3樓:

jian bin耿樂--------xiaohui徐靜蕾

電影2019的主演是誰,電影2012的主演是誰

三色堇 約翰 庫薩克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562566.htm 約翰 庫薩克 john cusack 飾 傑克遜 克魯斯特 jackson curist 桑迪 牛頓 thandie newton 飾 勞拉 威爾遜 laura wilson 伍迪 哈里森 woody h...

臨時演員有哪些不錯的演員,電影臨時演員主演都有那幾位?

花生十七 電影 臨時演員 中,集結了不少我們熟知的優秀演員,最值得一提就是我們的男女主角,雖是新生代的年輕演員,但是兩人的實力卻一點都不差。鄭凱,給人的感覺總是帥氣中帶著一些不羈的風格,在這部影片中他延續了以往輕鬆的角色設定,但是卻在深情的地方張弛有度的表現出了,作為普通人的他在面對夢想和事情時的認...

演員黃磊的妻子是誰?電影演員黃磊的老婆是誰

孫莉孫莉 1977年7月18日 遼寧大連人,中國內地女演員。1999年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參演了多部影視劇。2004年3月8日和演員黃磊結束愛情長跑步入婚姻殿堂。電影演員黃磊的老婆是誰 黃磊老婆孫莉,1977年7月18日出生於遼寧大連,中國內地女演員。影視演員黃磊的妻子是誰 孫 莉。國 籍。中 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