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舞動吧 少年》主演是誰

時間 2021-06-16 11:23:53

1樓:輕靈觸動

主演是雷俊:

雷俊,2023年8月3日出生於深圳,中國功夫童星4歲習武,5歲榮獲寶貝才藝大賽最佳人氣獎、義烏才藝大賽銅獎、華廈之星金獎、傳統武術比賽一等獎、香港武術比賽銀獎和銅獎,7歲榮獲客僑才藝大賽銀獎。

9歲的雷俊首次觸屏,參演52集電視連續劇《蛋神2》,讓他初次走入公眾的視線。2023年雷俊主演《星選者聯盟》,憑藉汪啟星一角受到觀眾關注,一顆功夫童星冉冉升起。

電影內容:

城市少年夏諾和小胖與一群農村留守少年不打不相識成為好朋友,一起學街舞、遊玩、勞動,夢想一起去到深圳參加街舞大賽時,留守少年金飛卻因患腫瘤而突然倒下,經歷友情的重重考驗,夏諾最終重拾自己的街舞天才少年之名,為了完成金飛的夢想,帶領鄉村街舞團站上了街舞大賽的舞臺。

全片以街舞為元素,涵蓋了父子關係、二胎對孩子的影響、農村與城市發展的隔閡等眾多問題,以孩子們的夢想與責任為核心,講述了一個感人勵志、積極向上的正能量故事。

2樓:見鄭奇蹟

好像是有歐弟,易烊千璽,卓君吧

電影2019的主演是誰,電影2012的主演是誰

三色堇 約翰 庫薩克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562566.htm 約翰 庫薩克 john cusack 飾 傑克遜 克魯斯特 jackson curist 桑迪 牛頓 thandie newton 飾 勞拉 威爾遜 laura wilson 伍迪 哈里森 woody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