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鼠膽英雄》的主演是誰?還有什麼其他的作品

時間 2021-08-30 10:10:47

1樓:汙主天下

主演是岳雲鵬和佟麗婭、袁弘等等。

佟麗婭,錫伯族,中國內地女演員。2023年8月8日出生於新疆伊犁,畢業於**戲劇學院表演系04級本科班。 2023年,學生時期的佟麗婭因出演爾冬升執導的情感劇《新不了情》而正式出道演藝圈。

2023年,佟麗婭因在古裝劇《母儀天下》中飾演趙飛燕而受到關注。2023年,佟麗婭在電視劇《宮鎖心玉》中飾演了“年素言”。2023年,佟麗婭在愛情劇《北京愛情故事》中飾演女主角“沈冰”。

2023年,主演電視劇《戀戀不忘》,扮演角色“吳桐”,並擔任第四屆中國大學生電視節形象大使;參演電影版《北京愛情故事》。

岳雲鵬2023年**電視臺春節聯歡晚會與孫越表演相聲《我忍不了》。   同年主演喜劇電影《煎餅俠》和電視劇《先生,你哪位》,其改編的《五環之歌》也成為了《煎餅俠》的推廣曲。   2023年12月,加盟央視一套戶外真人秀《了不起的挑戰》和浙江衛視真人秀《西遊奇遇記》。

2023年4月,主演電影《妖鈴鈴》,飾演徐天宇。   8月,主演電影《祖宗十九代》,飾演貝小貝。   12月,主演電影《鼠膽英雄》,飾演閆大海。

袁弘,2023年,參演個人首部電視劇《天下無雙》而進入演藝圈  。2023年,主演清宮劇《上書房》;同年,主演古裝劇《少年楊家將》  。2023年,因出演武俠劇《射鵰英雄傳》中楊康一角 。

2023年,主演古裝喜劇《神醫大道公》;10月,主演傳奇劇《天涯織女》等等  。大家喜歡他們嗎?

2樓:

鼠膽英雄》是由大德影業、索寶影業、夸克傳媒出品的喜劇電影,該片由郭德綱監製,束煥、邵丹執導,岳雲鵬領銜主演。

影片講述了一個**時代老上海灘的小混混閆大海誤打誤撞成為英雄的有趣故事。

影片於2023年8月2日在中國上映。

中文名鼠膽英雄

型別喜劇

外文名coward hero

主演岳雲鵬,佟麗婭

片長106分鐘

出品時間

2023年

上映時間

2023年8月2日

出品公司

大德影業、索寶影業、夸克傳媒

製片地區

中國對白語言

漢語普通話

導演束煥、邵丹

色彩彩色

編劇束煥

imdb編碼

tt10394802

製片人胡蘇涵、王寧、樑希棟

拍攝地點

上海、浙江

3樓:匿名使用者

岳雲鵬和佟麗婭,他們還有《超時空愛戀》

4樓:流浪的毛小孩

主演是小嶽嶽,岳雲鵬,他主要是說相聲的。

5樓:

主演岳雲鵬,佟麗婭《戀戀不忘》

6樓:happy心塞

其他作品沒有太關注過,就覺得這部電影挺好看的。

7樓:淺默

岳雲鵬,佟麗婭,還是比較喜歡岳雲鵬的

8樓:猴神xq2y影

找了挺久的資源,想要的可以去拿。

9樓:

我只知道有個岳雲鵬,還有佟麗婭

電影《鼠膽英雄》的導演是誰?

10樓:汙主天下

導演是束煥和邵丹。

《鼠膽英雄》是由大德影業、索寶影業、夸克傳媒出品的喜劇電影,該片由郭德綱監製,束煥、邵丹執導,岳雲鵬領銜主演。影片劇本由著名編劇束煥歷時五年打造,講述了一個**時代老上海灘的小混混閆大海(岳雲鵬飾演)誤打誤撞成為英雄的有趣故事。

相聲演員出身的岳雲鵬,“囧”系列編劇束煥首度擔任導演的《鼠膽英雄》,兩位主創的合作,決定了這部電影最大的優勢。

8月6日,導演、編劇束煥攜其最新作品《鼠膽英雄》做客《今日影評》,暢談影片創作點滴,並與觀眾朋友就影片所呈現的不足之處共同探析喜劇創作中的現實投射。

在很多觀眾心目中,束煥喜劇早已成為一塊金字招牌,部分觀眾甚至會用“很束煥”去形容一部喜劇作品。《今日影評》欄目組也在現場用短片回顧了束煥以往的編劇作品。

束煥對《今日影評》表示,並不一定只有現實題材的作品才會講述現實,電影的魅力恰恰在於它跟現實保有一定距離。喜劇一定要有一個進入現實的點。

電影大綱及這個肯為心儀女生豁命的小人物形象裡。首執導筒,束煥一直在警惕傳達過多的新導演通病,所以一直在拍攝過程中“做減法”,而相比於刻意的深度,他更希望影片是“好看”的。

束煥向《今日影評》表示,如果可以重寫劇本,他會將頭十幾分鐘的劇本做得更好。在擔任導演之後,束煥坦言對於創作的認識變得更深,編劇、導演、剪輯等每道工序都特別重要,而劇本仍是重中之重。大家怎麼看呢?

11樓:匿名使用者

鼠膽英雄 (2019)

導演: 束煥 / 邵丹

編劇: 束煥

主演: 岳雲鵬 / 佟麗婭 / 田雨 / 袁弘 / 韓童生 / 蔡明 / 劉威/ 于謙 / 大鵬 / 雷佳音 / 於洋 / 華少 / 孫越 / 邢佳棟 / 李解/ 耿長軍 / 夢瑤 / 張萌 / 常亮 / 郭豐周 / 桑平

型別: 喜劇

製片國家/地區: 中國大陸

語言: 漢語普通話

上映日期: 2019-08-02(中國大陸) / 2019-06-16(上海電影節)

片長: 106分鐘

12樓:遼太子

電影《鼠膽英雄》的導演是:束煥、邵丹

13樓:

這部劇的導演是束煥、邵丹

14樓:流浪的毛小孩

導演是束煥和邵丹共同執導。

15樓:淺默

這部電影導演有兩個,束煥 邵丹

16樓:匿名使用者

束煥 / 邵丹,導的很不錯的一部**。

17樓:

這個好像沒有看過,好像是有那個岳雲鵬演的

18樓:happy心塞

不太清楚,好像看電影的時候都不太關注導演是誰。

電影《鼠膽英雄》主要演的是什麼?

19樓:汙主天下

小人物成為大英雄的故事。

《鼠膽英雄》是由大德影業、索寶影業、夸克傳媒出品的喜劇電影,該片由郭德綱監製,束煥、邵丹執導,岳雲鵬領銜主演。

講述三十年代的上海灘,膽小如鼠的青龍幫小弟閆大海(岳雲鵬飾)發現自己身患絕症之際,竟陰差陽錯當上了警察。為了給夢中女神飛樂門舞女杜卿(佟麗婭飾)掙贖身錢,他計劃在自己生命中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因公殉職,從而拿到撫卹金拯救女神。然而,在他瘋狂執行剷除“黑幫”、“毒梟”任務以身赴死期間,卻總是事與願違求死不得死,反而得到屢屢升遷。

然而,紙醉金迷的上海灘,還隱藏著更大的危機。

《鼠膽英雄》是讓人開心的作品。從頭笑到尾那種。最後還有淚點。

而且整部電影製作還算精良,不必將它與現實比照,把它當一部純粹喜劇片來看就完了。因為看之前沒抱任何期待,最後發現自己還挺享受,設計的笑點大多有效,能取得一定的喜劇效果。

服裝華美,配色復古,各種時代符號令人重回**時代的大上海,完美的場景佈置想必傾注了導演和劇組工作人員們的無數心血。搜尋了一下本片的美術指導,發現美術指導和導演都曾提到過他們有在本片整體老上海建築風格的基礎上中加入了一些動漫元素,融合了二次元的浪漫氣息,畫面和故事本身的超現實感更加互相貼切,相輔相成。大家喜歡這部電影嗎?

20樓:

演的是膽小如鼠的青龍幫小弟閆大海發現自己身患絕症之際,竟陰差陽錯當上了警察。為了爭錢給女神贖身而發生一系列的故事

21樓:淺默

青龍幫小弟閆大海發現自己身患絕症之際,瘋狂的剷除黑幫

22樓:匿名使用者

鼠膽英雄的劇情簡介 · · · · · ·

三十年代的上海灘,膽小如鼠的青龍幫小弟閆大海發現自己身患絕症之際,竟陰差陽錯當上了警察。為了給夢中女神--飛樂門舞女杜卿掙贖身錢,他計劃在自己生命中所剩不多的時間裡因公殉職,從而拿到撫卹金拯救女神。然而,在他瘋狂執行剷除“黑幫”、“毒梟”任務以身赴死期間,卻總是事與願違求死不得死,反而得到屢屢升遷。

然而,紙醉金迷的上海灘,還隱藏著更大的危機……

23樓:happy心塞

我覺得這是一部很現實的題材電影。

24樓:匿名使用者

很搞笑的一群人很搞笑的一個故事。

25樓:

沒有看過,我這下要追劇啦

26樓:小屁登看電影

一個生活在上海灘,得知自己只有三個月壽命且膽小如鼠的黑幫小混混,為了五萬大洋安家費幫女神還高利**始了開啟了自己的作死之路。

非但沒死成還殲滅了上海灘第一大幫派,榮升副警長,安家費漲到十萬。

後來得知最大的供貨商是自己上司(周繼道),他決定做一個英雄。最後與周繼道同歸於盡

電影《鼠膽英雄》哪個情節最讓人感動?

27樓:匿名使用者

小嶽嶽對佟麗婭的話很感動。

28樓:冀雅雲

您好,20多年前看過一部美國電影,忘記名了,主角是一個美國警察,在醫院體檢的時候血液樣本被人調包了。主角以為自己身患絕症,想給沒錢上大學的親人留一筆錢,故意參加各種危險的任務。當時看了感覺讓人十分心酸。

沒想到20多年以後,國內要翻拍這部電影了,叫《鼠膽英雄》。希望我的回答能夠幫助你,謝謝。

29樓:happy心塞

我覺得這部電影最喜歡佟麗婭演的。

30樓:淺默

瘋狂的剷除黑幫那一段吧

31樓:流浪的毛小孩

就是這個英雄自己去救人的過程。

32樓:

閆大海以為自己身患絕症,想多掙錢而去做危險的工作

33樓:

電影鼠膽英雄這個沒有看過,看完以後再來評價,我也不知道哪個讓人感動

鼠膽英雄結局什麼意思?

34樓:花間

《鼠膽英雄》結局的意思是:閆大海走上了自己選擇的路,那就是保衛家國,保護自己的女人,保護平民百姓,從一心刻意求死,到假死真活,甘心為家國天下打拼。

這也許就是一個草根的信念,力量雖小,但信念強大,為國為家為自己要保護的人,雖死尤生,雖生亦死。情節虛構跌宕,浮誇詼諧。因為有優秀演員的加入,讓每一個包袱,每個笑點,都很自然。

同時2023年6月22日,第二十二屆上海國際電影節電影頻道傳媒關注單元閉幕式在上海舉行,岳雲鵬以《鼠膽英雄》獲得最受傳媒關注男主角,這是他第一次獲得電影類表演榮譽。

總的來說,一部完全超出了預期的喜劇電影,能看到小嶽嶽的演技在不斷進步和成熟。雖然相聲和演技是有區別的,但在小嶽嶽的身上,依然能看到和發現更多的笑點。他的每一個微表情,他的每一次甩包袱,都充滿了喜劇人特有的魅力,也散發出他獨有的光環。

35樓:平靜的陌生人

這種對草根逆襲的全新演繹讓人很有共鳴。所以,有時候鼠膽與英雄之間,往往只差一個愛人,正所謂衝冠一怒為紅顏,這或許就是愛情的力量吧。

36樓:無崖子浪逍遙

舒坦英雄的一個結局,那麼也就是讓我們看到了,不管這個世界怎麼樣,你只要努力了,那麼他都會給你一個比較好的交代的。

37樓:匿名使用者

最後的結局沒有給出肯定的回答是開放式的,讓觀眾可以有更多的思考空間,其實很多電影都是這種開放式的結局,個人還是比較喜歡的,只要編劇編的好。

38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他的結局還是挺意外的吧,裡面沒有直接的介紹結局是什麼樣子的,而是讓你自己去想象,屬於開放式的結局吧

鼠膽英雄結局是啥,求看過的大佬解惑

39樓:關譯麟

閆大海走上了草根保衛祖國的道路,為了保護女人和保護百姓,甘心為家國天下打拼。

40樓:長江職業2018創

結局主角和壞人同歸了,黑幫都做正經生意了

41樓:啟示錄

應該是活下來了。

1.最後鏡頭煤燈裡有鑽石 只有已經是死人的周繼道和不知生死的閆大海知回道鑽石答在哪 所以那顆鑽石很大可能是大海放的。

2.最後鏡頭杜卿把生煎包放在小船上有喊閆大海吃包子了。

至於為什麼沒有明確的給他活著的鏡頭 應該是躲藏起來了 因為市長也不是好人 而且最後閆大海的聲音也說了 他被通緝了被官方說成壞人 但是人們卻認為他是好人 並且給了他住的地方。

所以 閆大海是活下來了。

他的這個結局才是真正的合理 因為他的警察身份本就來歷不正 根本經不起實查 不當警察那又不能去當回黑幫 所以仔細想下 很合理 結局還把警察身份的坑填了。

電影2019的主演是誰,電影2012的主演是誰

三色堇 約翰 庫薩克 http baike.baidu.com view 562566.htm 約翰 庫薩克 john cusack 飾 傑克遜 克魯斯特 jackson curist 桑迪 牛頓 thandie newton 飾 勞拉 威爾遜 laura wilson 伍迪 哈里森 woody h...

電影《舞動吧 少年》主演是誰

輕靈觸動 主演是雷俊 雷俊,2005年8月3日出生於深圳,中國功夫童星4歲習武,5歲榮獲寶貝才藝大賽最佳人氣獎 義烏才藝大賽銅獎 華廈之星金獎 傳統武術比賽一等獎 香港武術比賽銀獎和銅獎,7歲榮獲客僑才藝大賽銀獎。9歲的雷俊首次觸屏,參演52集電視連續劇 蛋神2 讓他初次走入公眾的視線。2016年雷...

電影開」往春天的地鐵」演員是誰主演

演員表角色 演員 配音 jian bin 耿樂 xiaohui 徐靜蕾 lao hu tiger 張楊 public relations 柯藍 tian ai 高圓圓 劇情介紹 青年建斌 耿樂飾 和小慧 徐靜蕾飾 一起從南方來到北京闖天下。從地鐵裡走出來,一切對他們都是那麼陌生 新鮮,他倆心中充滿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