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的《西遊記》主演是誰

時間 2022-06-03 16: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1全部「豬八戒」臧金生、「唐僧」聶遠、「孫悟空」吳樾、「沙僧」徐錦江  昨日(12日),投資1億元的50集電視連續劇《西遊記》在離甘肅200多公里的冶力關盛大開機。製片人張紀中、導演張建亞和「唐僧」聶遠、「孫悟空」吳樾、「豬八戒」臧金生、「沙僧」徐錦江等人悉數亮相。張紀中向記者證實,在超強的客串卡司中,天後王菲已經答應友情出演。

  據悉,在新版《西遊記》中將有三大顛覆。其一,觀音偶爾會以貼著小鬍子的男性形象出現,還會由不同演員出演。張建亞說,20年前,所有人都覺得觀音是個女的,但是時代不同了,人們對宗教有了更深的理解,人們逐漸知道觀音其實是有很多種化身的,為什麼非要拘泥於乙個形象呢?

其二,白骨精將成為整部劇中最楚楚可憐的「孤魂野鬼」。其三,在老版《西遊記》中優柔寡斷的唐僧,這一次將成為乙個硬漢,乙個真正的「團隊領導者」。  張建亞表示:

「新版《西遊記》並不是對老版《西遊記》的顛覆,前者是向後者致敬的,但有一點要說明,新版《西遊記》其實是還原原著,還原就是一種顛覆,這種顛覆其實是源自於人們生活環境的改變、觀念的更新。」  新版《西遊記》另乙個受人關注的原因在於超強的明星客串陣容。張紀中表示,在王菲的40歲生日宴上,他向王菲提過客串,王菲答應了。

他又進一步透露說,在目前定下來的客串明星中,有孫海英、呂麗萍、尤勇、陳好;正在談的有范冰冰、黃曉明、周迅、魏子、劉濤。張紀中說:「部分人沒有確定的原因是該劇要拍攝到明年5月,並且是乙個單元乙個單元地拍,需要把時間排好,協調檔期。

」他還表示,大牌並沒有獅子大開口。(參考資料 www.i8d.cn)

2樓:匿名使用者

張紀中版的還是浙江衛視拍的浙江衛視是陳司翰,印小天,王帥等人主演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吳 越 孫悟空

聶 遠 唐 僧

徐錦江 沙和尚

臧金生 豬八戒

其餘的演員還沒有出來

新版西遊記蜘蛛精是第幾集,新版西遊記蜘蛛精是那一集

丹飛燕 浙版西遊記是40到43集。有的臺有刪減,就不知道了,全52集是40到43集。 40到43集,相信我,真的是。 40今天上午才看了的 新版西遊記蜘蛛精是那一集 盤絲洞七情迷惑本,濯垢泉八戒忘形 第21集。 王妍後明旭 浙版西遊記是40到43集。有的臺有刪減,就不知道了,全52集是40到43集。...

新版西遊記中飾演蜘蛛精絲絲的是誰

應該是邱曄,蠻漂亮的 望採納!新西遊記所有的蜘蛛精都是誰演的?經過我多方打探,終於得知,lz你說的張版 西遊記 中最胖的那個紅蜘蛛精劉宇涵 彭丹是浙江版的,不是張紀中版的。因為張導晚上喝多了 新西遊記蜘蛛精演員 加名字 新版西遊記蜘蛛精的七個演員都誰?你問的是張紀中版的嗎?新版西遊記蜘蛛精的七個演員...

西遊記的作者是誰,西遊記的作者到底是誰?

吳承恩啊,這個是初中比較常見的知識吧,四大名著作者 季公子 吳承恩是西遊記的作者。 西遊記 真實作者不可能是吳承恩,而是茅山道士閆希言 吳承恩的大恩人李春芳 李春芳弟弟李奇芳。封神演義 幾十處抄襲 西遊記 詩詞,可是專家劉振農考證出,封神演義 早於 西遊記 出版!這個謎團足以排除除李春芳之外所有候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