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西遊記九頭蟲是哪集,新西遊記中九頭蟲在幾集

時間 2023-02-18 02:40:04

1樓:夜光月影

新版中沒有,你是說續集嗎?

新西遊記中九頭蟲在幾集

2樓:牧雲逐日

86版 西遊記(六小齡童)第18集是九頭蟲。

3樓:匿名使用者

浙版西遊記-韓雪出場時間順序 (精細到分)第一集 開始。

第二集 4分 21分 30分 34分 36分第三集 5分 17分 22分 39分。

第五集 6分 13分 18分 21分 22分第六集 1分 15分 17分。

第十四集 31分---十八集28分 (三打白骨精)

4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哪一版的新西遊記?

新版西遊記2010九頭蟲是那一集

新版西遊記孫悟空大戰九頭蟲是第幾集

5樓:網友

新版的第5集全部第6集第乙個鏡頭,還有就是孫悟空大戰九頭蟲的那個裡面。

新西遊記中那個九頭獅子在哪一集

6樓:七耳獼猴

九頭獅子是九靈元聖,在新西遊記的第56集。

7樓:俺只是個神棍

哪有九頭獅啊,是九頭蟲,第五集碧波潭九頭女婿。

西遊記九頭蟲那一回,裡面的兩條魚精叫什麼

8樓:俱利迦羅

那兩條魚精分別是鯰魚怪與黑魚精;

鯰魚怪名叫奔波兒灞,黑魚精名叫灞波兒奔;

他倆是亂石山碧波潭的九頭駙馬與萬聖龍王的手下,被派去巡塔時,讓孫悟空捉了,從他倆口中逼問出金光塔佛寶失竊的真相。

9樓:大漠孤煙直在哪

那不是奔波灞與灞波奔嗎,一鯰魚一黑魚,我還有關於他倆的評說,就憑您採納,是現代的。

10樓:匿名使用者

他叫奔波兒灞,我叫灞波兒奔,他是鯰魚怪,我是黑魚精」,

新版西遊記蜘蛛精是第幾集,新版西遊記蜘蛛精是那一集

丹飛燕 浙版西遊記是40到43集。有的臺有刪減,就不知道了,全52集是40到43集。 40到43集,相信我,真的是。 40今天上午才看了的 新版西遊記蜘蛛精是那一集 盤絲洞七情迷惑本,濯垢泉八戒忘形 第21集。 王妍後明旭 浙版西遊記是40到43集。有的臺有刪減,就不知道了,全52集是40到43集。...

西遊記也太誇張了!還會變!新版西遊記評論!

神話故事啊 想象的。新版西遊記評論!20 張紀中弄的個西遊記洋不洋,土不土,拍的一點都沒有東方審美特點,中國千年的審美哲學在 可以說張紀中沒有文化!建議張紀中去學習中國畫 書法 中國文學加以補充,藝術 於生活,但要高於生活,如片中豬八戒形象,張紀中說他就是一頭豬,應該搞的跟豬一模一樣,我想還不如乾脆...

(老版)西遊記中金角銀角是哪集,西遊記動畫版,金角大王銀角大王出現在哪一集?我要劫銀角大王圖片

樑毅的娛樂日誌 第12集 奪寶蓮花洞 劇情簡介 八戒被悟空捉弄,睡不著。便回去跟 報告,哪知謊話全被悟空戳穿,便悶悶不樂再次去探路,路過蓮花洞時,恰巧被正在巡山的精細蟲伶俐鬼遇見,不由分說,八戒就被一群小妖活捉進了蓮花洞。金角銀角見捉了八戒,便謀計去捉唐僧,但礙於唐僧身邊有個無所不能的猴子。他們決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