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版西遊記蜘蛛精是第幾集,新版西遊記蜘蛛精是那一集

時間 2021-05-06 04:18:53

1樓:丹飛燕

浙版西遊記是40到43集。有的臺有刪減,就不知道了,全52集是40到43集。

2樓:

40到43集,相信我,真的是。

3樓:

40今天上午才看了的

新版西遊記蜘蛛精是那一集

4樓:匿名使用者

《盤絲洞七情迷惑本,濯垢泉八戒忘形》第21集。

5樓:王妍後明旭

浙版西遊記是40到43集。有的臺有刪減,就不知道了,全52集是40到43集。

新西遊記蜘蛛精床戲是哪一集

6樓:

嗯,是的。

原版是有三十集的。

大陸引進的時候剪成二十集了,盤絲洞這一節全刪了。

西遊記哪集裡面蜘蛛精三個妖精

7樓:夢_魂也

你說的是哪一版的西遊記?是電視劇集還是動畫片?

新西遊記的大戰蜘蛛精第幾集

8樓:狂扁小清新

40集開始出現,到43集消滅蜘蛛精,收服百眼。

86版西遊記蜘蛛精洗澡是第幾集?

9樓:hao大森

第21集。

《西遊記》為明代**家吳承恩所著。取材於《大唐西域記》和民間傳說、元雜劇。宋代《大唐三藏取經詩話》(本名《大唐三藏取經記》)是西遊記故事見於說話文字的最早雛形,其中,唐僧就是以玄奘法師為原型的。

作為中國古代第一部浪漫主義長篇神魔**,該書深刻地描繪了當時的社會現實,是魔幻現實主義的開創作品。

先寫了孫悟空出世,然後遇見了唐僧、豬八戒和沙和尚三人,但還是主要描寫了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三人保護唐僧西行取經,唐僧從投胎到取經受了九九八十一難,一路降妖伏魔,九九歸一,終於到達西天見到如來佛祖,最終五聖成真。

觀音菩薩欲試唐僧師徒道心,和黎山老母、普賢、文殊化成美女,招四人為婚。唐僧等三人不為所動,只八戒迷戀女色,被菩薩吊在樹上。在萬壽山五莊觀,悟空等偷吃人參果,推倒仙樹,被鎮元子拿獲。

悟空請來觀音,用甘露救活仙樹。

白骨精三次變化,欲取唐憎,都被悟空識破,將怪打死。八戒趁機進饞言,唐僧不辨真偽,逐走悟空,自己卻被黃袍怪拿住。

被黃袍怪攝入洞中的百花公主放了唐僧並央他到寶象國給父王送信,前來搭救。八戒、沙僧鬥不過黃袍怪,沙僧被擒,唐僧被變作老虎。八戒欲回高老莊,經白龍馬苦勸。

到花果山請回孫悟空,降伏妖魔,師徒四人繼續西行。

新西遊記所有的蜘蛛精都是誰演的?

10樓:藝苑百家

這三張圖(從左到右)分別是浙視版,張紀中版,楊潔版(80年代經典版),名字除楊潔版的已經打在上頭了。其他的在下面標註(從左到右順序)

(浙視版)上排從左到右順序:寶珠娘娘……彭丹  織錦……殷碩  小高……蔣菲燕 小花……于娟

下排從左到右順序:小紅……薛佳雯  小青……盧雪婷  絲絲……邱曄(張紀中版)從左到右順序   紅蜘蛛(小老七)-----張莉莎   白蜘蛛(老二)-------於笑寬   黑蜘蛛(老大)-------孟廣美  蜈蚣精(中)  藍蜘蛛(老三)————潘彥妃     黃蛛精(老五)……林柯彤   橙蛛精(老六)……王譯茉   紫蛛精(老四)……黃伊雯

11樓:匿名使用者

經過我多方打探,終於得知,lz你說的張版《西遊記》中最胖的那個紅蜘蛛精劉宇涵 彭丹是浙江版的,不是張紀中版的。 因為張導晚上喝多了

吳承恩西遊記中蜘蛛精是第幾集

12樓:匿名使用者

蜘蛛精出現在《西遊記

62616964757a686964616fe78988e69d8331333361313839》第七十二回《盤絲洞七情迷本,濯垢泉八戒忘形》。

老版西遊記:

第21集 錯墜盤絲洞

唐僧獨自化齋,錯入七個蜘蛛精洞中,欲逃不能,被蛛絲纏住。悟空前去救援,見蛛女們去濯垢泉洗澡,不便下手打鬥,只作法取走蛛女紗衣。八戒聞訊,趕至泉中,與蛛女們水中戰鬥,不料也被蛛女用絲纏住。

蛛女們明小妖抗抬唐僧,到黃花觀師兄家去蒸食。悟空等打死小妖,救下**。

張紀中版西遊記:

第47集

玄奘師徒行至一山水秀麗之地,見咫尺有一人家,玄奘思及徒弟往日辛勞,便親自上前化齋。此宅建於依山傍水之處,幾位妙齡女子或刺鳳描鸞、或蹴球嬉戲。玄奘見宅中皆為女子,思慮再三才上前求齋。

幾位女子將玄奘迎入齋中,相談間,得知玄奘是大唐前往西天拜佛求經者,幾女欣喜異常。少頃,齋菜置辦上桌,菜品皆生葷之物,玄奘大驚失色,心知此為妖宅,凶多吉少。幾個女子原是蜘蛛精,現下變作人面蛛身,攀與各處,將玄奘團團圍住,虎視眈眈。

幾妖貪圖玄奘美色,欲先玩弄再食其肉。悟空、八戒、沙僧尋至玄奘化齋之處,初時所見房宅無蹤,只見一山洞,洞口以層層絲網封住。悟空斷定玄奘必定被妖怪捉住。

三人欲扯斷絲網,不想**卻被黏住,越纏越緊。土地應悟空召喚現身,告知三人此處名喚盤絲嶺,嶺中盤絲洞有七女妖,每日必會到後山的溫泉中洗浴。悟空見泉中沐浴的蜘蛛精皆為女妖,頗有顧慮,變作大鳥叼走女妖的衣物拖延時間。

八戒聞女妖入浴中,自告奮勇去降妖。八戒見蜘蛛精個個裊娜生姿、膚若凝脂,立刻春心蕩漾,狀做扭捏,**下河與之戲水。蜘蛛精被八戒驚擾,肚臍噴出絲線將八戒層層罩住。

為免夜長夢多,蜘蛛精決定立刻享用玄奘肉。悟空、八戒、沙僧及時趕至盤絲洞中,與蜘蛛精大戰。幾女妖不敵,放出洞中飛蟲,藉機逃脫。

新版西遊記全集蜘蛛精在第幾集

13樓:匿名使用者

張紀中版,第44集bai 錯墜盤絲洞。新版《

14樓:匿名使用者

是張紀中版的麼?

第44集 錯墜盤

內絲容洞

新版西遊記中飾演蜘蛛精絲絲的是誰

應該是邱曄,蠻漂亮的 望採納!新西遊記所有的蜘蛛精都是誰演的?經過我多方打探,終於得知,lz你說的張版 西遊記 中最胖的那個紅蜘蛛精劉宇涵 彭丹是浙江版的,不是張紀中版的。因為張導晚上喝多了 新西遊記蜘蛛精演員 加名字 新版西遊記蜘蛛精的七個演員都誰?你問的是張紀中版的嗎?新版西遊記蜘蛛精的七個演員...

新版的《西遊記》主演是誰

1全部 豬八戒 臧金生 唐僧 聶遠 孫悟空 吳樾 沙僧 徐錦江 昨日 12日 投資1億元的50集電視連續劇 西遊記 在離甘肅200多公里的冶力關盛大開機。製片人張紀中 導演張建亞和 唐僧 聶遠 孫悟空 吳樾 豬八戒 臧金生 沙僧 徐錦江等人悉數亮相。張紀中向記者證實,在超強的客串卡司中,天後王菲已經...

新版西遊記九頭蟲是哪集,新西遊記中九頭蟲在幾集

新版中沒有,你是說續集嗎?新西遊記中九頭蟲在幾集 86版 西遊記 六小齡童 第18集是九頭蟲。浙版西遊記 韓雪出場時間順序 精細到分 第一集 開始。第二集 4分 21分 30分 34分 36分第三集 5分 17分 22分 39分。第五集 6分 13分 18分 21分 22分第六集 1分 15分 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