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突然有好多小飛蟲,怎麼辦,家裡水池小飛蟲好多怎麼辦?

時間 2021-05-06 04:18:53

1樓:老胡不胡阿

殺蟲劑噴啊·

關上門窗,噴完人出去!

幾小時後回來!開窗戶通氣~

家裡水池小飛蟲好多怎麼辦? 5

2樓:傻唄葉子

清除水池小飛蟲需要準備:小碗、鹼麵、洗潔精、開水、筷子,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將小碗取出待用,具體如圖。

2、下面取出鹼麵,將適量的鹼麵倒入到小碗中,純鹼能夠消滅水池下水道中的飛蟲蟲卵。

3、再取出洗潔精,將其加入掉小碗中即可,具體如圖。

4、下面即可在小碗中倒入開水溶解了。

5、取出筷子攪拌一下,使其溶解均勻。

6、下面將小碗中的溶液倒入到水池下水道即可,具體如圖。

7、最後再在水池下水口中倒入開水衝一下就可以了,這樣水池裡就不會出現飛蟲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不用的容器或者塑料瓶,口要大點,放上點糖水,小蟲子自己就飛進去了

4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根本的辦法,只有勉強可用的辦法:

一是點盤蚊香,用煙燻要好點有限;二是想辦法把那塊地方弄的乾燥點

5樓:匿名使用者

水池上加個蓋子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蟲子的地方經常噴殺蟲劑或放固體驅蟲劑。

7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蟲子叫蛾蠓,喜歡棲息在潮濕陰暗的地方,比較遲鈍,易過敏者被它叮到容易引起**過敏.

注意保持衛生間通風乾燥,下水道地漏不用的後是都用東西堵上,如果你家的水池下面的管道是直的,最好換成彎的.定期用開水或稀釋過的八四衝地漏,殺滅蟲卵.

這種蟲子很頑固,要厲害一點的殺蟲劑盯著它身上噴,才能殺死.

這幾點注意到了,蟲子就會慢慢沒了.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乾燥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黑色的小飛蟲,到處飛,怎麼處理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小蟲子都有趨光性,可以用個開口盆,裝一半水,滴層油,放在房屋只開乙個燈的燈光下,油水有粘性,小蟲子掉下就會粘淹死。這方法簡單,環保。

9樓:月光一族於

你們家裡可能養花了,這些飛蟲都是叫做飛蠅,屬於果蠅的一種,需要用殺蟲劑噴殺一兩次就會徹底解決問題的。

家裡突然多了很多咬人的小飛蟲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想要** 必須用藥 可是對孕婦嬰兒都不利

如果可以的話 用藥選擇敵百蟲 但是有孕婦和嬰兒千萬別用試試粘蒼蠅的那個粘板子 這個去標不去本

但是無毒無害啊 就是掛在房子上面 吸引它 然後粘住另外注意一下自己家中是否有過期食品 腐蝕物品等注意門窗水道 這些可以讓小蟲子鑽入的地方夏天來了 尤其是窗戶上的紗窗 最好選擇密度高的 紗窗孔小一點的 雖然熱一下 但是對孕婦和嬰兒是有好處的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說的好像是以前在農村裡看到的 「mie 蚊」噢,買電蚊香試試。也許有用,我家用的電蚊香,基本沒有任何蚊子了。超市裡有賣的,一合合的,裡面有個滅蚊器,有一片片的蚊香。

放上去,插上電就行。無菸無味哈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這種小飛蟲,怎麼辦啊!

家裡突然出現很多小飛蟲,怎麼辦

12樓:看景者我

消滅小飛蟲的bai方法:

1、找一些du殺蟲劑之類的藥物zhi放在桌子。

2、白天dao要通通風。

3、家裡回不要長期放置水果答。

4、買滅蚊燈,挺管用的。

5、逐一檢視地板接縫處,有沒有白蟻蟲害。

6、檢查廚房公尺缸,是不是公尺蟲成熟了。

7、家裡是否有水生植物?如果有,定期要清洗換水,保證花瓶的水乾淨。

8、不吃的食物放進冰箱裡面,不要隨便放置。

9、建議用中藥驅蟲的方法,檳榔,百部,川楝子,榧子。

10、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乾燥。

11、定期用燒開的開水或稀釋過的84衝地漏,下水道,以便徹底地殺滅蟲卵。

飛蟲:飛蟲,讀音fēi chóng,漢語詞語,指飛鳥、能飛的蟲。

13樓:八戒神技能

家裡的小飛蟲**來的?衛生間下水道,陰暗潮濕,滋生細菌。怎麼清理小飛蟲,倒入小蘇打,白醋,用開水衝進去,清潔乾淨。希望這個生活小妙招可以幫助到大家。

14樓:匿名使用者

滅蚊燈!!!

絕大部分飛蟲都有趨光性,滅蚊燈利用這點吸引蚊蟲,然後電死它~呵呵!!!

物理滅蚊,無毒無味.

缺點是晚上睡覺的時候有點亮...不過也可以當夜燈用.

15樓:綿竹微事

我家裡現在也很多,出現蟲肯定是你家裡有什麼東西 才會有的,要先找源頭,然後噴滅蟲的,最後就是徹底的打掃。昨天我也是整整打掃了個半小時才把這些東西弄好,我家蟲的**就是廚房,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由於家裡有暴露在空氣中的甜食水果類招來的,不用擔心,清除源頭後就自然會好

17樓:王大可

我也是!!!!!

跪問樓主怎麼處理的!!!!!

٩( 'ω' )و

18樓:匿名使用者

睡到半夜腰痠 白天不酸

家裡有小飛蟲怎麼辦

19樓:妙招姐

教你**衛生間的小飛蟲

20樓:許許許許許染蓬

家裡有小飛蟲怎麼辦呢?試試瑩瑩這一招,輕鬆去除

家裡突然多了很多小飛蟲怎麼回事

21樓:八戒神技能

家裡的小飛蟲**來的?衛生間下水道,陰暗潮濕,滋生細菌。怎麼清理小飛蟲,倒入小蘇打,白醋,用開水衝進去,清潔乾淨。希望這個生活小妙招可以幫助到大家。

22樓:好妙招

為什麼家裡小飛蟲越來越多?今天我可算知道其中原因,學會不吃虧

23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有很多原因,可能的原因有,家裡的衛生情況,比如有沒有氣溫性不叫重的食物或者是花卉等,在有就蚊蟲的**,是否是鄰居或者是周邊的環境出現了什麼變故,

一般處理蚊蟲的辦法有很多,殺蟲劑,蚊香,植物除蟲等等,如果是應該房間,記得最好用物理除蟲,切麼使用殺蟲劑,希望幫到你。

24樓:匿名使用者

大雨之前一般都會這樣。

下雨之前,空氣中的水分增加,小飛蟲會提前感應到,所以尋找一些可以躲避的地方。

屋子剛好就可以避雨。

25樓:匿名使用者

有東西變質了,家裡有什麼小蟲的死屍腐爛了,門沒關好,或者是因為花

家裡出現很多小飛蟲,怎麼辦?

26樓:_溾魅

解決家裡出現很多小飛蟲的問題,需要準備的材料包括有:蜂蜜、白糖、白醋、洗潔精、膠水、容器。

一、首先在容器中擠入適量的蜂蜜。

二、倒入適量的白砂糖,蜂蜜跟白砂糖的甜味能吸引小飛蟲。

三、倒入適量的白醋,白醋的醋酸能讓蜂蜜跟白砂糖的散發更加香甜的味道。

四、擠入適量的洗潔精,能夠殺死小飛蟲。

五、再擠入膠水,可以黏住小飛蟲。

六、攪拌均勻後,可以放在洗手間或者灶台等小飛蟲經常出沒的地方,這樣能更有效地殺死小飛蟲。

27樓:匿名使用者

定時用開水或稀釋過的84衝地漏,殺滅蟲卵,這種蟲子很固執,要兇猛一點的殺蟲劑盯著它往身上噴,才幹殺死。

28樓:看景者我

消滅小飛蟲的方法:

1、找一些殺蟲劑之類的藥物放在桌子。

2、白天要通通風。

3、家裡不要長期放置水果。

4、買滅蚊燈,挺管用的。

5、逐一檢視地板接縫處,有沒有白蟻蟲害。

6、檢查廚房公尺缸,是不是公尺蟲成熟了。

7、家裡是否有水生植物?如果有,定期要清洗換水,保證花瓶的水乾淨。

8、不吃的食物放進冰箱裡面,不要隨便放置。

9、建議用中藥驅蟲的方法,檳榔,百部,川楝子,榧子。

10、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乾燥。

11、定期用燒開的開水或稀釋過的84衝地漏,下水道,以便徹底地殺滅蟲卵。

飛蟲:飛蟲,讀音fēi chóng,漢語詞語,指飛鳥、能飛的蟲。

29樓:天賜初六

是不是很小

bai很小像我們東北叫「小咬du」那種小飛zhi蟲?一dao般都是因為室內溫回

度潮濕,儲藏的青菜滋生答的,例如青菜,菠菜,尤其是白菜輕度腐爛的時候最愛滋生這種小蟲,還有一種可能就是,室內養的花卉,那種小葉小花的植物比較喜歡滋生小飛蟲,若是澆灌了帶油料的肥料水,就更愛滋生了。建議;室內大掃除,清楚腐爛菜葉,植物。噴灑空氣清新劑,一定會消除的。

我試過。

30樓:匿名使用者

用醋薰的,消毒除蝨,但過後一定要開窗。不要在下雨天薰房子,會適得其反的。

祝你可以快點驅趕這些煩人的東東。 另外,家裡一定要通風,乾淨。不要長期留食物在家裡敞著放在那,招蟲子。

家裡有好多小飛蟲,怎麼辦,家裡有小飛蟲怎麼辦

妙招姐 教你 衛生間的小飛蟲 買精油,每一款精油都是有驅蟲的效果的,而且味道也好聞,最好到正規的精油櫃檯去買,質量差的精油不好 遇學卯菀菀 以下幾個地方找找看 1 逐一檢視地板接縫處,有沒有白蟻蟲害。2 檢查廚房米缸,是不是米蟲成熟了。3 家裡是否有水生植物?如果有,定期要清洗換水,保證花瓶的水乾淨...

家裡水池小飛蟲好多怎麼辦,家裡水池小飛蟲好多怎麼辦?

傻唄葉子 清除水池小飛蟲需要準備 小碗 鹼麵 洗潔精 開水 筷子,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將小碗取出待用,具體如圖。2 下面取出鹼麵,將適量的鹼麵倒入到小碗中,純鹼能夠消滅水池下水道中的飛蟲蟲卵。3 再取出洗潔精,將其加入掉小碗中即可,具體如圖。4 下面即可在小碗中倒入開水溶解了。5 取出筷子攪拌一下...

家裡有小飛蟲怎麼處理,家裡有小飛蟲怎麼辦

超級花季不再來 正常來說的話就是冬天的飛蟲要少一些的,夏天跟秋天的飛蟲要多一點的,因為這些環境適合飛蟲生長條件,首先得觀察一下這些飛蟲一般是聚在哪個位置上,這個位置上的特點又是什麼,我們一起來分析一下 妙招姐 教你 衛生間的小飛蟲 瑩瑩有小妙招 家裡有小飛蟲怎麼辦呢?試試瑩瑩這一招,輕鬆去除 家裡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