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裡水池小飛蟲好多怎麼辦,家裡水池小飛蟲好多怎麼辦?

時間 2021-05-05 20:49:17

1樓:傻唄葉子

清除水池小飛蟲需要準備:小碗、鹼麵、洗潔精、開水、筷子,具體方法如下:

1、首先將小碗取出待用,具體如圖。

2、下面取出鹼麵,將適量的鹼麵倒入到小碗中,純鹼能夠消滅水池下水道中的飛蟲蟲卵。

3、再取出洗潔精,將其加入掉小碗中即可,具體如圖。

4、下面即可在小碗中倒入開水溶解了。

5、取出筷子攪拌一下,使其溶解均勻。

6、下面將小碗中的溶液倒入到水池下水道即可,具體如圖。

7、最後再在水池下水口中倒入開水衝一下就可以了,這樣水池裡就不會出現飛蟲了。

2樓:匿名使用者

找乙個不用的容器或者塑料瓶,口要大點,放上點糖水,小蟲子自己就飛進去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沒有根本的辦法,只有勉強可用的辦法:

一是點盤蚊香,用煙燻要好點有限;二是想辦法把那塊地方弄的乾燥點

4樓:匿名使用者

水池上加個蓋子 希望我的回答對你有幫助

5樓:匿名使用者

在有蟲子的地方經常噴殺蟲劑或放固體驅蟲劑。

6樓:匿名使用者

那種蟲子叫蛾蠓,喜歡棲息在潮濕陰暗的地方,比較遲鈍,易過敏者被它叮到容易引起**過敏.

注意保持衛生間通風乾燥,下水道地漏不用的後是都用東西堵上,如果你家的水池下面的管道是直的,最好換成彎的.定期用開水或稀釋過的八四衝地漏,殺滅蟲卵.

這種蟲子很頑固,要厲害一點的殺蟲劑盯著它身上噴,才能殺死.

這幾點注意到了,蟲子就會慢慢沒了.最重要的就是保持乾燥

家裡的衛生間有很多小飛蟲怎麼辦

7樓:妙招姐

教你**衛生間的小飛蟲

8樓:卿瑪銀新潔

1、檢查衛生死角,尤其是馬桶水池附近,有漏縫的地方,用水泥或玻璃膠封閉好。

2、徹底清潔衛生間衛生,用84進行消毒。

3、觀察飛蟲出現的主要部位,那附近就有他們的巢穴,用殺蟲劑噴一下。

4、用殺蟲劑噴整個衛生間,然後關門悶一段時間,開門開窗通風。 一般小飛蟲不可能一次清除乾淨,要定期按照以上方法做幾次,慢慢就沒有了,平時注意衛生間的乾燥和衛生。

衛生間有小飛蟲怎麼辦

9樓:土巴兔裝修

廁所裡出現小飛蟲,首先就是要保持廁所內的乾燥,地板上不如要出現積水,然後就是經常的通風,保持空氣流通,再就是衛生要搞得乾淨,最重要的是要及時的用殺蟲劑這樣關閉窗戶以後忙幾個小時,小飛蟲就會死掉,另外就是廁所要經常的消毒,這樣能有效的殺死蟲卵。

10樓:石英毅市晴

家裡可以養些豬籠草,這東西專吃飛蟲。夏天家裡都不用買蚊香了

大多都在衛生間容易潮濕的陰角處,或者下水管管道中,如果使用了假的地漏,那麼也會存有這樣的東西,建議您每隔三到五天用鹽水衝一回,等沒有了以後可以每個月清理一回。

11樓:秋天落葉的未日

首先我們把洗衣粉拿出一些放在容器裡面,再加入一些小蘇打進去,最後我們再內把啤酒倒進去。容注意不要倒得太多,因為啤酒本身就有泡沫,混合小蘇打和洗衣粉之後,泡泡可能會更加多。

記住,在這個步驟裡面,白醋是不加的。接下來我們把它們攪拌一下,一直到小蘇打和洗衣粉全部融化掉。做好這些步驟之後,我們再把容器裡的液體倒進下水道的入口。

因為小蘇打,洗衣粉和啤酒都有去油漬的作用,這樣下水道乾淨之後,沒有了異味就不會再有小飛蟲飛進去了。

最後,我們再把準備好的白醋拿出來,倒在下水道裡面。因為通過這種方法就可以使白醋和之前溶液裡面的小蘇打產生反應,這樣就可以徹底的去除異味還有汙漬。

當然做完這些之後,你也可以用刷子再清理一下下水道周邊。

12樓:御獄

用殺蟑螂藥在下水道口邊緣撒下就好了,不過要在晚上睡覺前撒,因為蟑螂只有晚上才出來,據我所知在普通的醫藥店有賣,幾塊錢的東西跟學校裡面那種粉筆差不多的東西,名字我也忘記了。

13樓:妙招姐

教你**衛生間的小飛蟲

14樓:匿名使用者

把下水道疏通一下、然後再用殺蟲劑噴噴!

15樓:匿名使用者

殺蟲劑,用蚊香?都可以。

家裡有小飛蟲怎麼辦

16樓:妙招姐

教你**衛生間的小飛蟲

17樓:許許許許許染蓬

家裡有小飛蟲怎麼辦呢?試試瑩瑩這一招,輕鬆去除

家裡突然有好多小飛蟲,怎麼辦,家裡水池小飛蟲好多怎麼辦?

老胡不胡阿 殺蟲劑噴啊 關上門窗,噴完人出去!幾小時後回來!開窗戶通氣 家裡水池小飛蟲好多怎麼辦?5 傻唄葉子 清除水池小飛蟲需要準備 小碗 鹼麵 洗潔精 開水 筷子,具體方法如下 1 首先將小碗取出待用,具體如圖。2 下面取出鹼麵,將適量的鹼麵倒入到小碗中,純鹼能夠消滅水池下水道中的飛蟲蟲卵。3 ...

家裡有好多小飛蟲,怎麼辦,家裡有小飛蟲怎麼辦

妙招姐 教你 衛生間的小飛蟲 買精油,每一款精油都是有驅蟲的效果的,而且味道也好聞,最好到正規的精油櫃檯去買,質量差的精油不好 遇學卯菀菀 以下幾個地方找找看 1 逐一檢視地板接縫處,有沒有白蟻蟲害。2 檢查廚房米缸,是不是米蟲成熟了。3 家裡是否有水生植物?如果有,定期要清洗換水,保證花瓶的水乾淨...

家裡水管凍住了怎麼辦

橘落淮南常成枳 對已凍住的水管,不要使勁擰,也不要用鉗子等工具硬性啟動,更不要用火烤或開水直接澆淋,否則容易損壞水龍頭,造成管道或水錶爆裂。水管防凍的方法有 1 蓋好樓頂水箱頂蓋,將裸露於室外的水箱上下進水管及閥門 供水管道等設施,用保溫材料纏繞裹緊。2 可清除水錶表井的積水,用保溫材料將表井內的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