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遊記的是誰演的

時間 2021-07-24 10:12:21

1樓:洛陽邦順園林棧道

西遊記》又稱央視版或86版《西遊記》,改編自明代**家吳承恩同名文學古典名著。是由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出品的一部41集古裝神話劇。由楊潔執導,戴英祿,楊潔,鄒憶青共同編劇,六小齡童、徐少華、遲重瑞、汪粵、馬德華、崔景富、閆懷禮、劉大剛等主演,李世巨集、李揚、張雲明、裡坡等擔任主要配音。

[1]該劇講述的是孫悟空、豬八戒、沙僧輔保大唐高僧玄奘去西天取經,師徒四人一路搶灘涉險,降妖伏怪,歷經八十一難,取回真經,終修正果的故事。

《西遊記》於2023年開拍,2023年春節在央視首播。2023年,《西遊記續集》在央視開播。[2]  2023年,《敢問路在何方》上映。[3]

2023年春節一經播出,轟動全國,老少皆宜,獲得了極高評價,造就了89.4%的收視率神話,至今仍是寒暑假被重播最多的電視劇,重播次數超過3000次,依然百看不厭,成為一部公認的無法超越的經典。

網頁連結

浙江版的西遊記中的青靈是誰演的,浙版西遊記中的白鳥翩翩和青靈是怎麼死的?誰扮演的?

演員王力可王力可,有著 小寧靜 之稱。憑藉 血色浪漫 中的 秦嶺 走進了廣大觀眾的視線,成為紅遍大江南北的年輕女星,而她在 狼毒花 父輩的旗幟 紅燈記 中的出色演繹更是受到了觀眾的一直好評,與劉燁 于榮光等知名演員的多次合作也讓她積累了寶貴的演繹經驗。年輕的她早已褪去青澀,成為活躍銀屏的新一代影視紅...

83版的西遊記裡如來是誰演的,西遊記如來佛祖扮演者

八戒智財權 1985年,朱龍廣出演 西遊記 飾如來佛祖 人物介紹 朱龍廣,1939年9月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1962年,畢業於蘭州藝術學院藝術系,歷任軍委工程兵文工團演員隊長 導演。1966年,主演電影 地道戰 飾演高傳寶,並在 降龍伏虎 中飾演趙大康 1985年,出演 西遊記...

西遊記的作者是誰,西遊記的作者到底是誰?

吳承恩啊,這個是初中比較常見的知識吧,四大名著作者 季公子 吳承恩是西遊記的作者。 西遊記 真實作者不可能是吳承恩,而是茅山道士閆希言 吳承恩的大恩人李春芳 李春芳弟弟李奇芳。封神演義 幾十處抄襲 西遊記 詩詞,可是專家劉振農考證出,封神演義 早於 西遊記 出版!這個謎團足以排除除李春芳之外所有候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