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版的西遊記中的青靈是誰演的,浙版西遊記中的白鳥翩翩和青靈是怎麼死的?誰扮演的?

時間 2022-01-20 01:05:08

1樓:匿名使用者

演員王力可王力可,有著「小寧靜」之稱。憑藉《血色浪漫》中的「秦嶺」走進了廣大觀眾的視線,成為紅遍大江南北的年輕女星,而她在《狼毒花》、《父輩的旗幟》、《紅燈記》中的出色演繹更是受到了觀眾的一直好評,與劉燁、于榮光等知名演員的多次合作也讓她積累了寶貴的演繹經驗。年輕的她早已褪去青澀,成為活躍銀屏的新一代影視紅星。

[編輯本段]個人簡介  生日:2023年2月27日

星座:雙魚座

身高:168cm

體重:45kg

出生地:山東省濟南市

特長:聲樂、舞蹈、表演、吉他

學歷:北京舞蹈學院**劇本科

北京解放軍藝術學院表演系專業

喜歡的顏色:白、紅、黑

喜歡的動物:狗、貓

喜歡的水果:蘋果、西瓜

最欣賞的演員:張曼玉、梁朝偉 [編輯本段]電視劇集作品  2004《血色浪漫》 飾:秦嶺 導演:滕文驥(合作演員:劉燁、孫儷 陳寶國 趙奎娥 傅彪)

2005《野火春風鬥古城》 飾:銀環 導演:連奕名(合作演員:斯琴高娃、王亞楠)

2005《離婚女人》 飾:姜妍 導演:曾麗珍(合作演員:劉蓓、牛莉、楊童舒);《窗外有張臉》 飾:麥婭婷 導演:劉 志(合作演員:印小天 韓雪 楊童舒 姚安濂)

美女王力可2006《只比永遠少一天》 (《一定要幸福 》)飾:周蜜 導演:夢繼;《亮劍ii》飾:路明珠 導演:連奕名

2006《狼毒花》飾:陸佳萍 導演:黃文利 (合作演員:于榮光 童蕾 王珂);《紅燈記》飾:李鐵梅

2023年《瘋狂的麥穗》飾:麥琪 姚安濂飾麥錦天周 潔飾方 雲肖榮生飾金玉山樂 山飾金 林阳 光飾院 長

2023年 《父輩的旗幟》飾:佳佳 合作演員:聶遠、張默

2023年,《天下兄弟》飾:石蘭 合作演員:吳建,聶遠

2023年 浙版《西遊記》飾:女兒國國王、青靈 合作演員:韓雪、于娜、劉曉慶

2023年 《偵探成旭之千年迷局》飾:洛紅嬰 合作演員:于榮光、唐于鴻、張默、唐國強、許凝等

2023年 《封神榜之武王伐紂》飾:子魚 合作演員:黃維德 劉德凱 呂良偉 林心如等

2023年 《迷霧重重》 飾:孔雀 合作演員:王學兵 胡 可 馬 羚 吳慶哲

2023年 《再婚》 飾:趙啟芳 合作演員:李宗翰,李成儒

2023年 《金門新娘》 飾:林岳敏 合作演員:庹宗華、初家晴

2023年 《雷鋒》 飾:王佩琴 合作演員:田亮、苗圃、薛佳凝、童瑤

2023年 《冷箭》飾:周圓

2023年 《西津渡》飾:翠蘭 合作演員:顧海波、蔡少芬、薛佳凝 [編輯本段]電影作品  《淬火》 《嫁給大山的女人》《楊德財徵婚》 [編輯本段]**劇作品  《貓》、《西貢小姐》、《歌劇院幽靈

2樓:匿名使用者

王力可飾演青靈~ 白鳥翩翩成了白骨精後來是為了就她喜歡的人在16集自殺的。青蛇後來成了女兒國國王

浙版西遊記中的白鳥翩翩和青靈是怎麼死的?誰扮演的?

3樓:wxy123456穎

白鳥翩翩是在和孫悟空一起鬧天宮,悟空就要被如來壓在五行山下,翩翩便去救悟空時,被推太重,摔死了,變成白骨精,青靈是想救悟空出五行山時被壓帖振死的。

白翩翩是韓雪演的。青靈是王力可。

人物原型:

翩翩:即白鵬魔王,其原型是《西遊記》原著中的混天大聖鵬魔王,七大聖之一。孫悟空在花果山遍訪英豪之時,結識了鵬魔王等六大魔王,七人結拜為兄弟。

後孫悟空自稱齊天大聖,鵬魔王也自號為混天大聖。

翩翩是浙版《西遊記》中的角色,由青年演員韓雪飾演。原為白鵬精。孫悟空在花果山時曾結拜為姐弟、感情很好的翩翩姐,即白鵬魔王。

而且翩翩最後為了天音王子而用兵器自刎,後又被觀音菩薩救起做了身邊侍女。

擴充套件資料

劇情簡介:

東勝神州傲來國有一花果山,山頂一石,產下一猴。石猴求師學藝,得名孫悟空,學會七十二般變化,乙個筋斗去可行十萬八千里,自稱「美猴王」。他盜得定海神針,化作如意金箍棒,又去陰曹地府,把猴屬名字從生死簿上勾銷。

玉帝兩次招安均以失敗告終,玉帝無奈,請來佛祖如來,才把孫悟空壓在五行山下。

如來派觀音菩薩去東土尋一取經人,來西天取經,勸化眾生。觀音點化陳玄奘去西天求取真經。唐三藏西行,在五行山,救出孫悟空。

師徒二人西行,在鷹愁澗收伏白龍。在高老莊,收伏豬八戒;在流沙河,又收伏了沙悟淨。師徒四人跋山涉水,西去求經。

路途中,師徒四人除妖降魔,經歷萬千艱難險阻,終於來到靈山聖地,求得真經,返回本土。

唐三藏等把佛經送還大唐首都長安,真身又返回靈山。三藏被封為旃檀功德佛,悟空被封為鬥戰勝佛,八戒受封淨壇使者,沙僧受封金身羅漢,白龍馬加昇為八部天龍,各歸本位,共享極樂。

劇集評價:

2010版《西遊記》人物在造型上與央視版《西遊記》不同,展現了不一樣的唐僧孫悟空豬八戒。在許多人印象裡,唐僧最顯著的外表特徵是個「白胖和尚」,但新版改變了人們這個推斷,因為「唐僧跋山涉水風餐露宿肯定會又黑又瘦。」

而此番的孫悟空形象亦頗有新意,金箍只是乙個簡單的頭箍,正中沒有月牙,與原著中「似一條金線兒模樣,緊緊地勒在上面,取不下,揪不斷」的描述頗為相似,而他過去穿虎皮裙如今換成了豹皮裙。豬八戒的造型可以說是「豬相畢露」,人身上直接頂了個又光又亮又白又胖的大豬頭,臉既不黑,短毛更無,活脫脫被褪了毛泡漲了馬上就要拿去做滷豬頭。

沙僧沿用老版和戲曲中的形象,將沙僧的禪杖做成月牙鏟的形象。另外,與老版相比,新版大大加強了豬八戒和沙僧的戲份,讓觀眾看到取經路上不僅僅是唐僧和孫悟空在努力。而且,新版的配角大多選取得比較好,陳冲飾演的觀音,唐國強飾演的玉皇大帝得到觀眾的大讚。

其實,這種顛覆本身就是一種突破,給了我們乙個全新的視角去解讀《西遊記》。

4樓:

王力可在劇中飾演蛇妖「青靈」和女兒國國王。

韓雪演白鳥翩翩和白骨精

白鳥翩翩是在和孫悟空一起鬧天宮,悟空就要被如來壓在五行山下,翩翩便去救悟空時,孫悟空不像她也被壓就一掌推出去,可是推太重,摔死了,變成白骨精

青靈我就真不知道了

5樓:

翩翩是被悟空推出五行山時飛出33天外死的,在白骨精部分有說。青靈是想救悟空出五行山時被壓帖振死的(此段後被刪)白翩翩是韓雪演的。青靈是王力可。**請移步永樂西遊記吧

浙版西遊記演員表?

6樓:梁毅的娛樂日誌

1、費振翔 飾

孫悟空( 石猴,美猴王,齊天大聖,鬥戰勝佛,唐僧的大徒弟)2、陳司翰 飾 唐

僧( 金蟬子轉世,三藏法師,旃檀功德佛)配音 趙嶺3、謝 寧 飾

豬八戒(天蓬元帥,淨壇使者,唐僧的二徒弟) 配音 張磊4、牟鳳彬 飾 沙

僧(捲簾大將,金身羅漢,唐僧的三徒弟)

5、于娜 飾

白鼠精(托塔李天王乾女兒,在陷空山無底洞落草為妖) 配音 季冠霖6、王怡 飾

玉面公主(狐狸精,系牛魔王二妻,住在積雷山摩雲洞) 配音 季冠霖7、陳 衝 飾

觀音菩薩( 手持淨瓶楊柳,大慈大悲,普救人間疾苦)配音 金雁8、唐國強 飾

玉皇大帝(管理宇宙萬物的興隆衰敗、吉凶禍福) 配音 李立巨集9、韓 雪 飾

白骨精(前身是白鵬魔王,又從一具白骨修煉了五百年) 配音 李世榮10、王力可 飾

女兒國國王( 前身是青蛟魔王,愛上了唐僧)配音 李世榮

《新版西遊記》中青靈和楊戩是誰演的?

7樓:匿名使用者

張紀中版的《西遊記》演員表!   孫悟空 ——吳樾唐僧 ——聶遠

豬八戒 ——臧金生

沙僧 ——徐錦江

小白龍 ——錢泳辰

玉皇大帝——巍子

唐太宗——湯鎮宗

托塔李天王——趙毅

哪吒——馬景灝/馬景瀚

二郎神——馮紹峰

金鼻白毛老鼠精——何琢言

牛魔王——陳之輝

鐵扇公主——胡可

紅孩兒——雅寧

玉面狐狸——秦子越

黃袍怪/奎木狼——程皓楓

百花羞——顏丹晨

黃袍怪之子——吳汶俊

黃袍怪之女——樂樂

女兒國國王——舒暢

蠍子精——趙文琪

女兒國國師——何佳怡

白骨精——安以軒

妖道——張衡平

烏雞國王後——胡爾西德

羊力大仙——侯越秋

九頭蟲——李泰

萬聖公主——張檬

杏仙——慄安

楓樹精——李強

南山大王——趙強

闢暑大王——習先鋒

蜘蛛精——孟廣美

文殊菩薩——景崗山

烏巢禪師——馬子俊

東海龍王——王建國

西海龍王——周曉濱

南海龍王——張衡平

賽太歲——王建國

老僧——王建國

嫦娥——王惠(陽光)

毛女——洪紫琳

雷公——李丹

比丘國小童——吳文煜

8樓:匿名使用者

王力可飾演青靈,印小天飾演楊戩。

9樓:匿名使用者

楊戩:韓棟

青靈:王力可

浙版西遊記和新版西遊記演員

10樓:佳宜小可愛

新《西遊記》(2010浙江版)

導 演:程力棟

陳司翰——唐僧

費振翔——孫悟空

謝 寧——豬八戒

牟鳳斌——沙僧

王 帥——小白龍

唐國強——玉皇大帝

劉 佳——王母娘娘

陳 衝——觀音菩薩

許還山——菩提老祖

王力可——女兒國王、蛟魔王(青靈)

韓 雪——白骨精、白鳥翩翩

陳德容——天竺國公主、孔雀公主

公尺紫安(陸昱頡)——玉兔

於 娜——白毛靚鼠

劉 孜——鐵扇公主

王 怡——玉面狐狸

曹曦文——高翠蘭

該劇定於2023年12月地方臺播出,2023年2月14日全國衛視首播。

西遊記》張紀中版

總製片人:張紀中

導演:張建亞

演員列表:

唐 僧 ——聶 遠

孫悟空 ——吳 樾

豬八戒 ——臧金生

沙 僧 ——徐錦江

小白龍 ——錢泳辰

二郎神 ——馮紹峰

觀音菩薩——梁麗

開機地點:甘肅臨潭冶力關

集數:50集

拍攝主場地:甘肅冶力關、湖北武當山、福建玉華洞、浙江江郎山、貴州荔波、貴州黃果樹

新西遊記(浙江版)裡為什麼女兒國國王孫悟空五百年前結拜的青靈蛟魔王長的很像??

11樓:匿名使用者

裡面有說噢,女兒國國王的乙個扶持了五代女王的老國王養了一條青蛇,根據佛家的因果迴圈,青蛇應該要報恩才可得道成仙,所以這青靈蛟魔王就是那條青蛇回來報恩,改變女兒國不良體制的,結了這一業果便可得道成仙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是白骨精那段還是女兒國王那段,改變的這些劇情主要目的是為了給那倆女星加戲。現在很多影視劇都有這樣的事情,為了某位明星而加改劇情,有些搞得劇情超級尷尬冗雜,讓人厭煩。這裡雖然也這麼搞了,但是,編劇挺用心的,劇情還算自然些。

至於用什麼理由把這些扯到一起去,有經驗的編劇甚至是一些看得劇比較多的人也能隨隨便便想出好多種理由,只要合乎邏輯,女兒國國王長得像觀音菩薩都行。所以,這種問題無需太過糾結。

13樓:金牛

電視裡說他們一代比一代像,那個傳承了五代的老國王死了後,青靈應該變成了她的模樣,逃走了。如果國王是青靈的話,青靈早就用法術了

83版的西遊記裡如來是誰演的,西遊記如來佛祖扮演者

八戒智財權 1985年,朱龍廣出演 西遊記 飾如來佛祖 人物介紹 朱龍廣,1939年9月出生於陝西省西安市,中國內地男演員,導演。1962年,畢業於蘭州藝術學院藝術系,歷任軍委工程兵文工團演員隊長 導演。1966年,主演電影 地道戰 飾演高傳寶,並在 降龍伏虎 中飾演趙大康 1985年,出演 西遊記...

西遊記的是誰演的

洛陽邦順園林棧道 西遊記 又稱央視版或86版 西遊記 改編自明代 家吳承恩同名文學古典名著。是由中國國際電視總公司出品的一部41集古裝神話劇。由楊潔執導,戴英祿,楊潔,鄒憶青共同編劇,六小齡童 徐少華 遲重瑞 汪粵 馬德華 崔景富 閆懷禮 劉大剛等主演,李世巨集 李揚 張雲明 裡坡等擔任主要配音。1...

西遊記中金身羅漢是誰的名號,西遊記中人物的法號和封號各是什麼?

沙悟淨又叫沙和尚,出自四大名著之 西遊記 在書中也稱黃婆,俗稱沙僧。原為天宮玉皇大帝的捲簾大將,因為失手不小心打破了琉璃盞,觸犯天條,被貶出天界,在人間流沙河興風作浪,危害一方,專吃過路人。後經觀音點化,賜法號悟淨,一心歸佛,同八戒 悟空一同保大唐高僧玄奘法師 又稱三藏法師或唐僧,俗名陳禕 西天拜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