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西遊記中,太上老君是誰扮演的?

時間 2022-11-09 03:20:07

1樓:七哥說史

相信很多網友朋友們的童年都跟一樣,最少不了得電視劇集就是《西遊記》這部電視劇集吧。這部電視劇集真的是白看不膩。童年必備,就算是現在再去看一遍的話,也覺得還是非常好看。

《西遊記》這部電視劇集,不管他是從情節還是劇情來講,每乙個故事都很精彩,而重新再更有不一樣的深意,那在《西遊記》當中,太上老君的扮演者是誰呢?接下來就讓我們一起來看一看。

《西遊記》作為我國的四大名著之一,後來被拍成了電視劇集。《西遊記》中有許多離奇精彩的神話故事。每次看《西遊記》的時候,都會融入到他那精彩的劇情當中。

讓我們感慨唐僧師徒四人的感情是那麼的深厚。記得有一幕是三打白骨精時。孫悟空被誤會殺生,便被師傅趕回了花果山。

可他雖然回到了花果山,卻每天惦記著自己的師傅,當豬八戒來花果山搬救兵的時候,他還是奮不顧身的去救了他的師傅。

《西遊記》也讓我們看到了唐僧對於取經的前程,在這一路上他們師徒四個人一共遇到了九九八十一道難關。這條路有著艱難險阻,布滿了重重危險,可他們卻一道一道的戰勝困難,最後取得真經。而劇中有很多人都是非常善良的,比如說太上老君。

太上老君的扮演者是鄭榕,當時就覺得導演選角選的非常好,陣容飾演的太上老君這個角色看起來就非常的慈祥,善良。

2樓:強哥遊戲辣評

鄭榕,可以說是一位非常資深的老藝術家吧,扮演過很多大家耳熟能詳的角色,真的非常欽佩。

3樓:自己滴定

太上老君的扮演者應該就是鄭榕,是乙個老藝術家,而且現在的她也是非常出名。特別厲害的乙個演員,我非常佩服他。

4樓:劉心安兒

扮演者就是鄭榕,是乙個實力派的演員,演技特別棒,然後是來自安徽省定遠縣。

5樓:今天退休了嗎

這個演員就是鄭榕 ,是2023年出生的,演技特別的棒,是非常著名的演員。

西遊記中太上老君是怎樣的人,《西遊記》中太上老君本事到底如何?

青宵有路 太上老君在姜子牙封神之前叫李耳,也就是常說的老子。還算乙個比較可愛,中規中矩的老頭。 huai re 西遊記 中太上老君本事到底如何? 羨現我 看過 西遊記 的我們都知道,孫悟空之所以有火眼金睛,就是因為吃了太上老君的仙丹,而且再後來還差點就被太上老君練成了仙丹。可見,太上老君還是很厲害的...

西遊記中太上老君爐中是什麼火,太上老君煉丹爐的火是什麼火

是六丁神火 第七回,太上老君說 我那一壺丹 運用三昧真火,煅成一塊,所以渾做金剛之軀。太上老君說的意思是 孫悟空把偷吃的仙丹用用叄味真火練成了一體,普通傷害傷不了他,要把猴子放進八卦爐中用六丁火 就是上面說的極陰之火 大火燒 武火 小火烤 文火 煉49天,等猴子化成了灰,仙丹自然就練出來了,是這個意...

《西遊記》中的太上老君,是老子嗎

老君即分身下降,隨世立教,事竟則隱,故在世未有誕生之跡。至商十八世王陽甲踐祚之十七年,老君自太清境分神化,於武丁九年二月十八日降生。這是最早關於老君誕生之跡的紀傳。周昭王二十三年老君西過函谷關,度關令尹喜,授以道德五千言,此後被道教奉為開山祖師。 李明 是的。他姓李名耳,做過周朝守藏室之職,相當於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