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西遊記唐皇扮演者,86版西遊記所有演員表

時間 2022-03-26 10:20:10

1樓:炫瘋奇

1986版的電視劇集《西遊記》的唐太宗的飾演者是張志明, 國家一級演員。杭州人,2023年3月5日出生。第一代86版《西遊記》中飾唐太宗

86版西遊記所有演員表

2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唐僧,如來,觀音等。

3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只有九歲的女演員是誰

86版西遊記唐僧有幾個扮演者

4樓:練雅韶香蝶

1986版《西遊記》中的唐僧前後共由三位演員出演,分別是汪粵、徐少華和遲重瑞。

5樓:

據我所知,八六版《西遊記》唐僧一共有三個扮演者。這三個扮演者分別是汪鄂,徐少華和遲重瑞。

6樓:張雲鵬

八六版《西遊記》唐僧有三個扮演者。

7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汪粵,徐少華,遲重瑞,汪粵當時還在北京電影學院上學,在演了大概三集之後,因為聽了一位老師的建議(怕演了唐僧之後從此定型,以後的戲路會窄)所以離開了劇。徐少華是因為考上大學所以離開了劇組,最後就選了遲重瑞來演了。

8樓:西瓜成了精

六個,取經路上三個,嬰兒乙個,寺廟裡兩個。

9樓:最愛英公主

提取碼:x45r     86版西遊記唐僧有3扮演者,分別是遲重瑞,徐少華,汪粵。

西遊記86版唐僧扮演者有幾個

10樓:魔域

86版西遊記孫悟空扮演者【只有乙個】,就是【六小齡童】。

孫悟空的飾演者六小齡回童介紹:

六答小齡童本名章金萊,是南猴王「六齡童」章宗義的小兒子。2023年4月12日出生於上海,祖籍浙江紹興,現為**電視台、中國電視劇集製作中心演員劇團國家一級演員。他出生於「章氏猴戲」世家,從小隨父學藝。

六小齡童的兄弟小六齡童。2023年6月在上海高中畢業後,考入浙江省崑劇團藝校,專攻武生,曾主演崑劇《孫悟空三借芭蕉扇》、《美猴王大鬧龍宮》、《武松打店》、《三岔口》、《挑滑車》、《戰馬超》等,頗受觀眾好評。

11樓:匿名使用者

共3個人扮演唐僧

1、徐少華

2、遲重瑞

3、汪粵

其中汪粵只拍了《禍起觀音院》《偷吃人參果》《三打白骨精》三集,其它劇集由徐少華和遲重瑞扮演。

12樓:廖菲隱倩

1986版《西遊記》中的唐僧前後共由三位演員出演,分別是汪粵、徐少華和遲重瑞。

13樓:江嘉怡皮風

三個,第乙個是汪粵,也就是第十集《三打白骨精》裡的那個,第二個是徐少華,第十六集《趣經女兒國》裡的,第三個是遲重瑞,就是最後一集裡的。

14樓:林顧姝

86版裡師徒四人只有甦復悟空是制乙個人演的。是六小齡童,真bai名叫章du金萊。

唐僧是三個zhi人演的,豬八戒和沙和尚dao分別是兩位演員演的。

孫行者,孫悟空,弼馬溫,齊天大聖,牛魔王的師弟,菩提老祖的徒弟 3個比較正規點的有石猴,

美猴王,孫悟空,弼馬溫,齊天大聖,孫行者,鬥戰勝

15樓:匿名使用者

3個,汪粵;徐少華和遲重瑞

西遊記86版演員表全部

16樓:牟金生墨溪

孫悟空——六小齡童(章金萊)

李世巨集;李揚(配音)

唐僧——汪粵;徐少華;遲重瑞

張雲明(配音)

豬八戒——馬德華(配音)

沙僧——閆懷禮

如來佛祖——朱龍廣

王玉立(配音)

觀音菩薩——左大玢

張筠英(配音)

唐太宗——張志明

趙小明(配音)

玉皇大帝——章玉善

吳桂苓(配音)

太白金星——王忠信

馬德華(配音)

太上老君——鄭榕;閆懷禮

鄭榕(配音)

東海龍王——李西京;徐少華

趙小明(配音)

閻王——劉江

王玉立(配音)

哪吒——艾金梅;楊斌

木吒——楊斌

張雲明(配音)

托塔天王——王玉立

王玉立(配音)

西海龍王——閆懷禮

閆懷禮(配音)

小白龍王——伯昭

菩提祖師——關雲階

王振泰(配音)

馬猴——項漢

白毛猴——馬德華

千里眼——

閆懷禮閆懷禮

(配音)

順風耳——項漢

馬德華(配音)

17樓:勇湛明紅豆

《西遊記》演員表

:遲重瑞飾唐僧

六小齡童

飾孫悟空

馬德華飾

豬八戒閆懷禮飾沙僧

朱龍廣飾

如來佛祖

左大玢飾

觀音菩薩

張志明飾

唐太宗章玉善

飾玉皇大帝

王忠信飾

太白金星鄭榕飾

太上老君

李西京飾

東海龍王劉江飾閻王

86年的西遊記唐僧的扮演者是誰?

18樓:陳小庚晴波

第乙個扮演者:汪粵;第二個扮演者:徐少華;第三個扮演者:遲重瑞。

19樓:匿名使用者

汪粵、徐少華、遲重瑞

20樓:手機使用者

有三個,遲重瑞,徐少華,汪粵

86西遊記唐僧扮演者,86版西遊記唐僧有幾個扮演者

唐僧的扮演者中間有替換,這個角色其實是由汪粵 徐少華和遲重瑞三個人共同完成的。第乙個扮演者是汪粵,他演了 禍起觀音院 偷吃人參果 三打白骨精 等劇集,大家都很滿意,不過因為隨後要演另一部電影,汪粵中途退出劇組了。第二個唐僧是大家熟知的美男子徐少華。據悉他本來是要試試白龍馬的,但因為氣質好被定下來演唐...

張衛健版西遊記豬八戒扮演者,86版西遊記所有演員表

八戒智慧財產權 黎耀祥 wayne lai 1964年5月4日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演員。1981年畢業於聖類斯中學,1983年加入無線電視成為營業部文員,後進入無線藝員訓練班學習。1986年開始參演電視劇。1998年至2002年,到亞洲電視和影壇發展,2002年重返無線電視,在 秀才遇著兵 楚漢驕雄...

86版白龍馬扮演者,86版西遊記白龍馬演員

86版 西遊記 中白龍馬扮演者是王伯昭。1 角色簡介 白龍馬演員 王伯昭 西遊記 中的角色。本是西海龍王三太子,因縱火燒毀玉帝賞賜的明珠而被西海龍王上天庭告忤逆,要被斬首。後因南海觀世音菩薩出面才免於死罪,被貶到蛇盤山鷹愁澗等待唐僧取經。之後又誤吃唐僧所騎的白馬,被菩薩點化,變身為白龍馬,皈依佛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