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男朋友揹著我加了女生微信並且瞞著我和其中的女生喝酒是什麼意思

時間 2022-03-26 10:20:10

1樓:蓮子

不小心弄掀開你的指甲,生病也沒有照顧你,而是出去玩!只能說明他並不夠心疼你關心你有女朋友還加那麼多女生,你男票也是比較花心!你要好好地考慮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年紀小,有些事看不透,這事實際沒有多複雜。加多少女生不重要,指甲那事我沒看明白,弄劈了還是弄掉出血了?發燒,小病啦。

騙你說去外地和女生喝酒,這事分兩方面來看,第一,男與喝酒女生是什麼關係,是上下級,還是親親,還是你的朋友?這點很重要。如是上下級,女上男下,或是親親,無所謂點事,無非就是不懂事而以。

(因女上級基本看不上比自己職位低的,男的無非就是拉拉關係,職場好混些。),這種可以考查一下,二:如果是你朋友,且和男現實中並不熟,那就有待研究了(無非兩結果,乙個是勾引人家,乙個是吸金,就是騙人錢)。

且這兩種情況都要當機立斷,沒有商量的餘地,立分。還有,你對這男友平時的表現,人品的看法。可以這麼說,你要看他順眼,他說什麼都是對的,要看不順,說句話都是天大的錯誤。

這事只能問 問你的父母最為靠譜。

3樓:老歌在這

1.你這個男朋友真的太過分了,完全沒有考慮到你的處境,現在騙人都不對,其次你生病了不管不問。

2.你需要再一次地正視自己的這段關係,希望你有乙個明確的選擇。

4樓:力戰者

以其人之道還治其人之身。盤他。

5樓:

那就分了唄,不管不問的男朋友要來幹嘛?

男朋友揹著我加別的女生微信

6樓:匿名使用者

這要看你男朋友對你是怎樣樣的了,如果他愛你就不會想著怎麼去和別的女生聯絡,如果你們之間本就感情不深,那真還可能被別的小女生拐跑了呢!

7樓:皮蛋話梅

其實兩人之間要多一些信任,多一些寬容,不是是女生就會不愛你了,

男朋友總是揹著我加一些女生的微信,和她們聊天,我偷偷看了聊天記錄,但是沒什麼過分的內容,但是還是覺

8樓:小姑子

不舒服就告訴他,說你和謝謝女生聊天影響到了我,會影響我家的關係,如果你在乎以後就不要聊了,不在乎那只能呵呵了,你自己體會!!兩個人在一起要有空間但是也是要有一定的約束力!如果別的女生讓自己的女朋友不開心了他還不改的話那就涼著他,他回來那還值得一起,如果他覺得自己這樣做沒關係那你還是自己好自為之吧!

為什麼有日久生情這個成語呢

揹著女朋友見女網友 微信不給女朋友看聊天記錄

有女朋友,去見女,不徵求女朋友的同意,已經算是你有錯在先了。下跪,不至於,但是認錯肯定要認,態度一定要好,語調一定要軟,要誠懇,要明確自己以後不會再犯的態度。不然就真的涼了呀 這就看你自己的態度了,是想繼續還是就此別過。喜歡她就給他認錯 下不下跪自己看 不喜歡就分吧 不要浪費彼此的時間。計算機能手1...

我比男朋友大五歲,我男朋友對我不真心,他揹著我跟前女友聊天,要和好,我知道了,對他一點信任都沒有了

721你不懂我 了,對方不喜歡也會離開,不甘心又能怎樣! 木子慄桃子蘋果 找個對你好的,時間可以解決一切問題。我跟前男友分分合合兩三年,最後還是分了,我們是和平分手,都很難過,我們現在都有各自的家庭。都沒有聯絡過。這就是最好的結局。放平常心,不要因為發生了關係就覺得不平衡了,成年人看開點。不值得。 ...

男朋友揹著我有別的女人怎麼辦

嗞野君 如果是我我會先把錢要回來再分手,因為分手之後會很尷尬的,再要錢就不怎麼好意思了。都叫別人老婆了,這絕不是你小心眼,是女生都受不了這個。 薔薇淚 首先你應該很慶幸還沒有跟他結婚 其次,你不要太沖動,因為你看到他的聊天記錄不管是無意還是有意,是你做的不對,那麼暫時不要戳穿,先觀察一段時間,既然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