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西遊記唐僧扮演者,86版西遊記唐僧有幾個扮演者

時間 2022-02-15 13:30:11

1樓:皓凌

唐僧的扮演者中間有替換,這個角色其實是由汪粵、徐少華和遲重瑞三個人共同完成的。

第乙個扮演者是汪粵,他演了《禍起觀音院》、《偷吃人參果》、《三打白骨精》等劇集,大家都很滿意,不過因為隨後要演另一部電影,汪粵中途退出劇組了。

第二個唐僧是大家熟知的美男子徐少華。據悉他本來是要試試白龍馬的,但因為氣質好被定下來演唐僧,結果很多觀眾都很喜歡他。不過演到中途,因為要去山東藝術學院上學進修,他也離開了劇組。

最後接替徐少華的是慈眉善目的遲重瑞,他成了最後真正取得真經的唐僧。

還有:江中漂流的嬰兒——江流兒。最小的唐僧,只有五個月。

小時候的敲木魚和到池裡放生的兩個小和尚

2樓:

唐僧的演員一共有三位,汪粵(經商)、徐少華(演員,團長)、遲重瑞(中國紫檀博物館館長)。汪粵當時還在北京電影學院上學,在演了大概三集之後,因為聽了一位老師的建議(怕演了僧之後從此定型,以後的戲路會窄)所以離開了劇。但他後來演的一些角色還是沒有他演的唐僧給觀眾留得印象深。

徐少華當時為話劇團演員在出演了一段時間後因為考上大學而告別的劇組。遲重瑞當時是北京電視中心的演員,是在出演了夜幕下的哈爾濱後到單位取工資的時候被楊杰導演看中的。也是他演到了最後取得了「真經」在出演了唐僧之後他本人也歸依的佛門(一心向佛)。

86版西遊記唐僧有幾個扮演者

3樓:練雅韶香蝶

1986版《西遊記》中的唐僧前後共由三位演員出演,分別是汪粵、徐少華和遲重瑞。

4樓:

據我所知,八六版《西遊記》唐僧一共有三個扮演者。這三個扮演者分別是汪鄂,徐少華和遲重瑞。

5樓:張雲鵬

八六版《西遊記》唐僧有三個扮演者。

6樓:匿名使用者

三個,汪粵,徐少華,遲重瑞,汪粵當時還在北京電影學院上學,在演了大概三集之後,因為聽了一位老師的建議(怕演了唐僧之後從此定型,以後的戲路會窄)所以離開了劇。徐少華是因為考上大學所以離開了劇組,最後就選了遲重瑞來演了。

7樓:西瓜成了精

六個,取經路上三個,嬰兒乙個,寺廟裡兩個。

8樓:最愛英公主

提取碼:x45r     86版西遊記唐僧有3扮演者,分別是遲重瑞,徐少華,汪粵。

西遊記86版唐僧扮演者有幾個

9樓:魔域

86版西遊記孫悟空扮演者【只有乙個】,就是【六小齡童】。

孫悟空的飾演者六小齡回童介紹:

六答小齡童本名章金萊,是南猴王「六齡童」章宗義的小兒子。2023年4月12日出生於上海,祖籍浙江紹興,現為**電視台、中國電視劇集製作中心演員劇團國家一級演員。他出生於「章氏猴戲」世家,從小隨父學藝。

六小齡童的兄弟小六齡童。2023年6月在上海高中畢業後,考入浙江省崑劇團藝校,專攻武生,曾主演崑劇《孫悟空三借芭蕉扇》、《美猴王大鬧龍宮》、《武松打店》、《三岔口》、《挑滑車》、《戰馬超》等,頗受觀眾好評。

10樓:匿名使用者

共3個人扮演唐僧

1、徐少華

2、遲重瑞

3、汪粵

其中汪粵只拍了《禍起觀音院》《偷吃人參果》《三打白骨精》三集,其它劇集由徐少華和遲重瑞扮演。

11樓:廖菲隱倩

1986版《西遊記》中的唐僧前後共由三位演員出演,分別是汪粵、徐少華和遲重瑞。

12樓:江嘉怡皮風

三個,第乙個是汪粵,也就是第十集《三打白骨精》裡的那個,第二個是徐少華,第十六集《趣經女兒國》裡的,第三個是遲重瑞,就是最後一集裡的。

13樓:林顧姝

86版裡師徒四人只有甦復悟空是制乙個人演的。是六小齡童,真bai名叫章du金萊。

唐僧是三個zhi人演的,豬八戒和沙和尚dao分別是兩位演員演的。

孫行者,孫悟空,弼馬溫,齊天大聖,牛魔王的師弟,菩提老祖的徒弟 3個比較正規點的有石猴,

美猴王,孫悟空,弼馬溫,齊天大聖,孫行者,鬥戰勝

14樓:匿名使用者

3個,汪粵;徐少華和遲重瑞

83年西遊記唐僧扮演者

15樓:阿炎談娛樂

《西遊記》83版唐僧扮演者是徐少華。

2023年,徐少華進入央視電視劇集《西遊記》的劇組,出演唐僧一角,是他藝術生涯的標誌性轉折點。

《西遊記》當時的條件非常困難,「唐僧」的戲又因為表情變化太少而非常難演,但徐少華沒有喊過苦,叫過累。

他用自己端莊清秀的形象、溫文爾雅的氣質,和不溫不火的表演將唐僧柔弱、善良、堅定的性格表現的淋漓盡致。徐少華參與《西遊記》的拍攝一直到2023年1月2日,他所在單位山東省話劇團與《西遊記》劇組合同期滿,就離開劇組了。

徐少華,2023年出生於山東省青島市乙個普通的工薪家庭,著名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86版《西遊記》唐僧扮演者之一。

擴充套件資料

《西遊記》唐僧扮演者一共有三人,除了徐少華,還有遲重瑞和汪粵。

汪粵,2023年1月1日出生,是中國內地男演員、監製、中國戲曲學院副教授,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78班。2023年,汪粵在二十五集神話電視連續劇《西遊記》中主演唐僧一角,也是劇中唐僧僧帽五佛冠的設計者。

遲重瑞,2023年12月23日生於北京,中國內地男演員,商人,畢業於上海戲劇學院。現任中國紫檀博物館副館長。2023年拍攝電視劇集《西遊記續集》。

16樓:匿名使用者

《西遊記》中第乙個唐僧的扮演者是汪粵,汪粵比起後來的兩位唐僧的扮演者好像給觀眾們的影響並沒有那麼的深刻。汪粵當時是北京電影學院的學生,楊潔導演認為他很俊氣,因此讓汪粵出演唐僧,但是汪粵只演了三集就離開了劇組,原因是因為一位老師給他的建議,這個角色會使他今後的戲路變窄,於是汪粵便放棄了這個機會,後來汪粵雖出演過很多角色,但是都反響平平。如今的她已經成為中國戲曲學院的副教授,有人問他後不後悔放棄當時的機會,他稱後悔沒有用,畢竟想多嘗試一些事情。

第二位唐僧的扮演者是徐少華,這個唐僧應該給觀眾們的印象要深刻一些,徐少華出演這個角色時還在大學讀書,也是一名話劇演員,編制在山東省話劇團,其實一開始徐少華是想飾演小白龍,但是徐少華的長相氣質和唐僧十分的吻合,被導演定下來演唐僧。徐少華飾演的唐僧十分的成功,但是當時他的編制在山東省話劇團,山東省話劇團和《西遊記》劇組的合同期滿,徐少華不得不選擇了退出。徐少華後來出演過很多電視劇集,2023年徐少華和楊潔導演再度合作出演了《西遊記續集》,後來徐少華有先後出演過很多電視劇集,如今的徐少華時常各地演出,生活過的還算有樂趣。

第三位唐僧的扮演者遲瑞重是堅持到最後的人,遲瑞重儀表堂堂,長相儒雅,十分的具有書生氣息,他身上的藝術功底和氣質非常適合唐僧的扮演。當時《西遊記》劇組出於停拍的狀態,而遲瑞重當時剛剛完成一部劇的拍攝,於是楊潔導演和他一拍即合,他便成為了最後取得真經的唐僧。

17樓:匿名使用者

徐少華,男,2023年出生於山東青島,著名影視話劇表演藝術家,國家一級演員,86版電視劇集《西遊記》中唐僧扮演者。曾擔任山東省話劇院副院長(業務院長)及藝術總監、山東省戲劇家協會副主席、山東省青年表演藝術家協會主席、齊魯晚報青年話劇團團長等等一系列職務,現已退休。山東省政協委員、山東藝術學院客座教授、國家文化部優秀專家、中國共產黨第十八次全國代表大會代表。

2023年,徐少華初涉影壇,在中國新聞社與香港合作電影《精變》中飾演「傻公子」元豐,該片在國內播出後反響很大,徐少華也一炮走紅,成為一顆備受矚目的新星,香港大公報將其譽為「中國第一小生」。正巧此時《西遊記》劇組也在選角,導演楊潔看了《精變》後,找到了徐少華。

2023年,徐少華進入央視電視劇集《西遊記》劇組出演劇中核心人物唐僧,是其藝術生涯的標誌性轉折點。此後,徐少華參與了多部影視劇的拍攝,如《三國演義》、《唐玄奘》、《血泉》等。但他始終鍾愛話劇藝術,早年曾參演過多部話劇的演出,如《沉浮》、《蘇丹與皇帝》、《布衣孔子》等。

2023年,徐少華擔任山東省話劇院副院長後,逐漸淡出觀眾的視野,徐少華熱愛公益慈善事業,經常受省**委託參加下鄉演出,慰問邊防戰士,並主持了一系列社會公益活動。

18樓:繁華an落幕淺淺

第乙個是汪粵,但是只出演了幾集

第二個是徐少華,他出演的時間要長一點

最後乙個就是遲重瑞,堅持取到真經的人,而且演技也是很棒的。

19樓:永嘆凋零

一共有三個人演過83年西遊記的唐僧,第乙個是汪粵,第二個是徐少華,第三個是遲重瑞!望採納!

20樓:唱半的歌

三個:汪粵,徐少華,遲重瑞,汪粵當時還在北京電影學院上學,在演了大概三集之後,因為聽了一位老師的建議(怕演了唐僧之後從此定型,以後的戲路會窄)所以離開了劇。徐少華是因為考上大學所以離開了劇組,最後就選了遲重瑞來演了。

21樓:土木星球

西遊記扮演者有三個。 汪粵、徐少華、遲重瑞

西遊記86版為什麼有三個唐僧扮演者 揭秘其近況

22樓:閒擲葡萄

一、「唐僧」的扮演者,有汪粵、遲重瑞、徐少華三個人。

二、由於當時在拍攝中個人原因,所以出現了三位演員接力完成唐僧這一形象。

三、汪粵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 表演系78班。他的同班好友張鐵林、陳國星和張豐毅是大家熟知的演員。只是他比三位出道時間還早。一次偶然 楊潔

導演來到了校園為《西遊記》劇組挑選演員。汪粵很幸運在上百名應試中脫穎而出扮演唐僧角色。只可惜,後來他擔心演了唐僧之後從此定型,以後的戲路會變窄,所以在幾集之後便匆匆離開劇組。

代表作有《***在三線》,《武則天》和《瞧這一家子》等。

四、遲重瑞與大他十幾歲的中國女富商陳麗華女士結婚後,退出娛樂圈與妻子從商,對經營生意不感興趣的遲重瑞為了增加和愛妻相處的時間,堅持陪陳麗華出席各種商界活動。

五、徐少華。在《西遊記》之後,徐少華也拍了《唐玄奘》、《大唐情史》等電視劇集,成為「唐僧專業戶」。

23樓:動不窮

唐僧的演員一共有三位,汪粵(經商)、徐少華(演員,團長)、遲重瑞(中國紫檀博物館館長)。

汪粵怕僧人戲路會窄,要演電影。徐少華演到一半讀大學了,就走了,劇組只好找後面的人演。

遲重瑞 最後真的取得真經,出演《西遊記》後便大徹大悟,當上了在家修行的居士,整日吃齋念佛。

徐少華 扮演唐僧的徐少華以高票當選省戲劇家協會副主席。

汪粵 電影演不下去,做了商人。

86版西遊記,第乙個唐僧扮演者是誰

24樓:綠茶

唐僧的演員一共有三位,汪粵(經商)、徐少華(演員,團長)、遲重瑞(中國紫檀博物館館長)。汪粵當時還在北京電影學院上學,在演了大概三集之後,因為聽了一位老師的建議(怕演了僧之後從此定型,以後的戲路會窄)所以離開了劇。但他後來演的一些角色還是沒有他演的唐僧給觀眾留得印象深。

徐少華當時為話劇團演員在出演了一段時間後因為考上大學而告別的劇組。遲重瑞當時是北京電視中心的演員,是在出演了夜幕下的哈爾濱後到單位取工資的時候被楊杰導演看中的。也是他演到了最後取得了「真經」在出演了唐僧之後他本人也歸依的佛門(一心向佛)。

怡儒ay | 2011-09-20

86西遊記唐皇扮演者,86版西遊記所有演員表

1986版的電視劇集 西遊記 的唐太宗的飾演者是張志明,國家一級演員。杭州人,1947年3月5日出生。第一代86版 西遊記 中飾唐太宗 86版西遊記所有演員表 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唐僧,如來,觀音等。當年只有九歲的女演員是誰 86版西遊記唐僧有幾個扮演者 1986版 西遊記 中的唐僧前後共由三位...

張衛健版西遊記豬八戒扮演者,86版西遊記所有演員表

八戒智慧財產權 黎耀祥 wayne lai 1964年5月4日生於香港,中國香港男演員。1981年畢業於聖類斯中學,1983年加入無線電視成為營業部文員,後進入無線藝員訓練班學習。1986年開始參演電視劇。1998年至2002年,到亞洲電視和影壇發展,2002年重返無線電視,在 秀才遇著兵 楚漢驕雄...

86版白龍馬扮演者,86版西遊記白龍馬演員

86版 西遊記 中白龍馬扮演者是王伯昭。1 角色簡介 白龍馬演員 王伯昭 西遊記 中的角色。本是西海龍王三太子,因縱火燒毀玉帝賞賜的明珠而被西海龍王上天庭告忤逆,要被斬首。後因南海觀世音菩薩出面才免於死罪,被貶到蛇盤山鷹愁澗等待唐僧取經。之後又誤吃唐僧所騎的白馬,被菩薩點化,變身為白龍馬,皈依佛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