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86版《西遊記》最為經典,86版《西遊記》是最經典的神劇,你同意這個看法嗎?為什麼?

時間 2021-06-14 01:20:33

1樓:大酒神灬

《西遊記》作為四大名著之一被拍成電視劇當然會有很多人去看。86版西遊記可以說是最早完整無缺地將《西遊記》裡的內容推上熒幕,直至現在西遊記被翻拍成電視劇、電影已經有無數次了,但是**總是認為86版的西遊記才是最經典的,特別是新西遊記出來的時候大家都在吐槽它沒有86版西遊記拍的好。我覺得人們說86版西遊記最經典也是有一定原因的。

首先,86版西遊記的工作人員和演員都盡心盡力。無論是在拍攝效果還是在演員表演上86版西遊記都表現得非常優秀,我們都知道當年西遊記的拍攝是非常辛苦的,耗時長達10年之久,一會要在這邊取景拍攝,一會又要去那邊拿一些專用器材,再說那時候交通也不發達,花的時間比現在長也在情理之中。拍攝辛苦耗時長讓人們覺得86版西遊記比其他的版本都經典。

除此之外,演員的演技非常棒,在鏡頭面前都非常地賣力,比如說六小齡童就是一個靠演技聞名的演員,他把孫悟空這個角色演的淋漓盡致,給人們心中產生了深刻的印象。現在哪戶人家不知道六小齡童這個演員,央視至今都欠他一個猴年春晚。其他的演員也都很棒很給力,像馬德華演的豬八戒真的是惟妙惟肖,也是一個讓人難以忘記的角色。

我覺得就是現在的演員對比過去的演員差距很大,人們都認為現在的演員演的不像,所以在對比之下,人們就會認為86版西遊記最經典了。

總的來看,86版西遊記最經典有它自身非常優秀的原因,也有人們存在懷舊心理的因素,我們要正確看待這部電視劇。

2樓:仝丹紅苗涆

最接近原版**,還原度高,演員盡責,為大眾所喜聞樂見

86版《西遊記》是最經典的神劇,你同意這個看法嗎?為什麼?

3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經典,這個當時這麼艱苦的條件下,還能拍出這麼好特效的電視劇。

4樓:晴晴晴晴吖吖

86版《西遊記》是最經典的神劇,我非常同意這個看法。

5樓:沐沐愛追劇

我同意這個看法,因為這個版本的確很經典,基本上90後的都看過,而且裡邊的人都是些老戲骨。他們真的用一生在演西遊記。

6樓:娛樂曉得

當然同意這個看法,說白了就是,86版西遊記,屬於花五十塊錢,買了值六十塊錢的東西。後來的西遊記電視劇,屬於花五萬塊錢,買了值五塊錢的東西。

7樓:陳智豪

同意,西遊記的劇情都是比較有神話色彩,而且是當時最熱門的電視劇了,直到現在也是。

8樓:浮炙恬磬

成功的把一部 反應官場黑暗的鉅著 改編成一部老少咸宜的兒童劇。

86版的西遊記的演員,86版西遊記所有演員表

0澤國a網盤 西遊記86版 演員表 孫悟空 六小齡童 章金萊 李世巨集 李揚 配音 唐僧 汪粵 徐少華 遲重瑞 張雲明 配音 豬八戒 馬德華 配音 沙僧 閆懷禮 如來佛祖 朱龍廣 王玉立 配音 觀音菩薩 左大玢 張筠英 配音 唐太宗 張志明 趙小明 配音 玉皇大帝 章玉善 吳桂苓 配音 太白金星 王...

86西遊記唐僧扮演者,86版西遊記唐僧有幾個扮演者

唐僧的扮演者中間有替換,這個角色其實是由汪粵 徐少華和遲重瑞三個人共同完成的。第乙個扮演者是汪粵,他演了 禍起觀音院 偷吃人參果 三打白骨精 等劇集,大家都很滿意,不過因為隨後要演另一部電影,汪粵中途退出劇組了。第二個唐僧是大家熟知的美男子徐少華。據悉他本來是要試試白龍馬的,但因為氣質好被定下來演唐...

86西遊記唐皇扮演者,86版西遊記所有演員表

1986版的電視劇集 西遊記 的唐太宗的飾演者是張志明,國家一級演員。杭州人,1947年3月5日出生。第一代86版 西遊記 中飾唐太宗 86版西遊記所有演員表 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唐僧,如來,觀音等。當年只有九歲的女演員是誰 86版西遊記唐僧有幾個扮演者 1986版 西遊記 中的唐僧前後共由三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