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白骨精扮演者,86版西遊記所有演員表

時間 2022-01-25 06:35:32

1樓:藍翊

86版《西遊記》中扮演白骨精演員為楊春霞。

楊春霞,中國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 。2023年考入上海市戲曲學校,初習崑劇旦角,得朱傳茗、方傳芸傳授。2023年改學京劇,師承言慧珠、楊畹農。

2023年畢業,入上海青年京崑劇團。同年隨團赴香港演出神話京劇《白蛇傳》、傳統京劇 《楊門女將》,由於她扮相俊美,演唱動人,反響強烈,受到當地**的高度評價。 2023年,她隨中國藝術團訪問西歐義大利、法國等6國,擔任《拾玉鐲》主演。

這次演出也使她在上海的名聲大振。

2023年5月,被評定為第五批國家級非物質文化遺產代表性專案代表性傳承人。現在已經退居幕後,四世同堂。

2樓:

86版西遊記白骨精扮演者是楊春霞。

86版西遊記所有演員表

3樓:匿名使用者

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唐僧,如來,觀音等。

4樓:匿名使用者

當年只有九歲的女演員是誰

86版西遊記白骨精扮演者

86年《西遊記》白骨精扮演者楊春霞和導演有什麼恩怨?

5樓:拍案三下

導演曾答應讓楊春霞演女兒國國王,最後卻反悔,這成了她們之間的積怨。

6樓:

他們兩個人之間的恩怨就是因為他們之前拍攝的時候導演答應楊春霞演兩個角色,最後就給了乙個角色,就這一點恩怨。

西遊記86版唐僧扮演者有幾個

7樓:魔域

86版西遊記孫悟空扮演者【只有乙個】,就是【六小齡童】。

孫悟空的飾演者六小齡回童介紹:

六答小齡童本名章金萊,是南猴王「六齡童」章宗義的小兒子。2023年4月12日出生於上海,祖籍浙江紹興,現為**電視台、中國電視劇集製作中心演員劇團國家一級演員。他出生於「章氏猴戲」世家,從小隨父學藝。

六小齡童的兄弟小六齡童。2023年6月在上海高中畢業後,考入浙江省崑劇團藝校,專攻武生,曾主演崑劇《孫悟空三借芭蕉扇》、《美猴王大鬧龍宮》、《武松打店》、《三岔口》、《挑滑車》、《戰馬超》等,頗受觀眾好評。

8樓:匿名使用者

共3個人扮演唐僧

1、徐少華

2、遲重瑞

3、汪粵

其中汪粵只拍了《禍起觀音院》《偷吃人參果》《三打白骨精》三集,其它劇集由徐少華和遲重瑞扮演。

9樓:廖菲隱倩

1986版《西遊記》中的唐僧前後共由三位演員出演,分別是汪粵、徐少華和遲重瑞。

10樓:江嘉怡皮風

三個,第乙個是汪粵,也就是第十集《三打白骨精》裡的那個,第二個是徐少華,第十六集《趣經女兒國》裡的,第三個是遲重瑞,就是最後一集裡的。

11樓:林顧姝

86版裡師徒四人只有甦復悟空是制乙個人演的。是六小齡童,真bai名叫章du金萊。

唐僧是三個zhi人演的,豬八戒和沙和尚dao分別是兩位演員演的。

孫行者,孫悟空,弼馬溫,齊天大聖,牛魔王的師弟,菩提老祖的徒弟 3個比較正規點的有石猴,

美猴王,孫悟空,弼馬溫,齊天大聖,孫行者,鬥戰勝

12樓:匿名使用者

3個,汪粵;徐少華和遲重瑞

一生不談西遊記,導演去世後仍然不肯原諒,86版白骨精扮演者為何會這樣?

13樓:詩允love詩傑

那就是因為扮演白骨精的楊春霞要求自己扮演白骨精,還要演女兒國國王,當時導演是答應了。不過後來女兒國國王換了演員。這令楊春霞很不開心。

說起《西遊記》真是無人不知無人不曉,不過雖然說有很多的版本。但是最為經典的就是86版《西遊記》,可以說很多人都是看著這部電視劇集長大的。在觀眾心中,86版是永遠無法超越的經典。

要說大家最喜歡的角色肯定是孫悟空了。最討厭的,絕大部分人都會覺得是唐僧,堪稱是聖母的鼻祖。再有豬八戒這個好吃懶做,還好色誤事的天蓬元帥。

一部劇能如此成功,當然得益於全劇組共同的努力和導演楊潔的力求完美。當時可不比現在,取景拍攝全國各地跑,就連選角都要凸顯人物的特色。正是有了楊潔導演的付出,才有了這部經典之作,同時也捧紅了六小齡童、遲重瑞等很多的主要演員。

不過有乙個演員,卻因為角色問題和導演鬧翻了,她就是白骨精的扮演者楊春霞。楊春霞在出演《西遊記》之前,是一位家喻戶曉的京劇表演藝術家,她成為楊潔心目中白骨精的最佳人選,但在楊潔導演去邀請她加入時,楊春霞是拒絕的。後來通過再三請求,楊春霞才決定出演,但她還要演女兒國國王,楊潔導演答應了。

但拍到女兒國那一段時,女兒國國王卻另有人選了,於是兩人的關係也因此而破裂,不過楊潔導演這麼做也並不是故意出爾反爾,只是更多的為了這部劇考慮。

不管導演和演員當時的關係如何《西遊記》真的是夠經典,白骨精的角色也是深入人心的。所以楊春霞真的是乙個很好的演員。

14樓:職場划水小菜鳥

因為這個白骨精的扮演者原本是想演女兒國的國王,導演當時也答應她了,但是後面導演反悔了。

15樓:小茜

可能他做了什麼讓導演心寒的事情,導演對他很失望。

16樓:不喜歡吃烤包子

因為當時因為演員的問題,大家產生了很多矛盾和爭執,鬧得非常不愉快。

86西遊記唐僧扮演者,86版西遊記唐僧有幾個扮演者

唐僧的扮演者中間有替換,這個角色其實是由汪粵 徐少華和遲重瑞三個人共同完成的。第乙個扮演者是汪粵,他演了 禍起觀音院 偷吃人參果 三打白骨精 等劇集,大家都很滿意,不過因為隨後要演另一部電影,汪粵中途退出劇組了。第二個唐僧是大家熟知的美男子徐少華。據悉他本來是要試試白龍馬的,但因為氣質好被定下來演唐...

86西遊記唐皇扮演者,86版西遊記所有演員表

1986版的電視劇集 西遊記 的唐太宗的飾演者是張志明,國家一級演員。杭州人,1947年3月5日出生。第一代86版 西遊記 中飾唐太宗 86版西遊記所有演員表 孫悟空,豬八戒,沙和尚,唐僧,如來,觀音等。當年只有九歲的女演員是誰 86版西遊記唐僧有幾個扮演者 1986版 西遊記 中的唐僧前後共由三位...

86年《西遊記》白骨精扮演者楊春霞和導演有什麼恩怨

86 版 西遊記 已經成為國劇經典,很多人都對其中白骨精的扮演者楊春霞記憶猶新。當年,導演楊潔為了貼合人物形象,選了很多人來試鏡,可惜他都沒有相中的,一次機緣巧合,她看中了楊春霞。據說,楊春霞當時已是上海灘京劇名家,在上世紀 70 年代紅極一時,聽說要她演白骨精,當時就拒絕了。楊春霞 1943年 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