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6版西遊扮演女兒國國王,86版的西遊記女兒國國王的扮演者叫什麼名字?

時間 2022-05-16 09:55:09

1樓:3hoo閒中語

86版的西遊記女兒國國王的扮演者叫朱琳。

2023年畢業於中國醫學科學院 。2023年拍攝第一部電影《叛國者》 ;2023年,到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培訓班進修 。2023年,在電視劇集《西遊記》中扮演的女兒國國王,成為觀眾心目中的經典 ;2023年,因主演《凱旋在子夜》榮獲第五屆《大眾電視》「金鷹獎」最佳女主角獎、《電視月刊》「永芳杯」首屆電視十佳演員獎、《時代電影》最佳電視劇集女明星獎。

同年在影片《遠離戰爭年代》中飾演歌劇演員文雁,該片獲得蘇聯第十屆亞非拉國際電影節--銀獎、義大利第十二屆薩爾索國際電影節評委會特別獎 ;2023年榮獲「鄂爾多斯杯」 **電視台電視劇集觀眾最喜愛的演員獎 ;2023年,獲得美國世界藝術家協會「華人藝術家表演傑出貢獻獎」 。

2樓:小百科全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86版的西遊記女兒國國王的扮演者叫朱琳。

朱琳,2023年12月20日出生於北京,國家一級演員,中國電影家協會會員、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會員、中國民主促進會會員。

86版的西遊記女兒國國王的扮演者叫什麼名字?

3樓:林顧姝

2023年畢業於中國醫學科學院 。2023年拍攝第一部電影《叛國者》 ;2023年,到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培訓班進修  。2023年,在電視劇集《西遊記》中扮演的女兒國國王,成為觀眾心目中的經典 ;2023年,因主演《凱旋在子夜》榮獲第五屆《大眾電視》「金鷹獎」最佳女主角獎、《電視月刊》「永芳杯」首屆電視十佳演員獎、《時代電影》最佳電視劇集女明星獎。

同年在影片《遠離戰爭年代》中飾演歌劇演員文雁,該片獲得蘇聯第十屆亞非拉國際電影節--銀獎、義大利第十二屆薩爾索國際電影節評委會特別獎  ;2023年榮獲「鄂爾多斯杯」 **電視台電視劇集觀眾最喜愛的演員獎 ;2023年,獲得美國世界藝術家協會「華人藝術家表演傑出貢獻獎」 。

86版女兒國國王扮演者

4樓:小百科全書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你好,86版的西遊記女兒國國王的扮演者叫朱琳。

朱琳,2023年12月20日出生於北京,國家一級演員,中國電影家協會會員、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會員、中國民主促進會會員。

5樓:匿名使用者

沒記錯的話應該是朱琳。

西遊記中女兒國國王扮演者

6樓:劍逸長空

中文名: 朱琳

出生地: 北京

出生日期: 2023年12月20日

職業: 演員

畢業院校: 北京電影學院表演系

經紀公司: 峨眉電影製片廠

代表作品: 《初戀》《雪在燒》《西遊記》《獨家披露》等星座: 射手座

7樓:我更精彩

女兒國國王扮演者朱琳

西遊記女兒國國王的扮演者是誰

8樓:倩兒

86版《西遊記》中女兒國國王的飾演者:朱琳。

朱琳,2023年12月20日出生於北京,畢業於北京電影學院,國家一級演員,中國電影家協會會員、中國電影表演藝術學會會員、中國民主促進會會員,享受**特殊津貼。

2023年畢業於中國醫學科學院。2023年拍攝第一部電影《叛國者》;2023年,到北京電影學院表演培訓班進修。2023年,在電視劇集《西遊記》中扮演的女兒國國王,成為觀眾心目中的經典;2023年,因主演《凱旋在子夜》榮獲第五屆《大眾電視》「金鷹獎」最佳女主角獎、《電視月刊》「永芳杯」首屆電視十佳演員獎、《時代電影》最佳電視劇集女明星獎。

9樓:韓筱筎

央視版《西遊記》:朱琳 飾演 女兒國國王;

浙版《西遊記》:王力可 飾演 女兒國國王;

張版《西遊記》:舒暢 飾演 女兒國國王;

《吳承恩與西遊記》:石小群 飾演 女兒國國王;

tvb版《西遊記》:呂有慧 飾演 女兒國國王;

《齊天大聖孫悟空》:胡靜 飾演 女兒國國王;

香港電影《西遊記》:李寶瑩 飾演 女兒國國王;

10樓:匿名使用者

86版西遊記女兒國國王誰演的 女兒國國王扮演者朱琳

西遊記裡的女兒國國王叫什麼?

11樓:匿名使用者

《大唐西域記》

唐朝高僧玄奘所著《大唐西域記》中曾對女兒國作過這樣的描述:「拂驚國(即東羅馬帝國)西南海島有西女國,皆是女人;略無男子,多諸珍寶貨,附拂逢國,故拂凜王歲遣丈夫配焉,其俗產男皆不舉也。」

沒名字,就叫:西梁女王

12樓:手機使用者

很仔細地搜查,只發現作者寫著西梁女王,並沒有名字。

演國王的是朱琳

13樓:焚柯煮酒

蘇毗末羯,是當時東女國的國王。東女國就是女兒國。

86版白龍馬扮演者,86版西遊記白龍馬演員

86版 西遊記 中白龍馬扮演者是王伯昭。1 角色簡介 白龍馬演員 王伯昭 西遊記 中的角色。本是西海龍王三太子,因縱火燒毀玉帝賞賜的明珠而被西海龍王上天庭告忤逆,要被斬首。後因南海觀世音菩薩出面才免於死罪,被貶到蛇盤山鷹愁澗等待唐僧取經。之後又誤吃唐僧所騎的白馬,被菩薩點化,變身為白龍馬,皈依佛門,...

86版白骨精扮演者,86版西遊記所有演員表

86版 西遊記 中扮演白骨精演員為楊春霞。楊春霞,中國著名京劇表演藝術家 1955年考入上海市戲曲學校,初習崑劇旦角,得朱傳茗 方傳芸傳授。1959年改學京劇,師承言慧珠 楊畹農。1961年畢業,入上海青年京崑劇團。同年隨團赴香港演出神話京劇 白蛇傳 傳統京劇 楊門女將 由於她扮相俊美,演唱動人,反...

86西遊記唐僧扮演者,86版西遊記唐僧有幾個扮演者

唐僧的扮演者中間有替換,這個角色其實是由汪粵 徐少華和遲重瑞三個人共同完成的。第乙個扮演者是汪粵,他演了 禍起觀音院 偷吃人參果 三打白骨精 等劇集,大家都很滿意,不過因為隨後要演另一部電影,汪粵中途退出劇組了。第二個唐僧是大家熟知的美男子徐少華。據悉他本來是要試試白龍馬的,但因為氣質好被定下來演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