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女子走投無路,不勝感激了,求高手幫助

時間 2022-05-16 09:55:08

1樓:湘湖泛舟

用mschart吧,可以畫柱狀,圓餅,折線等,可以是二維圖或三維圖,功能很強大,而且在窗體新增了這個控制項後,可以使用右鍵開啟屬性頁,中文選項,可設定項很多的.

在部件中引用microsoft chart control 6.0 或5.0 ,然後新增到窗體上,

具體使用方法可以到枕善居下個示例檔案看一下.

2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乙個大於千行的vb**。涉及到外部呼叫,繪圖,大量的函式等。(當然這個不難啦。)我想你出些錢(人民幣),也許可以。呵呵。

3樓:牛大蝦

走投無路的最佳選擇當然是投奔我了。我會好好愛護你的。讓我溫柔地牽著你的小手走向光明寬敞的道路吧。

4樓:長大了有毛毛

我暈你們心都忒黑了點吧

人家只要求做第四個,還來100元可以考慮,什麼時候rmb這麼不值錢了

5樓:資邃

去威客吧,不用很多錢的。在這誰也不會為了200分幫你做的。

6樓:令狐腫

畫線那麼簡單的程式,為什麼要用excel呢?還是自己編寫乙個畫線的(用picturebox)得了。

7樓:

這個我看你還是要出錢請人幫你!!!

沒有錢我看也沒有人做~~~~~~~

8樓:匿名使用者

沒學過vb,幫不了你了!

9樓:匿名使用者

曲線圖用line,柱狀圖用shape。

10樓:小母牛跳傘

做我女朋友 說不定我能幫你 對我來說小菜一碟

11樓:匿名使用者

實在是無從下手! 希望你另外尋找出路吧!

12樓:匿名使用者

100元可以考慮一下 qq11018230

13樓:

沒學過....sorry

14樓:

wohui ,tainanl2.

matlab 6.5 安裝成功,但是執行時出現這個問題,求高手幫助,小女子不甚感激 10

15樓:匿名使用者

matlab 序列號管理器錯誤,說明你的序列號到期了。

matlab的遠端客戶終端服務不允許,解決辦法:

在網重新找有效序列號,如果不行只好重灌咯,記得重灌的時候最好輸入最新的序列號。

16樓:

很明顯,程式不相容,換個新一點的版本

求解卦高手幫忙解卦。問感情,小女子不勝感激。 60

17樓:

此卦為漢高祖走芒錫山卜得之卦,意為斬白蛇起義。成功之兆。感情亦然,有意中人的話不妨大膽示之。

18樓:綠茵織機監控

這個是在逗你玩兒呢。你怎麼 能信這個。

請哪位做**的高手幫我一下,小女子不勝感激,我單位的伺服器最近老出現這種**,重啟一下伺服器就好了 10

19樓:匿名使用者

發的詳細上些.這樣很難判斷.

20樓:手機使用者

提示缺少 end,然後最好是把問題發詳細一點,才好判斷問題出在**的,不然很難憑空想象是什麼問題的,美女。

求大師解釋下,小女子感激不盡。特別是感情姻緣

正官當頭,可惜落空亡,時柱 財也落空亡,靠不住男人,婚姻難成,早婚不利。晚婚才好。今年傷官見官,好不順利啊 特別是感情,更是一團糟。 周易解惑 此命 身旺。性格方面為人誠實實在。不過有時太過於固執,做事情不善於變通。性格較擰。運氣方面,一般夏天運氣最差 夏天做出的決定往往都是錯誤的,夏天也容易做糊塗...

讓我醒來之後很不安的夢求高手解夢不勝感激

幸季 您自己是最好的解夢人,因為自己最瞭解自己。夢大部分是自己可以找到原因的,所謂日有所思夜有所夢,或者一直懷念,一直在意的,一直擔心的,有的則是電影看多了,遊戲玩多了,這些是可以找到原因的,這樣的夢心理因素多一點,不用太在意。當然還有些夢根本找不到理由,突如其來,這可能就有點預示了,惡夢的話有這個...

我電腦自動關機,幫小女子解決一下求高手

由硬體原因引起的宕機 散熱不良 顯示器 電源和cpu在工作中發熱量非常大,因此保持良好的通風狀況非常重要,如果顯示器過熱將會導致色彩 圖象失真甚至縮短顯示器壽命。工作時間太長也會導致電源或顯示器散熱不暢而造成電腦宕機。cpu的散熱是關係到電腦執行的穩定性的重要問題,也是散熱故障發生的 重災區 移動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