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大師解釋下,小女子感激不盡。特別是感情姻緣

時間 2021-09-01 10:15:50

1樓:匿名使用者

正官當頭,可惜落空亡,時柱 財也落空亡,靠不住男人,婚姻難成,早婚不利。晚婚才好。今年傷官見官,好不順利啊 ,特別是感情,更是一團糟。

2樓:周易解惑

此命 身旺。性格方面為人誠實實在。不過有時太過於固執,做事情不善於變通。性格較擰。

運氣方面,一般夏天運氣最差 ,夏天做出的決定往往都是錯誤的,夏天也容易做糊塗事,不夠理智。

今年運氣並不好,工作或感情方面不利。工作易變換工作,破財。感情方面也有矛盾產生,要注意了。

3樓:鳳山易學

坤造:  乙     己     戊     癸     (子醜空)

醜     醜     午     亥

身強官旺財旺,合財為身。乙木正官,得水土幫扶而旺,金為兒女,得二醜之庫而豐,典型的旺夫益子之命。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下的都是軟體算命的,去算命吧看看吧,算命吧的李知清,絕對的高手

5樓:非洲三大暴君

算什麼,妹紙,我命由我不由天!

問前程,問姻緣, 求大師指點小女子困惑,感激不盡

6樓:茅山道宗

你明年不適合做生意。而跟你物件來說。倆個人不太合適。2018你又本命年值年太歲頭上坐。建議以靜制動!

求大師算下我的八字和姻緣~~專業的來,感激不盡!

7樓:匿名使用者

命主姓名:某人 出生

8樓:煙臺風水

請專業的人給你測需要花錢的

求感情大師解惑,小弟感激不盡。請看完內容

你們現在處於曖昧期,但你非要做戀愛了才能做的事,人家能不生氣嗎。曖昧是什麼?曖昧就是溫水煮青蛙裡的溫水,你突然把水加熱到100度,青蛙能受得了嗎?她現在對你已經產生抗拒心理了,約她出來好好談談吧,告訴他原諒你的情不自禁,你現在為你的所做所為感到很後悔,希望她能原諒你,希望你們還能做朋友。然後不要再說...

小女子走投無路,不勝感激了,求高手幫助

用mschart吧,可以畫柱狀,圓餅,折線等,可以是二維圖或三維圖,功能很強大,而且在窗體新增了這個控制項後,可以使用右鍵開啟屬性頁,中文選項,可設定項很多的.在部件中引用microsoft chart control 6.0 或5.0 然後新增到窗體上,具體使用方法可以到枕善居下個示例檔案看一下....

大師,幫忙分析下弟子的紫薇排盤,感激不盡!

這個命相戊土生於亥月,坐下子日,身偏弱,戊土為胃,脾胃功能比較虛弱。看紫微命盤,命宮地空星加會對宮的地劫,地空星和地劫星為六大煞星之首,坐命宮主其人一生浪裡行舟,磨難頗多。又加會到官祿宮的擎羊和財帛宮的天機化忌星,是非煩惱頗多,並且性格起伏大。命主今年25,大運尚可,只是加會一顆地劫星和天馬星太陽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