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英語高人相救,幫忙翻譯下,感激不盡,謝謝

時間 2022-09-13 18:25:07

1樓:匿名使用者

電子資料交換(edi)是乙個應用於分銷業務的系統,它將商業合同標準化,如採購訂單、發票、付款、渠道成員之間的分配等。雖然edi需要相當大的固定費用,但大量的經濟投入意味著,擁有眾多渠道夥伴的公司,通過使用電子資料交換分配其總成本,可減少重複交易、提高加工**合同的準確性。例如,rjr納貝斯克公司的訂單處理成本為70美元,而同一交易成本,edi只需要不到1美元。

bergen brunswig 藥品公司,乙個價值160億美元的美國藥品**渠道管理公司,以及加利福尼亞州longs 藥店公司,於2023年1月簽訂了乙份為期七年的藥品批發獨家代銷合同。bergen 公司將成為longs 公司在美國西部的381個分店,處方藥、保健美容用品、和其他醫療產品的唯一**公司。bergern 是longs 藥店的兩個**公司之一。

bergern 公司的總裁、longs藥店兩個**商之一,說:「避免冗員,以達到精簡管理機構,將會為兩家公司帶來重大利益。」

2樓:

sorry,我只是初中生 懂得不怎麼多 你最好去請教老師

哪個英語高手幫忙翻譯一下,感激不盡。不要用翻譯器,謝謝。

3樓:匿名使用者

或許你認為英國人最愛喝咖啡但是不喝茶。實際上,英國人可能比中國人喝更多的茶,但是他們喝茶的方式卻和中國人不同。

他們多久飲一次茶?

英國的人們每天都喝很多茶。他們早餐時和下午飲茶,一些人甚至整天都喝!

他們在茶裡放些什麼?

人們經常在茶裡放些牛奶。一些人也喜歡加些糖。在夏天,人們喜歡在裡面放檸檬。

在喝茶時他們吃什麼

在下午一些人會喝英式的忌廉茶點,在喝這種茶時人們通常吃一些小蛋糕,果醬和忌廉。老人們非常喜歡這種茶。年輕人們卻不經常喝茶。他們或許更喜歡果汁。

他們喝什麼種類的茶

很多人和「早餐茶」,年輕人們喜歡水果茶更多的人在喝中國綠茶。大多數人用茶包泡茶。他們將茶包放進茶杯中而不是茶壺

求英語高手幫忙翻譯,小弟感激不盡,謝謝,盡快啊,馬上就要交了

英語高手幫個忙,幫忙翻譯下,翻成英文,感激不盡,謝謝了,**等

幫忙做一下翻譯 謝謝高手 感激不盡 急急急急急急

求英語專業人士幫忙翻譯一下以下句子,非常急!感激盡(不要網上自動翻譯的謝謝)

4樓:到別處去生活

這不是乙個完整的句子啊

為填充過程提供同步電機的軟體和硬體修正所需的工程服務

5樓:火焰龍

為填充過程的軟體和硬體模組修改雙同步機提供工程服務。

誰能幫忙翻譯下這段日文,著急求 感激

奧特三寶 一直非常緩慢,bluetooth2.0 edr規格的滴灌證明立體聲耳機nekkubando u 的dr bt160as 將幫助您在puchirebyu 順便說一句,不會暴露任何型別的綜合模式,以期待bt50隨後,滴灌證明版本的索尼公司的第乙個藍芽耳機的. 現在很晚,bluetooth2.0...

麻煩英語達人幫忙翻譯幾段簡單的英語,感激不盡

列維志 1.儒家思想也為亞洲文明的成功提供了另一種形式。儒家思想,以 家 為中心 東方人認為,為了家族榮耀奮鬥是件光榮的事,而不是為了個人私利。人們不會用物質償還父母的撫養之恩,而把贍養作為一種義務,或者說是像西方 思想的贖罪。2.我認識的第乙個文化傳播者是一位安裝工程師。他叫george,和我都曾...

求英語高人幫忙翻譯一下以下獎項,急用!要地道哦不要機翻,謝謝

2010.5 第四屆 贏在川大 大型百科知識競賽 譯 2010.5the fourth win in sichuan large encyclopedic knowledge contest 2010.6 四川大學化工學院 別離 送舊晚會 譯 2010.6 sichuan university 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