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P PS PET的分類,PP PS PET的分類

時間 2022-09-13 18:30:05

1樓:匿名使用者

聚丙烯(pp)

聚丙烯的密度在所有塑料中是最小的,約為0.90左右。 聚丙烯常用來生產管材、衛生潔具等建築製品。

聚苯乙烯(ps)

聚苯乙烯為無色透明類似玻璃的塑料。 聚苯乙烯在建築中主要用來生產泡沫隔熱材料、透光材料等製品。

聚對苯二甲酸乙二醇酯(pet)

pet具有優良的特性(耐熱性、耐化學藥品性。強韌性、電絕緣性、安全性、透明等),**便宜,所以廣泛用做纖維、薄膜、工程塑料、聚酯瓶等。

2樓:匿名使用者

薛濤的《虛狐》 乙個「小旅社」的背景在內心沉澱多年,最終化成作者筆下充滿人文關懷的少年救贖之旅。這部長篇**是作者醞釀多年、一氣呵成的傾心之作。

「擊鼓人與落寞的歌舞者,白狐與黑狗,三個男孩與乙個女孩,在冰冷雪原中的小旅舍登場,天、地、人、狐從糾結到和解…… 這部**是薛濤的一部轉型之作,標誌著他從早期對鄉土哲理之思的現代主義意味書寫,中期富於本土元素的大幻想文體實驗,轉向當下重新書寫鄉土現實主義,無一不印證了他不斷超越自我,回歸於「大地歌者」的文學理念,也給遼寧兒童文學帶來新鮮的氣息。」(引自《五月兒童文學:帶露的鮮花》)

真菌的分類系統是怎樣的,真菌分類系統的分類系統概況

文庫精選 內容來自使用者 tinalis 深部真菌是侵犯皮下組織和內臟,引起全身 染s的真菌,包括下列四大類 表20 4 其中3類為致病性真菌,能感染正常人,有地域性 孢子絲菌在我國先後有數例報告,球孢子菌和莢膜組織胞漿菌國內個別病例報告都為歸國華僑。1 2 4類為條件致病性真菌,常感染免疫功能低下...

物質的分類的分類的方法,物質分類的方法有哪些

月似當時 1 單一分類法。對物件使用一種標準的分類法 如氧化物按組成元素分為金屬氧化物 非金屬氧化物 2 交叉分類法。對物件用多種不同的單一分類法進行分類 如將h2so4按是否有氧元素 酸的強弱 酸的元數等不同標準進行分類,h2so4分別屬於含氧酸 強酸和二元酸 3 樹狀分類法。根據被分物件的整體與...

橋臺的分類,橋臺的分類有哪些?

apple哲皓 橋臺分類如下 一 重力式橋臺 重力式橋臺的型別 重力式橋臺依據橋樑跨徑 橋臺高度及地形條件的不同,有多種形式。常用的型別有u形橋臺,埋置式橋臺,八字式和一字式橋臺等。重力式橋臺在鐵路橋上還有t形橋臺,十字形橋臺等其它型式。2 u形橋臺 u形橋臺由臺身 前牆 臺帽 基礎與兩側的翼牆組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