索尼7R和7微單和尼康佳能全畫幅單反相比誰好

時間 2021-08-30 10:56:37

1樓:

如果真的要入手全畫幅,還是考慮尼康佳能的單反!索尼的微單系統,本來是為aps-c格式的感光元件設計的,現在硬要弄個全畫幅,在鏡頭的相容性上很差,相機的7成實力要靠鏡頭發揮,微單鏡頭普遍素質不高,肯定不如佳能尼康的全畫幅鏡頭素質好!

所以說,如果為了追輕輕便,考慮微單系統,但最好是nex6或者7,然後配上幾隻鏡頭,先練手。如果想畫質、操作感好一點,還是要考慮單反系統,尼康佳能兩家都挺好的。

如果是新手的話,其實沒必要一上來就買高階相機,因為那些很高的效能指標和專業的功能你短期之內可能用不到,發揮不出高階機身的實力。不妨先從中端機身起步,比如尼康的d7100或者佳能的70d。如果預算比較充沛,可以考慮多入手幾只好鏡頭,隨著自己的技術水平的提高再逐漸公升級裝置,這會是很有樂趣的事情!

2樓:摸摸小狗頭

建議你先入手索尼微單吧。日常和一些創作都足夠用了。就算你玩出感覺了明白了入門了,再買單反了,微單也是很好的備機。

3樓:匿名使用者

買相機最好是鏡頭一步到位,好的鏡頭可以用十年八年,機身也就兩三年就要換了。單反必選尼康佳能,微單就索尼了。話說入了單反,傾家蕩產……你準備好了沒?

4樓:匿名使用者

微單是無法與單反相提並論的,價錢也相去甚遠,我建議如果你打算把攝影當**好發展,可以從入門級的半畫幅的單反入手。

索尼全畫幅微單的畫質跟佳能尼康等全畫幅單反相比相差很大嗎?

5樓:科卓網路

抄如果真的要入手全畫幅,還是襲考慮尼康佳能的單反!索尼的微單系統,本來是為aps-c格式的感光元件設計的,現在硬要弄個全畫幅,在鏡頭的相容性上很差,相機的7成實力要靠鏡頭發揮,微單鏡頭普遍素質不高,肯定不如佳能尼康的全畫幅鏡頭素質好!所以說,如果為了追輕輕便,考慮微單系統,但最好是nex6或者7,然後配上幾隻鏡頭,先練手。

如果想畫質、操作感好一點,還是要考慮單反系統,尼康佳能兩家都挺好的。如果是新手的話,其實沒必要一上來就買高階相機,因為那些很高的效能指標和專業的功能你短期之內可能用不到,發揮不出高階機身的實力。不妨先從中端機身起步,比如尼康的d7100或者佳能的70d。

如果預算比較充沛,可以考慮多入手幾只好鏡頭,隨著自己的技術水平的提高再逐漸公升級裝置,這會是很有樂趣的事情!

看了索尼微單相機和佳能全畫幅相機,在a7rII和5D

這兩款機器定義和定位都各有不同,a7rii是索尼全畫幅微單相機,定位的是專業級別的高畫素機器。5d4是佳能的全畫幅單反,也是屬於專業的,然而更全面更均衡,面向更多的專業攝影人群。談到專業拍攝,你可能需要先知道索尼為啥做微單?因為索尼做單反失敗了,做半透又失敗了,看到松下等出了微單,也想分一杯羹。這些...

索尼全畫幅微單與佳能單反哪款好,佳能全畫幅微單和索尼全畫幅微單哪個更好一些?

無語月光 1 無反 微單 和單反的物理結構不一樣,故操控性體驗不一樣 2 畫質有感測器 鏡頭和影象處理器決定,這三項硬體是數位相機 含手機 都具備的,與無反還是單反的物理結構無關。感測器面積越大 鏡頭素質越好 處理器技術越強,畫質就越好。其中,索尼的感測器技術比佳能更好,佳能的處理器技術比索尼更好,...

佳能鏡頭全畫幅和半畫幅怎麼區別,如何分辯單鏡反光機鏡頭,全畫幅和非全畫幅?

一 根據尺寸不同來區分 1 全畫幅 指的是感光面積為36 24 mm尺寸大小的規格。2 半畫幅 半幅指的是135膠片的一半大小,約為 18x24mm 二 膠片用量不同來區分 1 全畫幅 使用135規格膠片,但是鏡頭成像圈高於全幅標準,如hasselblad xpan與xpan ii。2 半畫幅 同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