膝上型電腦開機一直探索和修復D盤然後桌面黑屏怎麼解決

時間 2022-08-30 20:05:03

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非正常關機再開機出現的探索和修復d盤,這是windows系統對異常關機後的正常處理流程,現在的硬碟容量很大,如果d盤容量超過300gb,這個修復過程會超過乙個小時,黑屏只是節能的常態。這時硬碟燈會快速閃爍,按一下任何鍵應會恢復顯示。如果不等修復完成就進入桌面,下次開機還會進入d盤檢測修復,直到修復完成,下次開機才不會再進入探索和修復狀態。

如果是正常關機的情況下再次開機,出現探索和修復d盤,然後黑屏,這是系統檢測到d盤有問題在進行修復,因為修復不了而宕機,這時硬碟燈會常亮,按任何鍵都沒反應。

可以用某毛桃,某白菜系統工具u盤啟動,選單第8項是記憶體和硬碟檢測工具,選硬碟檢測工具軟體hdtune,進入軟體介面

在左上角方框裡選擇你的筆記本硬碟,點「錯誤掃瞄「

選」快速掃瞄「幾分鐘就掃瞄完畢了,

點選」健康「

過了保修期,電腦城買乙個新硬碟,賣家會給你把舊硬碟整個轉殖到新硬碟裡,再把新硬碟裝到筆記本裡。過了保修期,到筆記本官網維修點也可以換新硬碟,不過**超過電腦城一倍以上。

2樓:匿名使用者

趕緊備份資料,用pe系統看看是不是正常的,如果是正常的那麼是系統故障,重灌系統吧,如果重灌後依舊這樣,那就重新分割槽再重灌系統吧,如果pe系統中也不正常那就重新分割槽再重灌系統,如果不能分割槽就是盤廢了。

3樓:一條老輪胎

檢查一下是不是硬碟有損傷

4樓:鳳飛哼

這可能要重灌乙個新的windese系統

5樓:寶寶抱抱貝貝

圖呢,上圖,你這樣資訊不全

膝上型電腦開機出現自動修復後就一直黑屏了是什麼原因

長時間不用顯示器,顯示器自動轉入休眠節能模式,黑屏。顯示器故障導致黑屏。顯示器內部電源板上,供電輸出部分電容老化,漏液 鼓包 失效。顯示器在剛開機時,因電容器還沒有完全壞死,在短時間內,供電正常,因此可以正常顯示。在工作一段時間後,供電嚴重不足,造成液晶顯示器背光源熄滅,導致顯示器黑屏。顯示卡效能故...

膝上型電腦開機一直停在bios介面怎麼解決

丶心動的感覺 電腦開機一直停在bios介面可通過以下兩種方法解決 方法一 以windows7操作為例 1 首先,開啟計算機並進入bios模式。如圖所示,需要退出並按下快捷鍵 f10 來儲存。2 在彈出的對話方塊中,單擊 yes 並回車確認。3 最後,在彈出的頁面上,單擊第乙個選項回車確認,然後重新啟...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顯示正在修復中請問該這麼辦

朋友,你好 原因 電腦開機一直顯示修復中,這代表系統自動升級失敗,系統檔案有可能損壞或者丟失,導致無法進入系統中,一般遇上這樣的現象,可以按下面的方法處理 1 首先嚐試開機按 f8 鍵,或shift f8 出現高階啟動項,然後選擇啟動 安全模式 在安全模式下,開啟 控制面板 程式和功能 檢視已安裝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