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想膝上型電腦啟動後一直黑屏,聯想膝上型電腦啟動後一直黑屏

時間 2021-10-14 23:32:30

1樓:小勇叔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

2樓:萌寶小琴琴

應該是電腦的硬體沒有插好導致的。

具體見解如下:

一台電腦內部是有許多硬體的,乙個硬體沒有插好都會導致電腦無法啟動。所以首先對電腦內部的硬體進行排查。最長見得就是記憶體條鬆動。

你可以拔下記憶體條看是否可以恢復正常,如果可以你插好記憶體條然後重新啟動電腦就可以了。

也有可能是電腦的排線在你摔的過程中給震掉了。你可以對電腦內部的派現進行檢查。看是否有排線鬆動或者掉了,進行重新的連線和固定即可,然後重啟電腦看是否恢復正常。

同時顯示器可能出現問題導致一直黑屏,你可以採取外接顯示器的辦法進行解決。外接好顯示器之後重啟電腦,如果顯示器正常的顯示則可能是筆記本顯示器的排線被震得接觸不良了,這種情況最好建議去專業的維修店裡進行維修,進行筆記本顯示器的線路重排即可解決問題。

如果是筆記本硬體損壞的話則進行排檢視是哪乙個部分壞了。其中如果是主機板壞了的話就只能對主機板進行更換了,因為主機板是顯示器的核心,如果壞了是無法進行維修的,相對話費費用較大。

3樓:匿名使用者

檢測下硬碟的壞道

硬碟是最怕震動的,用mhdd檢測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機不顯示桌面一直黑屏

4樓:xiaowei萍

直接按關機鍵重啟了後還不行就重灌系統吧!我的也是聯想筆記本,只要開不了機我都重灌的系統

5樓:唯壹悳承諾

1. 如果滑鼠鍵盤燈不亮,可以關機後,拔掉主機電源線,用手按主機上電源開關連續按10幾次,釋放靜電。如果有開機箱經驗,重新插拔記憶體條,通常可以解決問題。

出現這種問題基本可以判定是主機板、記憶體方面問題,特別是品牌機;主機板、記憶體沒有正常自檢,通常可以採取重新插拔記憶體條解決,但是如果此問題反覆經常出現,建議維修,維修點或者售後基本採取的維修方式就是更換主機板或者記憶體

2. 如果滑鼠鍵盤燈亮,可以插拔顯示器資料線以及電源線進行排查。如果有進入系統聲音,顯示器不顯示,也可以通過替換法(顯示連線到其他主機上)進行測試,不排除是顯示器故障,先檢查下顯示器介面以及機箱備後連線顯示卡的顯示器連線線。

6樓:沒技術的小青年

能不能聽到進系統的聲音,如果能聽到,那就可以是顯示卡、螢幕之類的問題

如果不能聽到,那就可能主機板,記憶體之類問題了

聯想膝上型電腦開不了機,一直黑屏。

真黑屏多是顯示卡晶元問題,如果是nvida顯示卡門的晶元包括整合顯示卡的要想徹底解決就要換全新改良版的顯示卡晶元,否則肯定 如果不是顯示卡門的晶元比如ati的只需要加焊就可以了。有進系統的聲音嗎,你家有單獨的電腦顯示器沒接上筆記本看看。電腦指示燈亮嗎。有沒有滴滴的聲音呢。是開機就一直黑屏還是能開機但...

聯想膝上型電腦重新啟動後螢幕就一直顯示正在重新啟動就不去怎麼

先選擇最後一次正確配置看看能不能進去 進不去的話再進入安全模式 然後退出來在進 不行的話就用u盤pe修復下 如果自己有一定維修經驗的話 如果沒有的話就只能從裝系統了 望採納 1 開機按f8不動到高階選項出現在鬆手,選 最近一次的正確配置 回車修復。2 如果故障依舊,使用系統盤修復,開啟命令提示符輸入...

膝上型電腦待機後黑屏無法啟動,膝上型電腦待機後黑屏無法喚醒! 10

估計有2種可能。一 可能是您的解析度在親走後被誰調高了。這樣親是能夠進入系統的,但是到載入到顯示檔案的時候由於解析度太高所以承受不了就又從新啟動了。解決方法 開機後按住f8,進入安全模式,在vga下把解析度適當調低儲存,重新啟動即可。二 可能是您的引導檔案boot.ini損壞。解決方法 在光碟機中放...